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今天要來分享我很愛綁的造型♥
中低馬尾這個髮型!其實我已經愛綁它一段時間了
之前寫 ∥關於頭髮∥一招命中男友的心♥一分鐘學會電棒內彎簡單小技巧♬* 
就有提到我喜歡燙完內彎髮型就綁個馬尾,
感覺韓國網拍的女孩也很常做這樣的造型
綁起來很俐落又好看,整體的穿搭質感都提升了!
((自己綁也莫名覺得很韓味

昨天花時間把韓劇想你看完了,看完就覺得最後一集好拖戲
沒關係啦!至少把它結束了
這樣就不破梗說結局是什麼,沒想到我紳士的品格還進度落後


一般來講直髮也是可以綁,可是因為我頭髮比較貼跟自然捲
髮量又少,所以我喜歡自己用電棒造型過後再來綁這髮型
會覺得頭髮比較蓬鬆跟微捲感很浪漫!

我喜歡髮側邊散落幾縷微捲髮絲,也可以修飾小臉
還有不會顯得綁起來很呆板,看起來會比較自然喔
5
綁法真的非常非常簡單,簡單到我覺得自己打這篇分享都好心虛
但因為有女孩在問,所以還是非常有責任心把它教學一遍

上次問大家彩妝妝容有想要看什麼,結果看到少女時代
就很認真上網去搜尋,就發現她們這次的新造型也太厲害了!
厲害到我不敢仿阿,本來很躍躍欲試
後面就開始畏縮了(遮臉)
沒關係,還是有機會看到我仿妝的
可是我真的很怕走到路上被打啊((猛捶這樣XD

首先就是拿出一條黑色橡皮筋,或者髮圈也可以


直接在兩耳垂中間或者兩耳骨的距離往後綁,大約這個高度
上圖是直接綁起來比較呆板的樣子
如果一般來講沒有整理,女孩子綁起來都是會這樣
可是我不建議綁這樣,會覺得比較沒有造型感。

撥鬆自己的馬尾,我喜歡直接用手指頭抓馬尾一束綁起來
比較沒有梳子梳理那樣整齊,太整齊我覺得不好看
反而顯得太過正式,今天教學的馬尾是屬於隨意浪漫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在馬尾髮捲的上方,按照虛線的方向
輕輕一點點、一點點的拉鬆馬尾,一定要慢慢來
不要直接一次拉太多出來


我比較喜歡強調拉耳朵旁邊,有一些比較不長的長髮會掉落剛好在耳邊
會有修飾臉頰的效果!但也不要一次拉太多,會變得很誇張
我們要剛剛好的自然感


輕輕一點點、一點點的慢慢拉鬆、拉蓬馬尾


這就是耳邊側的頭髮,也要稍微拉出一些些
就會讓人感覺髮量比較多!記得頭頂也要拉蓬鬆一些,這樣才會漂亮
有個圓弧形♥


類似像是下圖這種感覺,頭髮會有蓬鬆的感覺
就算綁起馬尾也不會覺得太過簡單或者呆板


有個往上推的感覺,漂亮的圓弧形
非常簡單,不到10秒就可以完成的中低馬尾髮型

稍微再調整一下,記得要慢慢來
不要一次拉很多,這樣會失敗!


這樣就完成囉!
頭髮蓬蓬的中低馬尾,兩側或者頭頂都不會太貼


從上面照下去就是這樣的自然圓弧型,這樣綁出來的馬尾很自然又好看喔


背影!因為我拉的比較急一些
所以這張圖會顯得頭髮比較亂,但是我自己本身是覺得這樣就OK囉
加上個髮飾就會更好看喔>////<


之前出去拍穿搭就是特地綁這樣的馬尾,會感覺很有精神朝氣
綁起來也不會擔心臉太大,兩側頭髮會修飾到臉頰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馬尾
2


9
就分享給大家囉,希望大家都可以一次成功
綁出美美的中低馬尾喔!

終於打完這篇!
收工(旋轉撒花)
話說奈特這篇把我拍得好好看,這傢伙越來越知道我喜歡什麼角度了
愛的觀景窗真的好厲害

我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飾品∥讓我淪陷的華麗珠寶盒♥蒐藏閃耀飾品大分享! 
∥關於頭髮∥我的護髮軍團大集合♥評比介紹 
∥關於頭髮∥夢幻洋娃娃髮型大揭祕♥我已經離不開它了! 
【關於頭髮】簡單兩分鐘小心機!輕鬆擁有貴婦名媛頭♥ 
∥頭髮時間∥甜圈圈女孩包包頭綁法♥橡皮筋x黑夾簡單幾步驟輕鬆完成!

【髮型時間】20秒就ok‧清爽俐落捲心酥女孩❤ 
【關於頭髮】我的日系浪漫中分捲髮♥整理教學篇(內含影音) 
【美髮】我保證妳手殘也學的會!!10秒韓風簡易螺旋瀏海♥ 


隨機小禮物時間!
1。先去我的Nego yaya粉絲團按讚,因為之後公布小獎品資訊都是在粉絲團
             
2。再來登入無名帳號跟FB帳號

3。告訴我推多少讚多少


接下來就由我用隨機選號來抽選獎品數字喔!
之後會再公佈在FB唷


所以趕快來留言告訴我妳是推薦多少+讚多少囉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推薦按讚吧!這些鼓勵都是我繼續努力發文的動力喔>///<

我出書囉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都找得到喔:))
網誌右側連結也有設好的網址可直接點選,
希望支持的朋友可以購買此書籍,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了(鞠躬)
>///<


來專屬粉條團跟我聊天唄!
Nego yay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