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這陣子天氣又迅速變熱,已經快要受不了這樣搞怪的天氣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在防曬呢
一直陸續有收到詢問,怎樣才能變白這種問題
(算是我部落格前幾名的問題了)
其實我相信防曬絕對是>擦美白產品,當然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好
但防曬在我心裡有不能被輕忽的地位!

想要變白的第一步驟一定是----加強防曬

防曬做得好,變白沒煩惱!
今天要來介紹就是我最近新用防曬的小法寶
臉部跟身體都不能缺少,這次要一篇內全部介紹給大家
就是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兩樣!
以前就有介紹過AVIVA這品牌,是MIT的
很喜歡她們家的東西>/////<網路評價也非常棒
((((之前介紹的玩美無油卸妝露 我用了N罐♥
她們家的商品都是針對炎熱潮濕的天氣來研發,所以很適合我們的膚質
用起來不會悶厚,反而很透氣不黏膩

首先來介紹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
這罐我自己用後就很喜歡,像是不黏膩、好推、清爽等等讚嘆字眼
都非常適合用來形容它!用到它真的有驚艷的
a-1

這瓶是「物理性」的防曬,沒有添加化學性防曬劑避免肌膚不適 ,
像我這樣偏敏感性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擦過沒有任何刺激不舒服的地方
加上它有防曬係數SPF30,UVA或UVB都可以擋住

質地是帶有裸膚色且綿密的霜狀
DSC03509
DSC03512 
推開後發覺感覺挺保濕的♥

它沒有像一般防曬產品這麼油跟黏膩,擦起來還算蠻舒服的
本身有潤色效果,所以輕推在臉上也是可以修飾到一些小瑕疵
像如果我沒打算上妝出門,擦它就可以達到防曬跟修飾膚色
a-5 
整個臉都提亮了不少!
自然修飾了臉部氣色,而且它不會死白或者出現有白色霧感膚況
而且算是很清爽的防曬產品♥

擦完後發覺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這種是我最喜歡的!
有保濕感但又不會油到整張臉過頭
DSC03535
DSC03525 
摸起肌膚感受到清爽的觸感,特別在夏日比較容易悶熱黏膩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很舒服!

近拍我的毛孔跟黑眼圈似乎都少了一些,
不過真正在意這些小瑕疵,我覺得還是要靠遮瑕喔
潤色修飾到全部的氣色,小瑕疵就用遮瑕產品單局部使用吧
DSC03542
不過我自己使用到有達到這樣的效果,算是非常滿意了 

後續上完遮瑕的效果,我發覺使用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這瓶後
底妝的持久跟保濕度都會稍稍提升,果然打底還是很重要!
a-3 
這天也沒有特別使用什麼打亮產品,膚況還是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感覺特別有彈性>/////<而且不會整個臉是死白跟油光亮那種,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

連毛孔也隱形了起來,連鼻翼邊泛紅都有修飾到
我自己是非常滿意
a-6  

好適合夏天使用的一隻產品!
而且我用也沒有冒什麼奇怪的東西,所以代表它的質地還頗輕透的
還有還有,它只要曬前使用無需等待就可發揮效果
一般的防曬都要提前擦才行,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只要擦上就能防曬!
DSC03558
DSC03988 
非常喜歡♥♥♥♥♥♥♥


既然AVIVA出了一款這麼優秀的防曬隔離霜,那身體防曬呢?
沒有可不行吧!沒錯!!!!!!!AVIVA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接下來我就要介紹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一收到就迫不急待得拿出來使用
a-4 
以前我防曬走火入魔時,連穿短袖短褲都很抗拒!
把整個人包得緊緊的,甚至夏天都是如此
那時候還以為自己會中暑被送到保健室
(((走很極致路線

這罐滿足了我三大需求,基本防曬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是潤色修飾膚況,以前我外拍時都會特地選有珠光亮片防曬乳,
瞬間抹上腳就變白很多,假象的白皙美人哈哈哈
DSC03935
但在洗卸的過程就很痛苦,因為亮片並不好洗
總要刷幾個好幾遍確認沒有殘留才能放心,但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直接有潤色效果
一開始用我超驚喜的,再加上之前過敏我身上的疤並沒有完全不見
還是有許多暗沉,現在對穿短褲短裙一直有抗拒
用了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修飾了疤痕完全不見>/////<

它是有顏色的防曬乳,是膚色的!
DSC03932 
 
它跟前面介紹的防曬隔離霜是一樣的,
都是純物理防曬劑,有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UVA或UVB也是都可以擋住喔!
a-2
無添加化學性防曬劑,所以非常溫和
像我之前身體過敏超級嚴重,但抹這個一點都沒有不適感
非常推薦給有跟我一樣身體有疤痕暗沉困擾的女生!

水乳液質地非常好推,它是臉部跟身體兩用的防曬乳喔
官網是有說到油性肌膚可以直接使用在臉上,一罐抵兩用超級方便
_MG_0769
_MG_0774 
一推開就感覺肌膚有修飾到,肌膚變得粉粉嫩嫩很討喜的膚色
我覺得還蠻保濕的,沒有粉痕不服貼那種狀況

也可以加強在膝蓋部份,像我膝蓋就很黑很黑
連奈特有時都看不下去,直問:妳是不是該保養一下膝蓋啊
雖然我有努力啦,但膝蓋真的好難不黑
_MG_0758
所以就用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來補強一下,
膝蓋馬上就粉嫩起來,看起來腿很白皙又沒有任何暗沉
不過大家如果要長期在室外,記得還是要隨時補個防曬喔

放上比對圖讓大家參考一下,我腳很多暗沉的疤
雖然已經慢慢再回復原本膚況,但退掉暗沉非常需要時間
水漾身體防晒乳液SPF30來幫忙修飾,真是太讓我開心了
_MG_0759 

即使穿長裙還是要用防曬補一下!
一點點馬虎都不能呢>/////<一擦就立即有防曬效果真是非常大心
_MG_0761 

很推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女孩使用它,它跟我往常使用的防曬乳比較起來沒有這麼油
不會像一般粉底有厚重黏膩的感覺,擦起來保濕感不錯外
似乎像是穿上了絲襪般的修飾膚色,這點超級加分!
_MG_0789
_MG_0790 
現在夏天來臨,短褲短袖還有背心那種布料少到不行(?)的單品都要全面出動了
我的腿還沒有完美到可以曝光跟大家分享,這時候這瓶的小心機完全補足我的小自卑
再加上它有防曬效果>//////<塗抹起來的感覺也舒服不刺激
現在包包完全不能沒有AVIVA呀

還有AVIVA的價格真的超級便宜,有買過她們家的產品就知道
CP值高高!超適合小資女孩 
_MG_0796 
推薦給大家!!!!!!

自己用過AVIVA家很多產品,都非常喜歡
除了效果不錯外,價格更是親民>////<
大家有興趣可以趕快去逛逛
AVIVA目前唯一銷售通路↓

(點圖即可以進入賣場♥)



喜歡我文章的妳,不要忘記訂閱還有加入粉絲團
都可以追蹤到最新動態!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