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d 

哈嚕哈囉!!
以前就一直蠻常收到網友丟訊息問我台中有什麼好玩,
自己默默有覺得乾脆來寫個『台中玩樂』分類區好了,因為台中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美妙囉
覺得這是個有得吃、有得玩的好所在呀>/////<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逛台中逢甲夜市的美食介紹吧

台中的特色下午茶、咖啡廳很多,我自己就非常熱衷挖掘這些好地方
有時候去拍拍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穿搭也是很方便
像逢甲夜市也是我自己很推薦的必去熱鬧觀光區之一,範圍大之外
所有流行服飾、美妝元素還有美食全都集中在這邊,邊吃邊逛非常足夠度過一個晚餐+宵夜時間

本身也很愛出沒在逢甲夜市啦!
這邊可好玩囉 雖然我不是美食專家
但推薦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可說是還迎刃有餘啦!
(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還特地畫了一張自己比較常吃的路段美食給大家看看,
啊那個店家順序(桃紅色字體)不太一樣就不要太計較了,我整個暈眩在電腦桌前
(((只是因為我這路癡完全搞不懂↓不知道桃紅色店家名的順序對不對
 
我也不會特地改了啦,重新修實在太麻煩(擰衣角)
謝謝大人們的體諒囉 

首先介紹地圖上藍紫色字體的店家

首先跟大家分享我都從這條巷子繞進去
這邊有我愛吃的豬寶盒月亮蝦餅之類的
DSC04770
這條街就是我的主食區囉!

我很喜歡這家豬寶盒厚切豬排專家,淋上甜甜的美乃滋(我們都點蜂蜜芥末)
有人建議可以加辣吃吃看,喜歡吃辣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趁熱吃很過癮!脆脆的豬排一向都是奈特的最愛
DSC04774

再加上我喜歡的酸酸甜甜醬料,根本是我們兩個的最愛呀
形成兩個人搶食的畫面>////<

可以跟店員說要直接吃還是外帶用袋子裝著,我們大都會用袋子裝著帶回家吃 
DSC04832
DSC04831
之前有問過網友好吃嗎?沒想到反應還蠻熱烈的
所以去逢甲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點點看囉>////<
(((有時假日要拿號碼牌,會等比較久

再來是我愛吃的月亮蝦餅,其實它不是那種料很豐富還有很厚實的口感
但是吃起來很有脆度,我本身喜歡脆脆的口感
有Q彈的感覺,如果喜歡吃厚實料多的人就不適合
DSC04776 
當然它的價位比一般外面點一整盤的月亮蝦餅便宜了許多
好像四十五還是五十五吧!再淋上他們的特製醬非常酸甜好吃
(((我個人覺得很開胃

如果口渴了,這條街也有賣飲料Box tea
奈特有喝過這間他覺得還不錯,喝起來不會過甜膩的感覺
點了茶類也不會覺得茶味很重,有茶香又順口
DSC04771 
很適合吃了一堆重口味的小吃後再來喝杯飲料喔!!!!

這家無骨雞腿排我覺得還不錯吃!!!
之前買都會跟老闆說幫我多加一些生菜沙拉,老闆算很大方嚕
我記得生菜沙拉跟雞腿排的表現都很不錯 
DSC04778 

再來就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將軍滷味,它是這條街走到底
轉角處就可以看到 我還沒有吃過欸(是否有點太俗)
可是大家都大推啊~~~~~~~~~~~~~~~~~~
DSC04779
(((所以我也把它寫進來了
因為大家都說好吃應該就沒錯吧!
下次我要點點看,因為每次逛進來幾乎都買得差不多了
手提太滿就不會想要再買哈哈哈哈
奈特:大家就知道她多會吃了

這條就是我愛吃的美食區,接著就是往左走囉
DSC04782 

DSC04781
DSC04780

再來就是介紹桃紅色店家區囉!
往懶人蝦前進,就是免剝殼烤蝦喔

其實逢甲懶人蝦蠻多間的,我自己是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這間豐收王國懶人蝦的生意特別好
DSC04787
DSC04786
很常一群人在排隊,剛好這天拍照算是前面有人在等
這一條街還有另一間懶人蝦(不過店面是黑色的),
記得黑色那間比較不一樣是在於旋轉烤蝦,算是很有噱頭啦
(有烤盤會轉動蝦子跟著轉),有陣子我跟奈特比較喜歡吃黑色那間
看你們自己選擇喔!

來逢甲必點的牛b葫蘆王
我都會選整串草莓再加上煉乳,真的非常美味
因為照片只剩下手機裡的這張,我相機竟然沒有拍到
大家將就點看吧Q_____Q

一開始看到這個我完全沒有興趣(一點都沒有)
是奈特問我有沒有吃過,我才老實說沒有
他很訝異說:這很好吃耶,妳沒吃過?要不要點點看

我拗不過他才勉為其難的點頭
這牛B分為冰棍跟涼棍,冰棍吃起來會有點像冰淇淋一樣,剛拿出來有些太硬
要等一下它融化再吃
而涼棍就是冰涼糖葫蘆般的可以直接吃
 
上圖都是涼棍!

第一次我點了涼棍驚為天人,第二次又繞去買了冰棍
結果冰棍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所以就變成涼棍的老顧客了
每次去逢甲必點>////<好吃耶

超愛超愛的 

再來是阿華黑輪店
這家很不錯吃,而且生意很好
DSC04791
DSC04789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還會特地跟奈特外帶回家享用
有時候它們生意好到要排隊,都要等一下下
而且位子整個都坐滿了~~喜歡關東煮的就趕緊嚐試看看吧

我喜歡這味
加賀無骨雞爪,我都會叫老闆幫我加蒜頭
非常夠味也很容易上癮,現在每次只要看影片或電影就會想要配這個
DSC04792 
很快一整盤就吃光了,我喜歡吃蒜味的>/////<
喜歡吃辣的也可以挑戰看看

這條街我們最常喝的冰飲就是凍檸茶
每次都會跑來喝這間九龍城
DSC04812
奈特好像愛上了它們家,我覺得蠻解膩的喔!
幾乎東吃西吃想喝東西就會自動繞來這
然後就要排隊哈哈哈哈哈

因為奈特比較怕酸,總怕凍檸茶酸到不行
都會提醒店家他不要放這麼多
DSC04814

一杯兩個人也很滿足啦 
DSC04817 

再來是巨無霸臭豆腐
這間的豆腐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內餡不是那種酥酥脆脆的,它是厚實滿滿的口感
之前我吃的臭豆腐印象比較屬於,外酥內軟裡頭比較空心感
DSC04795
這間的臭豆腐就很飽滿,想要嘗鮮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另外我覺得另條街的一心素食臭豆腐非常好吃>////<不過它不在今天介紹的區塊內
大家有興趣可以找找,我個人覺得一心很棒
407福星路461巷2號
04 2452 5389

很飽滿的巨無霸臭豆腐!
DSC04796 

來逢甲夜市想要吃吃馬鈴薯可以選一家之薯馬鈴薯
奈特很喜歡,我們都會拿著邊走邊吃這樣 
DSC04804
 
我不知道從何時愛上了馬鈴薯,每次逛夜市總會尋找它
在一中我也會固定買一間馬鈴薯,當成主餐吃也很滿足喔!
DSC04802
DSC04803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
 
再來是我自己私心要放在逢甲美食地圖內的麻辣魚蛋
因為我很愛吃魚蛋,灑上胡椒鹽吃起來就很順口!
隨手拿就可以馬上吃,算是一下就可以解決的美食
DSC04793 

有原味的也不怕會辣!
我都選原味的來吃 
DSC04794
都會買一支跟奈特分著吃
逛夜市就是有這種好處啦,點一份然後分食
也不會馬上飽,就能一次享受多道美食喔
 
再來是我愛吃的一家之薯QQ腸粉
它在馬鈴薯隔壁,已經變成我每次去逢甲必點的美食之一了
算我第一次接觸腸粉就是在逢甲這間吃到
DSC04797
最愛點蝦仁口味嚕!
很清爽的醬油配上腸粉,吃起來都不會膩
也不會給人太重口味的感覺

之前有試圖點招牌,卻發現裡面的油條會傷到嘴巴
最後還是回歸蝦仁的懷抱,現在只要有去逢甲就會點來吃
DSC04798
DSC04833
我很喜歡它的醬油調味,都會跟老闆說我要加多一點>////<

這條街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逢甲地瓜球
它也是偶爾需要排隊,人潮多也是要等
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加上人多等待的時間長
DSC04807
每次拿到都是熱騰騰的地瓜球,吃起來很滿足 


發現逢甲美食在這條街內講不完,如果你們看到很大的日船章魚小丸子招牌
也是可以去嚐試吃吃看,我都會特地來逢甲買這間的小丸子
雖然有時候要等,但它的小丸子比較新鮮好吃
DSC04823
(((有些店家會做好就放在那邊,外層就會吃起來很老> <



這家的客人算是很多,常常需要排隊
排兩個圈等待都不奇怪=/////=
 

旁邊的明倫蛋餅也是不能錯過的!生意也是好到不行
奈特還會特地去逢甲買這家蛋餅吃,可是我本身不愛蛋餅



所以勾不起我的食欲Q____Q但奈特敘述是覺得好吃喔!
也是需要拿號碼牌排隊低
 

我來到逢甲最愛喝的冰飲就是木瓜牛奶
像章魚小丸子附近也有間北迴木瓜牛奶很不錯!
客人很多捏


我覺得很好喝,喜歡冰沙感的木瓜牛奶可以試試看,
愛死有加碎冰的木瓜牛奶嚕
(已變成死忠的顧客了♥)
 

像下圖這家燈打得很誇張的木瓜牛奶也不錯,它是另間木瓜牛奶
叫做超級超好喝木瓜牛奶(超淺顯易懂的)XD
食上完家有介紹過,我覺得也不錯!之前喝過綠豆沙牛奶也很香喔
喜歡喝比較濃稠的就可以喝這間
DSC04827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本來想說簡單的介紹一下逢甲美食,沒想到真還介紹不完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講,我還有些店家沒有介紹到呢>/////<
逢甲範圍很大其實非常好逛呢!
若是反應很棒我會再寫續集低

((((做個很簡單的地圖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只能隨便畫畫了
 
我們下次見囉

 
昨天是2014520,大家都有跟自己在乎重視的人表達心意嗎
我打電話給我上輩子的情人>/////<
第一句話問他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爸被我嚇傻了
還問說:是什麼?(很緊張)
早知道就不嚇他了啦哈哈哈哈

不過老爸聲音聽起來很開心呢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逢甲 逢甲夜市 美食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