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yh

我買了一台美顏肌!!!!!!!!!!!!!
其實好想買居家型的美容儀器,之前也好想買導入儀
結果看來看去找不到有正確覺得好用的資訊> <
剛好這幾次趁著新光有特價,看得我超心動的(扭)
就抱持著實驗看看的心情買回家了,+我是外貿協會((好欠揍哈哈

就趁著去買直髮捲燙器一起入手了 是國際牌奈米離子保濕美顏器
一波三折才收到它,因為中友櫃小姐說沒有現貨要幫我調
然後沒有現貨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就拖過了原本會到貨的時間XDDD
((我還自己打電話去問欸

我是買Panasonic這牌的,它只有熱蒸臉而已
另一個型號還有冷蒸,可是價錢就要到八千多以上
真的是給它熊熊買不下去,馬上放棄~尋求別款(變很快)

這是EH-SA31,有興趣可以上網自己查查囉
我的不專業開箱要準備來嚕~


因為它的外型真的蠻美的,而且加上我一直很熱衷熱敷蒸臉的感覺
買了一台蒸臉器其實方便好多! 我自己用過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
等等再跟大家分享我簡單的心得

來~開箱時間
拿到時打開發覺整個蒸臉器都被固定得好好低,算是還不錯
不要太用力搖晃都會沒事((不過這麼貴的東西拿來搖也瘋了是否~~~~
ˋ

可愛的主角登場!!! 我好喜歡它的桃色還有流線設計與好擺放的小體積
就是喜歡以上這幾點才趁著特價入手


裡頭有使用說明書,還有蒸臉器各部分名稱標示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難喔!


可愛的主角登場嚕嚕嚕
是不是超美,光是那流線型+像花朵一樣的桃色瓶口
整個就是美翻了!


有人會好奇蒸臉器的水箱在那呢?這麼小的體積
其實就在它的後面屁股那邊,有個很好抽取的小水箱喔


其實我習慣一次加到滿(到虛線部分)
再慢慢使用,我不會特別移定要熱蒸到幾分鐘
我都憑直覺,差不多我就會停了>////<

((要加水時把下面的瓶口像打開礦泉水瓶蓋轉開就OK了
說明書有說不能加礦泉水,怕礦物質會傷害機台
最好是蒸餾水、純水那種

我最後還是去買7-11那種包裝水,不過我有特別看過成分標示確定礦物質為0才買
都買上面標榜"純水",不曉得這樣是否有誤,曉得的人再偷偷跟我說一下

把小儲水箱裝好自己想要的水量後,就直接插入後座
如在有水的狀態下卸除要注意不要歪斜著拔,因為我曾經這樣不小心漏水進去
上圖底座充滿了水> < 應該是沒啥影響
不過這麼精緻的3c用品還是要小心使用(驚驚)

簡單一鈕開關,憑藉著自己倒入多少水就可以使用多久喔
水加滿到FULL蒸臉則為6分鐘
若水加到HALF蒸臉就可3分鐘



蒸氣孔,它的面積一次噴出蒸氣可以覆蓋我整張臉
不過每個人的感覺不太一樣,我自己是感覺熱氣散布面積蠻廣的喔
更棒的是我蒸完臉後,也會順便蒸脖子:))))


我放在桌上的高度差不多 不需要再墊東西撐高度,有時候我還在坐在地上
直接把它放在把噗的飼料桶上蒸臉,感覺也挺放鬆的>////<


大約什麼時候可以使用呢?
我都在卸妝前、保養前時候用
網路上查過它的資訊,商品特色如下:
◆6分鐘行程 快速補充水份
◆ 可深層滲透到角質層  潤澤肌膚
◆ 造型美觀大方 不佔空間
◆ 單鍵按鈕 操作簡單
◆ 平日保養、化妝前使用更容易上妝、或是卸妝前使用利用蒸氣,輕鬆卸妝。

一開始我抱持著:蒸臉應該會很保濕吧(?!)
想法來試用看看,結果我一蒸完臉都垮了....
因為皮膚變得好乾好乾囧

我就認真看了一下說明書
奈特: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使用前要先看說明書

原來是在卸妝前、保養前使用
網路上也有人說在保養完後使用,不過目前我按照這兩個時段用
我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而且皮膚真的有比較光亮跟水嫩感耶
變得好彈Q

卸妝的感覺也超明顯,像是有蒸臉過後來卸妝,眼睛睫毛膏+眼線部分一下子就卸除了
有讓我感受到它的威力及效果,它的蒸氣很細緻不會感覺是水灑在臉上,真的是熱蒸氣!

還有保養前蒸臉,我覺得保養品吸收速度有變快,而且皮膚摸起來很有精神
就不會覺得整個肌膚呈現疲累感> <
我自己是覺得有效果的喔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抗拒保養前蒸臉,想一想不覺得都蠻奇怪的嗎
蒸臉熱氣不是會打開毛孔嗎?這樣會不會越蒸毛孔越大
所以我在蒸臉完後會再噴上自己的化妝水,讓那個涼感去收縮毛孔
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蒸完臉再噴上化妝水,果真有感覺臉部拍打吸收過程有比較細緻些
而且保養臉完摸起來好喜歡這種觸感


優點:
體積小不占空間,外型又美
保養前+卸妝前蒸臉真的感覺有差異
皮膚感覺比較穩定些了
兩個禮拜多進行蒸臉,真的有感受到明顯不太一樣
((一開始第一個禮拜 大約2-3天蒸臉 等肌膚習慣後 再開始每天蒸臉喔(說明書片段)

以下圖片使用一樣的卸妝方法,停留差不多的時間
可以發現蒸臉過後卸妝變得更加迅速及容易,甚至我自己當下都可以感覺得出來
臉部也卸除的比較乾淨的感覺




缺點:
一開啟的電流聲有點大,感覺好像快壞了兩光兩光
不太確定水什麼時候沒有,需要常常注意
((因為我曾經開著到水完全沒有,熱氣就噗噗噗一直衝 嚇到我以為它壞了
不會自動斷電
無法添加精油,會造成機器損毀
沒有冷蒸((看每個人喔~我是不在意

差不多就是這樣,我看網路跟市售價格有落差
大家可以自己爬看看判斷想要怎麼購入最划算
價格大約落在三千多到四千多~

可以自行評估唷!!!!!!!!!!!!!



大家看到這篇時我應該還在泰國囉
齁嗨唷~ 囉咖秀囉咖秀
對了!買這個也有保固,我是選擇店家看到實品比較用心
如果妳們可以網上下標再去現場看是最棒的,用實惠的價格買到不錯的3c產品XD
雖然我在國外,心還是與你們同在的呀呀呀

現在就在囤稿了,感覺有沒有很用心(硬要鼓勵)
好吧
那我們下回見囉:)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ego and Na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媽咪說我不能再吃了*把噗Babu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