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開始接觸香水,是在重新跟奈特相遇後
那時我們有將近半年到一年沒有連絡,
而交往後他教我挑選香水,我開始相信噴香水也是變成大人的一種過程吧
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從以前就會開啟我對美的觀念
明明我們穿衣風格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他根本是我啟蒙的恩師 
我從個不太愛漂亮的女生,到現在寫部落格、出書、經營粉絲團
這一切對我而言都太不可思議了!

永遠沒辦法忘記,奈特因為覺得我審美觀念太糟糕
而決定帶我去挑衣服的往事,然後隔天穿去學校還被同學取笑!
(((這真的是個亂七八糟不堪回首的過去啊
那時候我就真的很懷疑奈特到底是不是我的貴人,是小人!
 

後頭奈特對我很頭痛,因為我變得很有主見
連穿衣服、選包包、挑鞋子整個搭配,完全不讓他出手干預
頂多會問問整體穿搭:這樣可以嗎?
(他也只能說可以or不可以)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自己喜歡的香水品牌,
雖然感冒已經達到某個巔峰(?!)不過我在整理香水拍攝的時候
還是覺得精神很亢奮,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確實是件很快樂的事!
我連擺景都用了很多心思 

首先介紹Laduree紫羅蘭香水,這罐我真的是失心瘋買的
當場香水也只剩下紫羅蘭、杏仁可以挑選,
但我必須說這罐香水是純粹覺得噴頭很酷,一時手滑就入手了
_MG_0513
_MG_0511
買了也捨不得用,所以我也早就忘了是什麼味道>///<
應該不會太差啦!之後台中也開這品牌的馬卡龍後
因為香水貨量供應蠻足的,趁著新開我就去聞當時在台北沒有貨的含羞草、煙燻紅茶
味道都好喜歡啊!
((但我香水真的太多了,不好意思再一直買、一直買

再來介紹的Jo Malone是我近期的新歡!
竟然讓我買到四罐,我一定要大推這品牌的香水
其實會接觸到這品牌是之前出國玩時,跟小草莓還有Cherry約好一起搭公主號吃晚餐
去到她們房間等待集合時,奈特猛跟我說他一直聞到很舒服的淡淡花香(他的鼻子真的超靈敏)
_MG_0473
結果草莓就從包包裡面拿出這品牌的香水!((我忘記她是拿橙花還是茉莉
問我們是不是聞到這瓶香水的味道♥
奈特馬上就說對!是這個味道
當下我默默決定自己也要去Jo Malone櫃上試聞
因為奈特一直說很香很好聞,這味道很舒服等等的誇獎字眼

不過出國我們爆買太多東西了,回到機場有Jo Malone櫃時根本沒錢!
所以只能回台灣買了(((機場Jo Malone聽說比較便宜

我買到四罐,就四罐!
心裡也默默覺得這樣就行了,除非Jo Malone還有再推出新的味道
不然整間店我全聞過了!還是只喜歡這四罐♥
1-1
她們家分為:
柑橘香類
果香類
清新淡花香類
花香類
辛辣香類
本木香類

而且Jo Malone每種味道都可以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香型以彰顯自我個性,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各款香氛既可單獨享用亦可混搭使用
可以自由揮灑創意,創造專屬自己的獨特香調
_MG_0470
可以用不同的味道混搭,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香氛!
我先買了橙花orange blossom、黑莓與月桂葉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再來又入手了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blush suede
最新是買了藍風鈴Wild Bluebell

每天光是想著自己要噴上什麼香水,以及疊擦出不同味道的香水火花
內心總是很期待!
每次選擇香水味總是要讓奈特聞過好多遍,才有辦法自己做決定
當我確定Jo Malone是我要的後,變成非常有主見的挑選自己身上的香水(笑)
_MG_0598
最讓我意外的是,家中的哥哥非常排斥我噴香水
他就是一個很古板、思想很八股的人,每次只要我身上有所謂的香水味
不誇張,他總是皺著眉頭詢問:妳身上的化學味道太多了吧!
還會跟我說女生身上有沐浴香就夠了,這是哪門子的理論(暈)

但有天我搭火車回家,他來火車站接我
這天我噴的是橙花,有點心驚膽跳等等他又會一番謬論一邊批評
出乎意料的他竟然騎車時回頭問我:妳身上這是什麼味道
我就很緊張的說沒有啦,是你討厭的香水味,我出門噴了一點點.....

老哥竟然沒有如往常碎念,反而安靜騎著機車,沒再多說什麼
(看到這,妳們不覺得我哥管很多嗎?沒辦法,他人真的就是這樣)
我看他沒有多說話,就稍微解釋一下說:這味道其實很好聞啊

我哥竟然很淡定的回:所以我沒有說什麼呀!如果我不喜歡早就批評了!
當下我內心很激昂欸,橙花竟然征服了我哥!
而且是個思想很保守,討厭時下濃妝豔抹女生的哥哥耶! 

所以,如果男友很討厭妳噴香水的人,我非常推薦妳們試看看橙花orange blossom♥

_MG_0596

我的香水非常多,唯一沒讓我哥跟奈特叫半天的就是這Jo Malone品牌
而我也對Jo Malone的魅力深陷,無法自拔!
_MG_0595
不知道大家如果有買Jo Malone香水,妳們是買哪種味道呢>///<
之前買橙花orange blossom跟黑莓與月桂葉 blackberry & bay cologne時
小姐有送針管小香給我,其中一個味道就是藍風鈴Wild Bluebell
這味道我一聞就愛上了!結果回櫃上詢問時小姐說藍風鈴早就賣完,還要再等下一批貨到
我非常不死心的當下把整櫃的香水種類全部聞過一次!
(((都來了,豈能空手而歸 

但香味這種東西,只要喜歡上了就很難找到替代品
差一點點就差很多,沒辦法.....
當下我還是沒有買到任何香水的離開Jo Malone櫃

最後只好耐心等藍風鈴Wild Bluebell到貨!
買到藍風鈴時,我覺得我的Jo Malone世界終於圓滿囉♥♥♥♥♥♥


除了Jo Malone,我還很迷戀Chloé這牌的香水
他推出的同名女性淡香精,根本就是撞香款!
每次我搭火車或者去些公共場所時,只要有人噴這罐香水我馬上都聞得出來
真的好香啊>////<
1-2
我一直想要買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但也忘了什麼原因
讓我拖拖拉拉到2014年都還沒入手大罐,上次逛機場免稅商店
竟然看到Chloé香水組合: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愛在ChloéChloé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這三罐我都很喜歡,不買實在太可惜!

20ML的組合,香水罐還是非常精緻!
我拿到就愛不釋手,現在已經打開愛在Chloé使用中
_MG_0537
_MG_0532  
水漾玫瑰還沒有機會用到,連味道我都不是很肯定
(((這樣就買是否太衝動♥

香水瓶大ML數的就沒有這些小香可愛
如果說Jo Malone比較篇花果清香調像小女孩的純真感,Chloé香水就是屬於比較濃郁偏成熟女人味
1-3 

我一邊拍照還是一邊覺得我的香水們都好美,
蒐集自己喜歡且賞心悅目的事物,算是近期病懨懨後最愉快的一件事
_MG_0542

_MG_0561

_MG_0554


我不偏愛買大ML數的香水,因為本人有點喜新厭舊
小ML數香水可以一直替換,也不用一次花很大筆的金額入手
加上我很少會猛補香水,所以用量不至於太誇張
_MG_0543 
_MG_0550 
_MG_0552 

今天香水就介紹到這邊啦!
這篇文章都是我最近最喜歡也最常噴的香水,
也是花很多時間寫文,喜歡就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看在我是病人還硬要廢話這麼多的份上XD




喜歡我文章的妳,不要忘記訂閱還有加入粉絲團
都可以追蹤到最新動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