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ggggggggg 


終於來寫刷具篇囉!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好啦,就算不期待也還是讓我現寶一下
其實我從以前買刷具到現在,真的花蠻多錢的
((有時候看到寶雅特價就胡亂放入購物籃,完全沒有在管質感的
光是蜜粉刷跟腮紅刷就不知道買了幾隻,一定會超過各兩隻以上
不過說實在話,這種要跟臉部肌膚相親相愛的刷具
其實光是毛的質感就佔大多分數,以前只是覺得便宜所以就買
(便宜就沒啥好挑剔的)
現在我已經懂得毛的質感就是要棒才行啊!畢竟是要碰到臉的,
皮膚這麼敏感這不是在開玩笑的 

(還是要先說,我會把刷具看起來漂不漂亮為第一挑選前提耶,二才看質感)
奈特:妳根本就是選妃選上癮了吧!

沒辦法 我就是這點膚淺改不掉
這次我介紹了三種不同品牌的刷具,都很喜歡♥♥♥♥♥
有Chanel跟MAC還有3CE的三種牌子
摸起來的質感都棒棒((就吃品牌的貴
待我一一慢慢介紹吧>///<

首先是Chanel的聖誕節組合刷具,會喜歡的原因是因為一直覺得
自己沒有隨身攜帶的刷具,而這組聖誕組合有我需要的刷具跟迷你輕巧
1114 
整組刷具+化妝包很方便可以直接進行李箱,知道往年幾乎都是換湯不換藥的刷具組合
今年就下定決心買了,裡頭有勻臉刷、多功能斜角刷、遮瑕刷、大眼影刷、
精確眼影刷和專業唇刷,前年好像有含粉底刷,其實我比較喜歡粉底刷
對我來講粉底刷是化妝的必需品,一直很習慣使用,今年沒有出有點失望 

_MG_8050 
((不然出外旅行又帶大隻粉底刷實在有些麻煩 

Chanel裡頭其實都有標明每支刷具的功能
還蠻清楚的
DSC02062 

比起我上網看別人寫往年Chanel聖誕節組合的刷具品質,近拍真的好參差不齊
今年也是先上網爬了一下文,又靠櫃摸了刷具品質確認OK才入手
果然質感真的很不錯!

CHANEL 
有詢問了小姐這是什麼毛,她說是松鼠毛但是大陸製的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是哪邊製的,現在大陸製的東西真的很多(實話)

當然有些虛榮心也是為了Chanel的化妝包(主要目的),但它的尺寸頂多只能放進這些刷具而已
如果硬是塞唇膏還是粉餅進去,相信我!它會爆開的啊啊啊啊 
裡頭還有個大方鏡,但我很少用
我化妝時習慣用立鏡,所以這樣的一片鏡子其實是用不到的,頂多變成隨身攜帶的鏡子

((上圖最上面就是鏡子,我連它上面的貼膜都還沒有撕開(用不到嘛)
1113 
包包上面的拉鍊還是有Chanel的粉盒形狀LOGO,非常非常可愛!
我覺得好精緻,帶出門招搖都還算是走質感路線吧
奈特:妳到底是被小香洗腦的多嚴重啊(攤)




再來就是MAC的2012年周年慶組合,其實我已經買很久了
既然這篇文章在講刷具篇就順便介紹吧♥
#167腮紅/蜜粉刷(山羊毛)、#168時尚大修容刷(山羊毛)、
#239時尚眼部調色刷(山羊毛)、#217時尚暈色刷(山羊毛)、
#212專業平頭眼彩刷(合成纖維)、時尚豹紋化妝包
(事後才發現自己少拍了平頭眼彩刷)
_MG_8132
((化妝包的內裡也是超級可愛,而且不只粉紅色也有出綠色系列,且刷具內容不一樣唷
發現mac的蜜粉刷跟修容刷我很少用,因為我也捨不得用
之前在Etude House買的蜜粉刷還有ORBIS的腮紅刷也算是夠用,
所以就默默的收起來,頂多用到#239時尚眼部調色刷、#217時尚暈色刷、
#212專業平頭眼彩刷這三隻,刷刷眼影玩色時會拿出來

毛的觸感質感更是不在話下,摸起來很柔軟不刺,但比較沒有彈性
雖然被它的外型給迷惑(?!)但這些小傢伙還算是表現不錯
_MG_8073
但壓倒我腦袋中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因為-----
它的粉紅色x豹紋!這種組合說不吸引我根本就是說謊 
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飄飄飄)
奈特:第一次看到有人敗家這麼合理化的

#167腮紅/蜜粉刷、#168時尚大修容刷、#217時尚暈色刷、#239時尚眼部調色刷
#212專業平頭眼彩刷(由左至右)
 


近拍刷頭的質感給大家瞧瞧,我覺得我今天介紹的這些刷具品質都還不錯>///<
MAC 

粉紅色的刷頭一次就擊中我的心房,完全打開大門邀請它們入住
加上豹紋的化妝包更是馬上就抓住奈特衣領說: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無限鬼打牆小孩子吵鬧)
_MG_8043 
其實觸摸過這組刷具實品真的覺得毛好柔軟喔!
不過它的化妝包被我拉過幾次竟然壞了 

再來就是最近的心頭好了,只能說衍生出這篇刷具文
就是因為買它的關係啊(猛點頭)
3CE的刷具組!犯規的是它做桃紅色啊 
111
馬上被電到七葷八素就整個人失心瘋帶回家了!
這顏色這組合,不買會魂牽夢縈導致我睡不好、吃不飽
不不不!那我要買(掏錢包)
奈特:....................

雖然說一次這樣買好像很花錢,但裡頭的刷具很不賴
平均下來一隻才兩白多甚至兩百元初,不買好像有給它浪費掉了(按計算機)
1112
就連我喜歡的粉底刷都有了!一收到還是讓我超驚喜
前前段說沒有粉底刷有些失落,馬上在收到這組桃紅色刷具瞬間笑奔
且3CE的粉底刷比我實際用的粉底刷還要小隻且比較輕,因為是塑膠握柄
所以稍嫌陽春了些,有些人可能會在意
((我個人是不在乎實拿重量,一切以要帶出門旅行為主要目的
還有蜜粉刷+腮紅刷,毛摸起來一點都不會感覺劣質,我覺得cp值頗高的喔!
3CE 

整組用下來沒有什麼困擾,只是唇刷一直掉毛一直掉毛(晴天霹靂)
DSC02057 
掉到我心裡猛算到底多少錢飛走了,如果剩下沒幾根毛那要拿來幹嘛啦 
(唇刷是右下圖那支,唯獨它沒有做桃紅色)

kklkik

加上鐵盒桃紅色又霧面,其實質感是很不錯的!

還有刷具新拆開時還有封套,蠻出乎意料的 
如果大家想要一次買齊刷具又擔心花大錢,是可以參考這組
((唇刷會不會很掉毛就沒辦法確定了
不過整體刷毛質感還蠻不錯的,用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DSC02061

桃色的粉底刷使用起來,連心情都愉悅了!
現在化妝我大多用粉底刷,一直以來都習慣這樣 之前我用的粉底刷是倩碧的唷!
zxxxxxx 
還沒有機會為大家呈現實際使用圖片,還是偷偷埋梗在其他文章好了
我想之後這些刷具應該會很常出現在文章內才對 
那看文章反應如何,再想想要發什麼類型文章囉!

差不多就醬!那我們下回見囉 

延伸閱讀:
⋈新玩意⋈CHANEL香奈兒生日禮物小小開箱分享♫實用搭配度100%
⋈泰國曼谷⋈ Spring & Summer 適合小情侶看夜景星星♥浪漫滿分時尚餐廳
⋈3c⋈ 手機VS相機零距離的小幫手開箱♫ez Share 易享派Wi-Fi SD卡!(簡易文)
⋈新玩意⋈女孩的夢幻3c相機開箱!Casio我的TR15開箱白色美肌自拍神器閃耀登場♫(TR350)
⋈新玩意⋈手機WIFI即時連線!滿足我天馬行空取景構圖♫雪花精靈Cubic無限智慧型相機♥
∥新玩意∥不想錯過每年每天每分每秒點點滴滴♥Nego的手做回憶記錄手札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就不會漏了任何消息喔~歡迎可愛的你們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3CE 刷具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