WIFI


終於要來介紹我的WIFI卡囉!
因為我也沒有買過別牌的,所以還是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一下我買的這張
『ez Share』
之前就有發覺隨拍隨傳似乎是現今大家都會做的事,
人手一隻手機更新FB或Instagram是家常便飯(?!)

但對於我習慣拿相機東拍西拍,有時候緊急就會忘記要拿手機
((就是有很多沒有辦法預料的情況必須拍照,為了捕捉那一剎那都有可能手抖了哈哈哈
再加上本身希望相機拍好的照片可以傳到手機再用APP修改色調上傳❤
那時候買的相機沒有WIFI,所以就買了這張WIFI卡來補強這部份

雖然現在用TR15也是有WIFI可以傳,但RX100就完全沒有辦法
妳們也知道TR15在拍其他物品上是完全走入智障模式
在夜拍還有拍攝一些物品上我覺得RX就非常美100%勝出(灑花)

PS不過我在買RX還有WIFI記憶卡時,是還沒買TR15的

所以就請店員介紹WIFI卡給我,比較了一下價格
除了便宜外又16G大容量,操作簡單上手
就決定是『ez Share』囉!!!!!!雖然是中國製的,可是我覺得沒啥影響

之前是用S2,這次換IPhone5S,但在傳輸照片上操作沒有什麼改變
目前使用新手機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不習慣
奈特一直猛說我是不是在3c類上還蠻有鑽研的韌性
 
我只能說是奈特太懶惰了,不是感覺上應該是奈特幫助我嗎囧 情況完全顛倒
他真的是3c殺手耶,用沒多久的東西會馬上當機還會出現藍螢幕
久仰大名啊我的天
((馬上壞掉我覺得超猛超厲害

買了這張ez Share後,之前我用S2手機時好像還沒有APP程式可以下載照片
只能連線WIFI卡後打開網路瀏覽器就會跑出來記憶卡的照片,一張一張下載
我覺得超麻煩的!!!!!!
 
不過當我換了IPhone5S後,也驚覺自己有陣子沒有再用WIFI連線下載照片
按照之前使用安卓以系統的方式連線,卻發現照片怎樣都載不下來
在理不出頭緒後,還是默默上網爬文

發現這小傢伙原來有APP程式(不會吧!)
但應該還是可以用瀏覽器下載呀,懇求有人為我解惑
PS:我用IPhone5S開瀏覽器卻無法
 
直接去PLAY商店或者APP store搜尋"ez Share"下載就可以了♫

設定WIFI記得要手機跟相機都開啟才讀取的到喔!
然後進入WIFI設定點選"ez Share"黑星星標記的這個


 
連線上後就可以進入APP來選取自己要下載到手機的照片,
APP最棒的是不需要一張一張點,而是可以直接多張下載
速度快又方便!

若是用瀏覽器下載大約就是像下圖這樣
我5s一連線後就一直跑出來很煩人,可以點選右下圖的不使用Internet就可以連上"ez Share"的WIFI卡了
((這視窗也不會一直跑,就可以點選ez Share的APP



進入APP後,它會直接出現像下圖這樣的列表
卡片相簿:就是原本在妳記憶卡內的照片
本地相簿:就是妳曾經下載過的照片,它會出現在這裡
進程管理:出現下載中或者大約下載到哪邊,還有下載完成,讓妳更加清楚大約下載到哪張照片囉
 

可以多張選澤自己想要下載的照片,如果我用相機拍好的穿搭
想要傳到手機內修改圖片上傳到FB,就會使用這樣的方式來傳照片
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當然相機原本就有WIFI的不在此限)


可以到進程管理內
看圖片下載過程是否有出問題,還有大約進行到哪囉


下載成功後還是記得要將照片存到手機相簿,這樣你才找得到
((我在猜下載成功只是傳到一個APP暫存地方,要修改圖片還是必須點"添加到"才會儲存到手機
PS:有說錯的地方可以再跟我講,這邊會再修改。
 

像我全部都拍好的食物照片,就能一次傳到手機且修改圖片
加上一些可愛的小圖>///<
點右上角選擇就可以多張勾選
 

選擇自己要的照片後,再點"添加到"
就可以儲存到手機內囉


完成囉
 
非常非常簡單外,我覺得很方便!
如果喜歡相機照片的畫質或者需要相機內的照片,
需要傳到手機時不需要再重新透過電腦來進行,就可以直接讓手機跟相機連線
ez Share可以達到這方面的需求,對我而言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如果相機本身就有WIFI或者覺得手機畫質就很夠用,就不太需要購買這張WIFI卡

還有如果購買WIFI卡時記得詢問看看,自己的相機是否可以用喔≧∇≦
因為也是有可能相機本身沒有辦法配WIFI記憶卡的狀況,但應該是很少啦

就畫質這部份,還是要看修圖APP是不是會壓縮
其實相機拍得圖片精細感也會跑掉,所以上傳後根本看不出來是手機還是相機拍
這就真的見仁見智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粉絲團貼的圖片
大部分都是用相機傳到手機做修圖,如果是TR15拍得就能直接傳了
我很少用手機拍自拍或者拍食物,大都是用相機來拍攝囉

粉絲團的圖片區點我

可以參考一下:)

 
今天的文章希望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我們下次見!!!!!!!


終於把這篇想打的文章完成了,因為之前也是有人在詢問
這篇就算是我這3c笨蛋幫大家整理了一些資料
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或者來留言問我,我會盡量解答的>////<



延伸閱讀:
∥3C∥最強手機修圖技巧大公開♥最近愛用的app修圖軟體是哪些?
【私心瘋】我的手機常用app程式分享♥
⋈新玩意⋈女孩的夢幻3c相機開箱!Casio我的TR15開箱白色美肌自拍神器閃耀登場♫(TR350)
⋈新玩意⋈ Samsung GALAXY Note 3開箱外型篇♥終於跟上智慧潮流尖端了♫
∥關於3c∥我的手機桌面設定♥私心大推薦介紹
∥3c∥手機修圖不藏私♥最強app拼湊技巧大公開!
【私心瘋】我的手機常用app程式分享♥part2
∥關於3c∥我的美樂蒂mp4開箱♥新入手的耳機是超搶眼繽紛色彩!
∥3c∥讓我怎麼玩都無法放下手機的10款app遊戲分享♥妳下載了嗎?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