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生日禮物真的被奈特嚇到了(驚嚇狀)
本來他當天幫我過生日時,就有跟他說今年不想要收禮物
((突然覺得平淡度過就好了

可是這傢伙一直很執意要送,還說我們去哪邊走走之類的
因為他很苦惱到底要送什麼,所以才會上演生日當天挑禮物
直接給我兩個項目選擇,其實我本來不想要挑小香(喜歡實際一點的)
但...我們先走進了小香,然後東逛西逛就逛到店家都要關門了
另外一個選擇就沒有辦法逛(重點)

最後我就買了香奈兒當生日禮物
當然不是買包囉!沒有辦法啦,那是夢幻逸品
就算買我應該也會買二手的(自己買)
也心疼奈特要花很多錢,所以這樣就好了
 
但去逛小香還是讓我非常驚恐,嚇都要嚇死自己
踩進去一步馬上就跟奈特說:我不敢(拼命拉住)
一直很想要條香奈兒的項鍊,很久以前曾逛過看過一次

現在架上放的項鍊都已經不一樣了
後來自己左挑右挑都挑不到剛剛好的大小,最後選擇了基本款
本來有條比較大的項鍊,但它的顏色很像戴久退色的港結
最後還是放棄>////<

馬上來看我的開箱吧♥
超級喜歡,小姐還幫我放了兩個紙袋
因為又多買了一對耳環,非常非常美!

 
回家立馬自己拍了許多美美的照片,真的好精緻
最棒的是發現項鍊跟耳環都有各自束口袋可以裝
這樣攜帶著出門也不擔心弄丟囉

超級開心♥♥♥♥♥♥♥♥♥♥♥♥♥♥
 
謝謝奈特>///<
首先來介紹項鍊吧♥

這條小小精緻的項鍊一開始讓我猶豫很久,小姐是一直推薦不要買基本款
因為外面仿得很多,誰知道會不會跟別人撞款或者以為妳帶的是仿品
可是它真的好美啊!比起香奈兒架上其他的項鍊款,這條真的比較是我的菜
 
會衝香奈兒飾品也是因為我跟奈特很喜歡某品牌,但它的飾品都撐不久((很容易氧化或者斷掉
它的價格也不便宜卻戴不久,奈特是跟我說既然要買就買一個戴得久的,
換算下來比較值得吧!

項鍊真的很美又精緻,上面的鑽一閃一閃的
小姐是說這是水晶,不會退色

 
戴久還是可以維持這樣的亮度不會氧化,有任何問題也是可以拿回去詢問
會幫我們處理
自己聽一聽就很心動,考慮兩條想了很久
最後就買了水晶這條,戴起來很喜歡>////<

這幾次跟奈特出門就有偷偷曝光這條項鍊了
穿很素或者隨便一件T-shirt都非常亮眼


這天還擦了新買的指甲油,超美超適合秋冬的FU
也是奈特買送給我的,謝謝你♥

不過一直跟奈特說我要寫開箱,拼命請他幫我拍照
應該覺得我很煩吧哈哈哈哈
奈特:好像買來虐待自己喔

超喜歡超愛!

這天跟奈特去逛逢甲也是戴著它,穿著娃娃裝配上我的小香項鍊
好有質感>////<
 

現在完全出門都要戴著它,上次出門忘記
就很懊惱到底自己在幹嘛> <
 

我的TR相機都對不準XD
導致它好朦朧美呀
 

出門簡單穿搭搭配這條項鍊就很美>///<
我喜歡素色上衣搭亮眼的小項鍊,整個就質感提升
奈特:妳確定?
滿足女孩兒的小虛榮心啦
 

小項鍊近拍照
我覺得相機比較難拍出它一閃一閃的耀眼光澤
其實這條項鍊還蠻閃的喔,我覺得不會那麼容易被忽略


現在它是我眾多項鍊中詢問度最高的唷!
出門都一定要帶著它(閃閃)

買項鍊跟耳環都有送束口袋、小盒子
一打開就好喜歡,太可愛了吧袋子!!!!!!

 
實品真的超美>////<

一開始有些擔心會不會太大,因為我比較喜歡小小的圓型水鑽耳環
但買了這款,突然有點變心
戴起來好美(單腳旋轉灑花)
 

實品照 
超漂亮超美的,一點也不突兀
而且閃閃發亮
 

這天跟奈特去逛逢甲就是戴這組耳環,美到我很擔心自己弄丟
((我超常弄掉耳環的,撥頭髮容易卡到就整組飛出去
敗多敗多我不想要弄丟 
 
所以現在戴它都非常小心翼翼.....
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吧(笑)
 

現在留短髮的好處就是隨便一撥就看到耳環
雖然偏好小不拉嘰的耳環為主,但這次戴這款Chanel完全打破自己以往選耳環的標準
 
大但不會俗氣,精緻的質感讓我一眼就愛上它>////<

害羞的話也是可以用頭髮遮住
但我覺得如果參加一些重要正式場合,這組耳環就很撐得起場面

 

跟奈特小約會也搭配這組耳環,雖然穿得比較簡單中性
但耳環配得好會讓整個人比較女孩些(自己覺得)XD
好喜歡好喜歡x100顆愛心>///<

 

這天莫名拍了一堆牽手照(幹嘛呀我們)
自拍的手交纏在一起,弄得快打結了哈哈哈
搭配我可愛的吊帶褲也是OK的喔!

前幾天有PO比較洋裝穿搭,也是搭配這個耳環喔!
搭配度非常非常高!
  
如果是長髮可以盤起頭髮擺包頭,戴這組也是很好看(自己幻想中)
好啦今天的生日禮物Chanel開箱介紹就到這邊囉
也要謝謝奈特送我這個禮物,讓我非常愛啊(抱著禮物磨蹭)
奈特:不是應該要抱我嗎?

打完,收工!

-------------------------------------------------------------------

終於把這篇打完,為了要收集照片整個又被奈特嫌龜毛
以後要叫龜毛奈了囧,希望大家看得過癮囉
累斃了~今天要早早來睡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薦吧>///<

延伸閱讀:
⋈3c⋈ 手機VS相機零距離的小幫手開箱♫ez Share 易享派Wi-Fi SD卡!(簡易文)
⋈泰國曼谷⋈ Spring & Summer 適合小情侶看夜景星星♥浪漫滿分時尚餐廳
∥新玩意∥流行隨手染髮筆♥就是愛隨用隨沖洗變換七彩色!
∥穿搭∥玩美小姐進化論♥美鞋3cm5cm7cm也能穿出高挑好比例
∥新玩意∥不想錯過每年每天每分每秒點點滴滴♥Nego的手做回憶記錄手札
∥3C∥當mini7S遇上mini8♥我的比較心得開箱
【私心瘋】耳邊流星浪漫♥近期燒很大敗入的耳環分享⋈
【單品專欄】新款包包都會是新歡♥飽和光澤紫真的好美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