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dc 

只能說之前感冒真的太可怕了,我聲音啞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已經在走MAN路線,好希望趕快好啊(遠目)
不過最近心情真是棒棒,因為我染了新髮色♥
每次給Danny染都是可以準確做出我想要的造型
一染完覺得即使穿搭穿很素色,也因為頭髮很亮所以加分不少

讓我突然好想穿全身黑或者很性格的穿搭風格
頭髮果然也是穿搭造型的一部份 

今天是要來介紹什麼呢?
將將!就是L’EGERE 卸妝好棒、L’EGERE 水透亮CC 霜
還有Paripera防水抗暈璀璨眼線液

首先介紹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CC霜!
CC霜是用來修正術後肌膚膚色不均勻所研發的
所以質地上來說質地非常輕透唷
L3 
而L’EGERE 水透亮CC 霜用起來更是保濕滋潤好推

它擁有七大潤色及修飾功效
可以達到保濕潤色+隔離紫外線+遮瑕毛孔+黑斑+細紋+黑眼圈+痘疤 效果
DSC04391 

輕輕擠出來發現非常好推!
而且我覺得很輕薄不悶,保濕度非常好
DSC04409 

試在臉上效果也是很滿意!
果然我已經離不開CC霜了>////<
修飾膚色外整個氣色都透亮了起來
 L8 
遮瑕力也非常不錯,CC霜原本算是專給術後脆弱的肌膚使用
所以它的成份溫和不刺激,用起來也放心

再來是Paripera防水抗暈璀璨眼線液
我個人曾經有陣子用到容易暈染的眼線液,每次出門都要過段時間看一下有沒有暈開
還被朋友問我用的是哪一款,她絕對絕對不會去買哈哈哈哈
DSC04392
DSC04398 
不過這款眼線液有讓我驚喜到,它蠻快乾的不需要久等
而且用水沖刷也不會掉,效果非常非常好!
重點是它的筆頭不是那種偏軟,然後還會分岔的頭
((我好討厭會分岔的,這樣眼線怎畫都畫不細

Paripera防水抗暈璀璨眼線液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暈染,我好喜歡!(再也不用出門一直擔心眼線暈開啦)
DSC04395
DSC04401
碰到水沖洗也不輕易動搖,超厲害

這天就用了它來畫眼線,下眼線也補了一下
整天下來沒有變成熊貓眼,到回家後妝容依舊如剛畫好妝一樣得乾淨
l1 

好喜歡!它是新防水劑型,所以不易脫妝和暈染
還有特殊防淚,汗水,油脂成分,速乾,持久,摩擦,所以沒有這麼輕易就會暈開
L2 
也因為它的刷頭非常柔軟有彈性,
讓我很順利就畫出精準流暢線條,展現俐落深邃雙眸

DSC04319
之後一定會再回購的>/////<

L’EGERE 卸妝好棒的外型看起來很像底妝產品或者唇膏、遮瑕之類的
但令人驚艷的它是一隻卸妝產品
L4 
它是L’egere蘭吉兒新上市的產品,是把一般瓶裝卸妝產品,
搖身變成唇膏式卸妝精華,非常顛覆我的想像
一般來講,卸妝產品不是都很大瓶,像油或者水一樣的質地
這次收到卸妝好棒這隻產品,是跟自己印象中的卸妝產品完全不一樣的
讓我超級期待

以後就再也不用出門旅遊帶著大小瓶的卸妝產品,喔耶
((((奈特:我也期待妳的行李可以輕一點啊

這小小類似唇膏設計的卸妝棒,輕鬆攜帶
放在包包內也不占空間
DSC04081
DSC04090 
像唇膏樣式,非常小巧可愛
還有它不只是單純卸妝品而已唷,同時也擁有『卸妝+保濕+保養』三合一新概念
裡頭有多種植物萃取保濕精華,就算卸妝也能為肌膚守護保濕第一道防線,
讓我在卸妝後肌膚依然水潤光澤 

打開瓶口內有個透明蓋子蓋住,可預防卸妝膏沾染到瓶蓋
DSC04122 

輕輕拔起來就可以使用卸妝棒了!
不過蓋子不要亂放,不然就會像我常常找不到 
DSC04116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盒子背面都有教學,它也是風靡日、韓的精華油卸妝產品
讓我超級迫不急待想要趕快試看看 
DSC04130 

像唇膏一樣的使用方式,輕輕旋轉出即可
搖身變成唇膏式卸妝精華♥
DSC04138 

油膏狀的精華質地,使用起來沒有想像中難推
我覺得有點像護唇膏的那種滑順感
先旋轉出一點點就可以使用了!不需要轉太多
DSC04139 

馬上來使用看看卸妝好棒吧!
卸妝前先保持臉部乾燥,順時針旋轉出卸妝膏
以畫圓的方式塗抹臉上彩妝

再接著用化妝棉輕拭眼妝跟底妝,記得不要太用力
動作放柔輕輕卸除調睫毛膏跟眼線液部份
發現簡單就可以清除掉囉
DSC04164DSC04165
 
底妝也輕輕一擦就掉落了 
記得使用卸妝好棒後,再以面紙將卸妝棒表面殘妝擦拭乾淨

也可以搭配手來輕柔按摩臉部,幫助彩妝卸除乾淨
最後再用洗面乳來清洗臉就完全OK嚕
 L6 

因為用富含8種天然植物精萃油脂,所以能深層溶出彩妝,
所以不用擔心妝卸得不乾淨,我使用卸妝好棒都能把底妝卸除的清潔溜溜
DSC04170
DSC04174
像這隻卸妝棒還可以針對防水睫毛膏、眼線
都能卸除乾淨不殘留,而且溫和卸妝,皮膚也不會覺得很刺激
像我這樣皮膚比較不穩定的人,使用也是可以的 

裡頭有添加山茶花萃取®保濕精華及有機巴西果籽油、苦油樹籽油,
所以卸妝完肌膚不乾澀緊繃,反而水潤保濕好摸呢
   L7 

整個肌膚透亮透亮的,且不會覺得很乾
有QQ嫩嫩的感覺
DSC04184 
同時卸妝+保養+保濕一次滿足!
覺得卸妝再也不是件麻煩的事情,用卸妝好棒一次就清潔溜溜
有時候眼妝出了小細微的差錯,我也會用卸妝好棒來修改化錯的部分
而且價格也不貴>/////<隨身攜帶也方便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這邊買喔: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54650484550 
我們下回見吧!


 
這禮拜順便又去找了Danny護了一下頭髮,
奈特因為髮色太淺所以又重補色了一次>////<
((((他自己竟然還說:我也覺得這髮色太引人注目,所以沒辦法做壞事
你們瞧瞧!這壞傢伙(笑倒)
現在他的髮色是非常漂亮的灰色,我個人覺得超好看
而我也染了新髮色

希望可以快點跟你們分享♥
期待可以敲碗,我會趕緊寫文生出來低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