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cds 


大家還記得去年很夯的
造成一股旋風的可愛的藍色盒子bliss box嗎?
那時沒有機會一睹風采
台中現在也有櫃點囉在中友百貨~2/24才剛剛開幕喔,甲賀道相報!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一片藍海!
是可愛甜蜜的粉嫩色唷>///<
_MG_9964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bliss三倍閃光炸彈

bliss三倍氧神奇系列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這個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而bliss三倍閃光炸彈,是在台中開幕時首賣的喔!
我整個被它的外貌吸引 

話說外型美但到底好不好用啊?
對,這非常重要對不對~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MG_9965
_MG_9954
首先來介紹這瓶,光看外型是猜不出來滴
沒錯!這就是超夯的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簡單藍白色調設計 看起來很舒服
產品資訊都在瓶身上喔!

_MG_9956
_MG_9958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是採擠壓式的,只進不出的方式
避免空氣接觸保持產品的新鮮阿 才不會變質
而且這是泡泡式的產品 變質也太可怕了><"

DSC02998
擠在手上是帶有橘色的液態膠狀質地
有點稠稠的,不易流動
剛擠出來時並沒有發泡,不像一般的擠出來就是慕斯泡泡

但是接觸皮膚一下子後會開始活化冒泡!這跟市面上其他所謂的泡泡面膜不同的地方
來看看開始起變化囉!我有嚇到,這泡泡也太綿密了而且好紮實
DSC03018-vert

試在手上才擠出一點 就發泡發得很兇
我很期待立馬使用在臉上
再來看一下臉上的發泡狀況
DSC03027-horz
泡泡超多超綿密的 將泡泡使用的厚一些可以當成面膜敷
厚到差點連鼻孔都被泡泡包覆看不見 大家使用時別太貪心一次抹在鼻孔附近呀

聖誕節可以拿來用當聖誕老公公了!威!
DSC03014-horz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裡有個很重要的元素就是維他命C!
泡泡活膚面膜本身有含大量的維他命C酯 (油溶性,不是一般的水溶性)
它可以提升肌膚明亮感、飽滿度、強化肌膚並增加柔軟度同時支援膠原蛋白的生成

更是衛生局公告認可的有效美白成分唷!
使用的過程中泡泡會一直發出聲音喔(笑)
DSC03040
DSC03041
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比起我以前用過的泡泡式的產品
要綿密許多,也厚上許多,發泡的程度約有一指厚!好誇張 

感覺臉都被泡泡圍繞住 有種3D的包覆效果
泡泡面膜也帶有葡萄柚的味道
所以在使用的過程是很放鬆的!
DSC03050-horz
使用完後臉變得較緊緻
平常因熬夜所以臉色較蠟黃還有泛油光的NG狀況
也改善得太多了吧!

記得要邊按摩那效果會更好
敷完後真的馬上感覺到肌膚發亮而不是由光亮啊!效果真的是滿意>///<
DSC03071
DSC03059
因為過敏好了的關係所以痘痘也都好了
不過最近可能是因為熬夜+小紅來襲的關係
臉頰上冒出小痘痘耶!

長痘的這幾天我都多加強了洗臉的時間
因為痘痘的細菌是厭氧菌 碰到這罐三倍氧特色泡泡面膜 
接觸這麼氧氣就可以早點跟討厭的痘痘說掰喔!哈哈哈
_MG_9938
這次的bliss新品三倍氧閃光炸彈霜
外包裝就超美的 不自覺目光被被吸引 好用新的包裝盒

好粉嫩喔~根本就是春天來臨的呼喊啊!
PINK控的人怎麼受的了!!
_MG_9939
_MG_9940
這邊來說明一下三倍氧系列保養品獨有的專利(咳咳)
bliss先進的Fluid O2™超氧釋控技術,以先進的氧氣傳送系統
能在液體中運載穩定的氧分子,然後將氧氣釋放到肌膚的表層,讓肌膚獲得大量氧氣與維他命C,
加速肌膚代謝,達到抗氧化功效!

經典的三倍氧系列,使用完就會有感覺,
就像是皮膚正在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一樣,
肌膚可以再使用過後發光發亮!
_MG_9959
_MG_9963
打開蓋子後很像蛋糕和冰淇淋幕斯的感覺
味道蠻香的,一打開就會聞到 
甜甜的果香
DSC03097-vert

質地是粉橘色的乳霜狀
裡面有一顆一顆的微粒是膠囊包覆型維他命E顆粒
會在按摩時破裂釋出,再塗抹時按摩推開後滑順好吸收
DSC03102
我迫不急待就擦上了
一粒粒的的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修復力與極高保濕修復功效

因為小紅來襲臉色真的比較蠟黃,
在額頭和兩頰的部分有局部較暗淡而且乾乾粗粗的 
DSC03158
DSC03151
擦起來一開始比較滋潤 但不會很黏膩
我都習慣配合按摩手法來進行臉部的保養
味道好香喔 又不會膩!吸收度很好唷
剛剛額頭和臉頰的蠟黃感已經不見了 

摸起來乾乾粗粗感也沒了,肌膚變的滑嫩許多
暗沉也變成明亮
天啊!我應該早一點用的
DSC03154
使用完三倍氧系列這次的新品閃光炸彈霜
臉色明顯較使用好很多,摸起來的觸感滑嫩!
額頭和兩頰暗沉不均的地方變明亮了>///<
讓我擁有好氣色

_MG_9948
_MG_9950
附帶一提:連世界聞名的六星級W Hotel客房內都是選用bliss的保養品在做使用呢!
bliss:來自紐約的傳奇保養品牌。
品牌精神:♥我的配方是快樂♥
外包裝使用起來也撫慰到了內心的滿足,實在是太可愛又討喜 

從見到bliss產品的第一眼,從外包裝到使用過程與使用過後
都讓我為之一亮和對效果滿意  使用完的心情才是真正的快樂。
還好台中有櫃點了,台中的捧油們 跟我一起加入使用bliss吧!

   

因為是我的專屬小粉調,一定要報一些好料給妳們
目前只要到3月底,成功加入bliss girl會員,
入會還可以獲得bliss年度限量隨身鏡!
((就是下圖這可愛的小鏡子!BABY藍超美
_MG_9965
只要是bliss girl會員,買這次介紹的三倍氧系列還可享有點數三倍送!

最後就是在3月份到bliss各櫃,
只要說是看過NEGO介紹閃光炸彈這篇文章(就是現在妳看的這篇唷↓)
→ http://yai8.pixnet.net/blog/post/56305263/ 
就可立即獲得閃光炸彈輕巧瓶(5ml)1支



我希望我覺得好用的東西,妳們也有機會試試看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一樣,至少要試過才知道>///<
大家可不要白費我爭取的這番苦心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