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079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最近收到的好用小物!
從以前就一直有女孩在詢問我,有關除毛的問題
(((其實這一點都不尷尬呀
雖然現在已經很方便可以藉由醫美雷射來達到除毛效果
不過不是一次性就可完成,且經濟荷包上也不一定允許

以前我覺得身上的毛髮真的很討厭,還會花時間用拔的
真的超有毅力了!
因為拔的方式比較不會有後續毛髮長出來變租、變硬的問題
所以本人絕對不會用刮毛的方式來處理這些小細毛
(((長出來變粗毛髮超可怕好嗎

這次我用到了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完全驚豔到
顛覆了我對於居家除毛的舊有印象觀念
速度快、不會疼痛、方便性超高!
_MG_2080
一次使用後就深深無法自拔的愛上了
更棒的是----就算之後新毛髮再長出來也不會變粗
多次使用更能達到毛髮生長漸漸變慢、變細

從以前到現在歷經過身邊許多朋友
在處理除毛這一塊的概念 都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
不是用剃的就是用拔的!但會有小黑頭....
用剃的比較輕鬆 卻沒辦法剃的很乾淨
往往之後長出來的毛都超級驚人
像是草皮一樣誇張

現在夏天來臨了囉,露出肌膚的機會就更多嚕
這時候如果跟男友約會還不小心有明顯的手毛、腳毛
豈不是太糗了!
像手毛腳毛之外,還有腋下跟比基尼線也是非常需要注意的
_MG_2096
像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我就非常建議大家家裡都需要買一支
毛髮這種東西就是會不停的長出來,靠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輕鬆剷除

它體積小且攜帶方便,用完即可充電!
使用上也是非常簡單,更棒的是它除毛一點都不會痛
每天用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除毛,漸漸就會發現毛量減少了呢
_MG_1821
我這次介紹的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PRO5跟前代是不太一樣的唷
多了熱度調節,還可以自己調整5段式,熱力更提升了35%
還分了兩種寬型、窄型的熱力刀頭,來針對自己身體部位需要來做選擇

盒內非常的簡單
有藍光熱力除毛機、電源供應器、寬型和窄行熱力刀頭、潔膚墊、清潔刷、使用手冊
_MG_1823

外型非常的時尚
而且很輕巧  不會重!
DSC04642
金屬光澤非常的低調搶眼
顏色也不怕髒
寬型和窄行熱力刀頭

盒子裡頭還有充電器跟潔膚墊、清潔小刷頭
NO2 


簡單的充電器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5小時喔!
DSC04629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使用上非常簡單,一開始在使用前
我很怕自己弄不懂或者不小心就弄痛自己(超怕)
簡單摸索一下就發現其實根本沒這麼難!自己太愛操心了
電源就在這裡,這顆按鈕按下就開啟嚕

裝上自己要的熱力刀頭就可以馬上使用了
窄型用在臉、腋下、比基尼線等小面積使用
寬型則可以用在手臂、腳這些大面積的地方
針對自己需求來做選擇
DSC04641
DSC04627
在機身的部分都有清楚的說明與標示

 這是刀頭的部分 可以拔下替換
DSC04626

正面的液晶螢幕會顯示電池電量與除毛強度
NO1 
電源開啟就會有藍燈,螢幕顯示部分的藍色格子
就是除毛強度喔,如果第一次使用不熟悉會怕的孩子
可以開最低(只有一格)
((((可以閱讀說明書才不會整個人眼花撩亂

這款除毛儀不分男女,不單單是只有女生可以用
連男生用也是完全OK!
重點是完全不會痛,速度又快又方便
_MG_2145
_MG_2146 

說明書上也寫得很清楚,
讓我在使用的過程非常放心
_MG_2268 

使用上很簡單,我前面說過很多次了
沒錯!只要電源打開,將除毛儀滾輪跟肌膚呈現90度直角滾動
我一試就成功,奈特則是用很多次都沒有效果
原來是他使用時不夠貼近肌膚
NO4 
所以除毛儀的刀頭部分跟沒有亮藍燈,要有亮才是有在使用中喔!
記得貼緊肌膚,平穩的往前滑動,如果刀頭有彈跳表示機器正在偵測毛髮
如果還是擔心學不會,可以先在桌子上練習一下手順跟力道,
這樣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記得要逆著毛髮由下往上滑動,,基本上就是用no!no!的logo方向前進
其實一點感覺都沒有
奈特是說有點溫溫熱熱的觸感,還會聞到燒焦的味道
這就是除毛成功囉!
NO3
腳毛部分也一起清除一下

清除完毛髮後,記得用潔膚墊在除毛部位輕輕畫圓來處理乾淨
_MG_2251
_MG_2250  

不過我發現使用完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建議大家除毛後都要記得使用乳液潤膚唷!
畢竟除毛後肌膚會比較乾,這樣滋潤一下才不會乾巴巴呢
NO5  

連奈特都愛上了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比起我的手毛腳毛,奈特比我還更明顯
所以他用這款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時超級樂在其中
DSC04683 

不等我使用完,他就在旁邊說:好了沒好了嗎?
我幫他用過幾次後,他馬上上手自己除起手毛了
DSC04680 

像他的手毛原本這麼長,在使用過後真的有發現毛變短、變少了
要耐心的每天都用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來除毛
大約五周後,就會感受到毛量漸漸減少了唷
DSC04669
DSC04698
是不是感覺毛量比較少些嚕
不過如果這個階段,還有毛是正常的唷!
畢竟每次讓毛囊接收熱力慢慢萎縮也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不用急,5周後就會越來越明顯了♥

記得使用完後還要用清潔刷來清理刀頭,
這樣比較衛生也可以延長使用期限啦!
DSC04712
DSC04708 

非常喜歡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PRO5(旗艦款),
除了漸漸感受到毛髮長出來的速度沒有這麼快,就算新生的毛也比較細
沒有以往的除毛方式那麼激烈
之後再繼續使用下去,相信就不需要費工夫每天都在除毛了>/////<
_MG_2080


真的每個人都該擁有一支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PRO5
它也可以讓男生刮鬍子使用,像這樣CP值這麼高的產品
不大推薦實在太可惜(推)
_MG_2102
充電式也非常方便,換算去給別人雷射除毛的價格
(((不是一次性且可能疼痛不舒服,價格也不便宜
這支超級划算!

分享給妳們:)

購物連結: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22147&Area=search&mdiv=403 
女人我最大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65rBitviPRU
商品使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GoyKwmplo
官網http://www.my-no-no.com.tw/  


 
我又不小心消失了>/////<
雖然粉絲團一直都有持續在發動態,這禮拜應該會比較勤勞寫部落格
大家可以認真關注一下哈哈!
昨天煮菜的時候,沒有發現香菇已經小小發霉了(還是奈特發現)
結果一整個丟進鍋裡,炒麵瞬間全毀

當下整個崩潰還是想要全部吃完
因為真的好浪費啊 一大鍋欸我的晚餐
(((還我炒麵嗚嗚嗚嗚

不過還是有不小心吃到幾口,一點怪異感覺都沒有
奈特:妳可以再迷糊一點
哎哎哎哎哎真的是.....

我的炒麵啊啊啊啊啊啊!!!!(哀怨)
下次見了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