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敲很久的all back包包頭教學來囉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綁這樣,我算額頭很高的類型,額頭+頭型也不好看
奈特瞄到我以前照片的髮型都會取笑我
因為練舞的關係都要綁包包頭,就從小綁了超長一陣子
結果可能是這個因素,我有陣子的照片都顯得額頭超高> <((無奈

我覺得有些美人真的就超適合all back,額頭形狀+五官都好美
綁起來就顯得更加俐落好看♥
所以我就研究了一下怎樣的人綁all back包包頭才會好看
1.額頭圓弧飽滿
2.髮側頭髮夠多((不會露出額頭上面兩個角角
3.臉型是長臉、鵝蛋臉那種


最喜歡就是仁顯王后的男人裡頭的劉仁娜還有閣樓上的王子---韓智敏(玟)
剛好有發搂到這兩部偶像劇,就很喜歡她們綁起來的感覺




韓智敏(玟)




綁起來好看真的會加很多分!!
我是還有偷吃步啦,其實因為我發現自己額頭兩側的毛很少
所以都會露出額頭的角角,就有陣子很積極擦睫毛生長液擦在那附近的頭毛
((就順便擦睫毛順便補一下
讓兩側的毛長出來可以遮住額頭角,感覺額頭形狀會比較好看喔

為了讓大家可以感覺真的有些不一樣,讓大家看我之前的照片
真的會感覺額頭比較高寬一些♥



其實我抹生長液真的是靈機一動,有沒有效就看個人囉
但我覺得自己額頭邊邊的胎毛真的有長比較多跟長一些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

是需要時間給它長的喔,因為怕有人問抹生長液要過多久才會長
這邊回答一下,每個人的生長速度不一樣
我大約2-3個月,然後停擺一陣子不擦
有天試著綁all back就發現額頭毛有變長喔


首先把瀏海用髮捲捲起來,有人會逆刮刮蓬瀏海
我髮質真的太差不適宜這樣做,就用瀏海捲捲好,等等綁上去就會有蓬蓬的頭型

然後綁馬尾,高度可以自己決定
我大都在正頭頂再下來一點點

再把馬尾頭髮散開,像花朵一樣打開
跟下圖一樣,把頭髮撥成這樣


因為我的頭髮層次打的不一樣,就有比較長、比較短的髮絲
所以就用一隻手手指頭當作中心點,指著花芯的部分抵住
另一手繞著箭頭方向轉一圈,把髮絲都收進去



慢慢轉一圈頭髮就收起來囉,是不是很簡單
這種綁法非常方便而且快速,我不到幾分鐘就可以綁一個包包頭喔!

有些比較短的頭髮翹起來也可以不用管它,等等再用黑夾子固定調整就可以囉
首先是把包包頭的雛型先做出來

後面再來調整跟固定會比較順手!
如果妳頭髮本來就一樣長,那不會有影響喔
((我頭髮層次長短不一樣,頭髮也比較少

用黑夾子固定住就完成了!!!!!!


先用一根黑夾把所有髮絲固定住((頭髮比多的人可能要用多一點夾子
然後再把一些岔出來的髮絲(比較短的)再另外用黑夾夾好


再來就是瀏海了,有用髮捲的瀏海就會比較蓬鬆
雖然也可以綁馬尾那道手續就直接把瀏海塞入綁好

可是我覺得直接把瀏海跟馬尾一起綁好,反而我自己的頭髮綁起來不好看
會感覺比較貼頭皮,綁不出蓬蓬自然隨興的感覺
所以實驗幾次我比較喜歡最後才收瀏海!!

這樣拉起來就可以自己決定大約頭頂瀏海要多蓬這樣!


稍微扭轉瀏海髮尾用黑夾固定住就可以哩


瀏海邊邊如果頭髮比較貼的,就可以學我這樣把頭髮用鬆一些
不過要慢慢用,如果沒有用好就容易整個頭型都變型嚕


或者一束一束慢慢挑也可以,這樣綁起來才會好看(愛心)



我也會故意用這個手勢把兩側頭髮往下扳((輕輕慢慢的
這樣就會感覺比較鬆鬆,不會覺得很貼頭皮


兩側小髮絲這時候就很重要
直接撥往下

我綁好之後會噴一點點定型液,但還是不要噴太多
也不要噴太硬的那種((我是用奈特的,不知道品牌~

然後把額頭角角部分,如果覺得頭髮掩蓋不住
就可以用眉粉來遮空心喔XD淺色深色可以看自己原本髮色決定

我睫毛增長液也是塗在這兩個角角附近,睫毛生長液的牌子我是隨便挑的
其實只要擦睫毛有效,擦頭髮應該多多少少也會有差喔!

因為熱愛all back的方便性
所以有陣子我就天天都這樣綁,甚至為了省出門時間
都會這樣綁著睡,隔天稍噴一點定型液就可以出門





差不多就這樣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教學♥♥♥

不要討厭我這麼晚發文啦,
其實照片都已經拍好,結果就一直拖拖拖
大家也知道我很愛拖來拖去(喂誰知道)
最近真的有感覺變熱了,雖然很想買春裝
可是打開電腦逛了好久就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

好想來瘋狂敗家啊!!!!!
不過應該要先二手拍才是(玩手指)

那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頭髮時間∥甜圈圈女孩包包頭綁法♥橡皮筋x黑夾簡單幾步驟輕鬆完成!
∥頭髮時間∥奶油可可色嶄新登場♥夏天也要輕盈跳躍髮色
∥關於頭髮∥一招命中男友的心♥一分鐘學會電棒內彎簡單小技巧♬*
∥關於頭髮∥10秒上手簡單立即有型♥韓國網拍model中低馬尾綁法教學
【美髮】燙一點卻差很多! 春天趕快來舞動妳的瀏海髮尾稍吧♥
【關於頭髮】入手7項髮妝造型品評比介紹(最高五顆♥)
∥關於頭髮∥夢幻洋娃娃髮型大揭祕♥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關於頭髮】蓬鬆吹髮整理篇♥不用風罩也漂亮(內有影音)
【關於頭髮】我的日系浪漫中分捲髮♥整理教學篇(內含影音)
【髮型時間】20秒就ok‧清爽俐落捲心酥女孩❤
∥關於頭髮∥韓系女孩♥蓬鬆俏麗短髮電捲棒教學(內有影片)
∥關於頭髮∥我的護髮軍團大集合♥評比介紹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想知道最新資訊更新都會在粉絲團Nego yaya
快來找我玩吧!!!!!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Nego and Nat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媽咪說我不能再吃了*把噗B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