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說到出完書我最大的改變是什麼,就是我開始莫名愛蒐集飾品了
連奈特都問我:究竟是被誰傳染了?
就是很愛很喜歡,甚至只要逛街看到好看的飾品都會想要入手
馬上黏在那邊不回家了>////<
而且飾品的加分效果真的不是我在誇獎,少了飾品就像沒有化上腮紅的整體妝容
穿搭就是會少了這麼點味道!

這幾天天氣冷真的很好睡,想要拍照的時間就這樣不小心睡過去
起床又要被自己的夢出一身冷汗,為什麼奈特總這麼好睡
我懷疑這傢伙沒有失眠的時間(瞄)

好啦不閒話家常嚕,這樣文章一定會打不完
我發覺今天發文時間又緊繃了((顆顆顆
首先愛上飾品最基本款就是鉚釘,太誇張的沒有辦法接受
帶出門就像兇器一樣嘖嘖
4
這款是我在員林逛街看到的,結果一試穿衣服
它只是恰巧逛在上面的配件,詢問完價錢

我就順到把它也一起帶回家了,非常好搭配的一條項鍊
穿得比較個性或者中性風格時都可以拿來搭
17

上次跟奈特去喝咖啡時就有配戴它唷!!
我喜歡它的鉚釘設計((不曉得鬼打牆什麼一直打成猛盯"?!
1615

14
它也算是奈特恩准點頭才讓我帶回家的
平常奈特很難說話的(插腰)
不過買東西為什麼要經過奈特大人允許啊?

再來就是像葉子形狀的藍寶石項鍊,我在一中街買的
上次逛網拍也有瞄到,我買貴很多(嘆)
5
不過網拍沒有我買的這款顏色,唉呀不是很重要
我喜歡寶藍色很亮眼的感覺,想說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活動
就可以穿洋裝配戴它了,感覺是很搶眼吸睛的一條項鍊

1921
我很喜歡!好像還有米色
雖然比較好搭但就沒有寶藍這麼搶眼

再來就是這組耳環,其實我買好久好久囉
如果有發瞜FB的女孩就知道,這款買了一直都沒有戴
因為我覺得自己戴這種墜式耳環好像太成熟了
6
一直找不到戴它的最佳時機,結果上次去參加活動我穿很成熟
靈機一動就把這組耳環戴著,到了會場才戴上
果然很配!

3-3
超喜歡超美的(大拇哥)

最下角的珍珠細鍊,其實這條項鍊真的簡單到不行
甚至我覺得稱不上是一條項鍊,可是它戴起來真的就很簡單素素的款
7

因為我穿襯衫戴不出它的效果(汗)
它就是有兩圈這樣,感覺好像戴了兩條鍊子一樣
其實是一條
23

這條項鍊如果穿很中性配戴也不會覺得奇怪,而且有點說不出的氣質感
是我其他項鍊都沒有的感覺>////<
22
還有一顆小水鑽,很精緻。

再來就是兇器囉!鉚釘項鍊
這條我是在網拍買的,但那時候很猶豫要買黑色還是金色
最後因為缺貨選了金色,自己拿到有點後悔
8
但在穿搭時我覺得還是表現很亮眼啦,而且可以繞著幾圈當手環戴喔!

穿著素色洋裝時,戴上它會非常帥氣
這天還故意戴著墨鏡讓整體穿搭更有距離感



再來就是最近在百貨公司買的項鍊>///<
它美到讓我尖叫了((但也貴到讓我開始吃泡麵了...
有三顆螢光桃這項鍊真的很吸睛,我看它看超久
9
還是奈特看不下去,逼我乾脆買下來
免得夜長夢多((真的是太了解我了,知我者奈特也啊!

上次帶到服飾店還被小姐看到,說我一進門她就一直瞄我的胸口
有沒有這麼變態啦>////<其實是一直在看我的項鍊
3-2
真的太美了!閃閃發亮真的一拿起來就不想放下

再來就是手飾部分囉,我綠色這款是單一個
下面好幾條是一組一起買的,我喜歡一次戴很多個
會覺得很有層次感((也可以隨便自己搭配這樣
3

這陣子出門一定都會戴!有飾品的感覺會覺得穿搭更豐富
18
66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拍穿搭一定都要戴飾品
才不會覺得手空空的,很單調
d4

再來就是手錶部分了,因為紫色這款被問到翻了
書裡好像有不小心拍到,已經有好幾個看到書來問我這是哪個品牌
這是WIRED,不過我買很久很久 說不定有一年以上了
不曉得現在哪邊還有喔
2
旁邊另款金錶是最近的新歡,是韓錶
但我近期偏愛這種金錶細鍊,真的很討我歡心
在詢問奈特幾次後就入手了

也因為買沒有多久,所以恩愛照片沒幾張
大家可以參考紫色錶的穿搭照唷!
f7

733

紫色這款一開始奈特很不喜歡,他本人不愛這種秀氣、錶面又小的款式
那時候我們還為了買錶吵架,因為我很想要這款
奈特則是要送我錶,可是他不想要送這款,兩個人就討論了很久
最後還是愛情的力量獲勝((聽我在那邊~
7

另款金錶只有糊掉的照片,大家將就一下啦!它本人很美的
((奈特太專心在拍我的臉了XD

再來就是之前聖誕節跟奈特約定好的情侶手環,是agnes b
不過我們買的時候剛好特價,超級誇張的天價((一般來講這品牌不會出現的價格
很划算兩個人討論一下就決定要買,其實是奈特送給我的!
10

只是他把它拖到跨年時才拿給我,真是的!
我一直跟他要。他就說等我包裝美一點再送妳((聽到好想白眼
應該是怕我多要一個跨年禮物吧XDDD
1
11
CK手環也入鏡一下,這款是我跟奈特剛交往時他送我的
這也算是經典款,我知道櫃點上還有在賣唷!
這些都不會退流行,一直戴個好幾年也沒差
基本款一直在漲價((拼命狂飆這樣

最後就是我在ZARA買的項鍊,之前有陣子想要戴飾品
就看到這款桃色項鍊很亮眼,穿搭書裡頭也有拍到它唷
我覺得它很搶眼是我的菜就買囉!
13
穿比較暗色系的衣服或者洋裝,搭配它真的超級加分
整個人都亮眼起來,上次跟奈特去慶祝201314時
我就戴這款項鍊跟奈特出去約會>///<

非常搶眼的桃色真的是獨一無二!
17
11
藏在領子下也不會覺得整體穿搭很誇張喔!
最近正在慢慢學著駕馭它

不知道大家家中沒有那種很誇張,一時意亂情迷就買下的飾品
有機會真的可以配戴看看,說不定會迸出不同的新火花
我自己是很愛蒐集,每次都會拼命想著到底要怎麼搭配
才不會誤了當初買它的心意呀(抱)

如果只是冷凍放在旁邊真的是可惜了!
畢竟沒有配戴過誰知道它到底適不適合妳呢
今天分享的是我的飾品篇,希望妳們喜歡囉

我們下回見!


隨機小禮物時間!
1。先去我的Nego yaya粉絲團按讚,因為之後公布小獎品資訊都是在粉絲團
             
2。再來登入無名帳號跟FB帳號

3。告訴我推多少讚多少


接下來就由我用隨機選號來抽選獎品數字喔!
之後會再公佈在FB唷


所以趕快來留言告訴我妳是推薦多少+讚多少囉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推薦按讚吧!這些鼓勵都是我繼續努力發文的動力喔>///<

我出書囉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都找得到喔:))
網誌右側連結也有設好的網址可直接點選,
希望支持的朋友可以購買此書籍,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鞠躬)
>///<


來專屬粉條團跟我聊天唄!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LOVE! Neko♥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