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 

最近好熱啊!好怕冷氣爆表...
現在天氣變怕除了皮膚管理外,現在頭髮的保養變成我的首當其要的工作
天氣熱到頭皮狂出油我的臉都要歪了....(翻白眼)

好不容易要出門約會,興高彩烈的打扮了一下
才經過幾分鐘的路程,別說被安全帽壓變的髮型
更可怕的頭皮是出油的問題
天啊!毀滅我整天的心情(哭奔)

不久前花了些時間上網爬了一些關於頭皮的資訊
大家有沒有聽過艾瑪絲 AROMASE呢>/////<
選了一款很不錯的洗髮產品,真是讓人心花開!救星!
_MG_3762
_MG_376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艾瑪絲AROMASE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以及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
包裝很有清涼感
_MG_3768
熱呼呼的季節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我真的比較愛冬天
果然是冬天出生的小孩!哈哈

真的很愛出油...(怒)
頭髮都變成油膩成一束束了
_MG_3806
這樣外出真的很窘
整個髮型都超扁榻的><"
好煩人
( 使用前圖 )
_MG_3797
_MG_3798
_MG_3803
根本油膩膩啊!如果被誤會沒洗不就糗爆了
明明昨晚就才剛洗過..

這時候如果又流了些汗,根本就是一場悲劇
我想每個女孩們應該都不想這麼煩心吧
( 使用前圖 )
_MG_3785
_MG_3795
我每次選擇要出門的時候才洗頭髮,因為現在季節真的很炎熱
頭皮一出汗,美美的造型都會毀掉> <
可是這樣真的好浪費時間(嘆氣)
前一天晚上洗好,早上起床就發現頭皮出油
我比較喜歡蓬鬆看起來飄逸的秀髮Q_____Q

來看艾瑪絲如何解決我的困擾
其實我也是上網爬資訊時
發現艾瑪絲官網的資訊非常詳細,
也隨手填了頭皮檢測幾個簡單的問題
讓我找到真正適合自己頭皮狀況的產品!

_MG_3774
我最主要是希望可以解決現在最惱人的頭皮出油問題
不然這個炎炎夏季我都頭該怎麼渡過?
我選了AROMASE 5α高效控油洗髮精
主打高效控油去污 深入潔淨修護髮絲
這一瓶有350ML呢

I4 

這支產品真的很適合不知道怎麼挑洗髮精又有出遊困擾的人
超級好適用和上手
旋轉按壓式 右轉是OPEN 開 左轉是STOP 停會卡住不會漏
I1
為什麼我賄選這瓶AROMASE
簡單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洗髮精的PH值在弱酸PH5.5
因為弱酸性對於髮絲和頭皮是最好的!
PH6以上會使頭髮的毛鱗片大開,使保濕度變差造成打結.
平衡頭皮正常的PH值,有助於新生髮健康的髮質.

訴求天然草本 弱酸性PH5.5
不添加人工化學色、香精
不使用「SLS」(ㄧ種化學合成介面活性劑)
不含皂鹼 不含化學防腐劑
不添加含藥成份,不會產生抗藥性
綜合以上是不是非常專業呢

擠在手上是淡淡的黃色洗髮精
_MG_3833
控油洗髮精添加「5-αAvocuta 酯化鱷梨油」
味道其實很木質香 蠻好聞的

奈特說有點像芭樂葉的味道 (這什麼怪形容XD)
這木質香洗起來很清新耶
_MG_3818
因為太悶熱
二話不說馬上來洗頭
_MG_3870
將頭髮整個打濕後
將洗髮精擠上雙手
雙手均勻摩擦後就直接抹往頭髮上
這時可以依照個人喜愛的這種方式洗頭囉!
I2
我都東搓搓西搓搓 就是想徹底洗淨我的頭皮(很怕很快就出油)
讓洗髮精和泡沫稍微停留在頭髮上
建議多按摩頭皮,我都是這樣洗頭
我覺得蠻好起泡泡的阿!
_MG_3851
讓洗髮精泡沫停留在頭皮2--3分鐘後
即可沖淨
_MG_3860
稍微會有點涼涼的感覺
不適很誇張的涼感 是有點涼涼的
像是在說頭皮已經洗乾淨了

來看看洗完後的感覺 是不是真的有差呢?
( 使用後圖 )
_MG_3890
沒騙人吧!
看不見那整片油膩膩
髮根也不會油成一團,黑成一片

髮絲都還可以絲絲分明
( 使用後圖 )
I3
終於可以跟我的油頭SAY 咕掰了!
頭髮也不再一束束的
整個人都乾淨清爽了起來 
天阿真是如沐春風心情都愉快了起來(啦啦啦)
_MG_3882
再來就可以使用這一支小小法寶
AROMASE 洋甘菊頭皮清爽噴霧 
拯救冒油頭皮.瞬間清爽毛孔!
小小一隻 威力可十足呢
_MG_3771
拿在手上和外帶出門都好方便
一點都不占包包空間
奈特因為頭髮長太快 雖然不是油頭
但也一直戴著帽子 被夏天熱到冒汗逼出油了
所以我們倆現在都很注重使用洗髮精
_MG_3953
使用的方式非常的簡單
朝著髮線的地方按壓就會噴洋甘菊的噴霧

拿開約一個手掌的距離效果會比較好喔
因為噴霧的面積其實蠻廣的
_MG_3921

可多加強幾個比較容易出油的頭皮區域做加強
要換地方喔
噴整顆頭也OK
_MG_3934

噴完之後要記得邊按摩
讓頭皮吸收 
效果蠻好的 不會油膩 帶點涼涼的 吸收度的也很快
_MG_3922

使用過後感覺蠻舒服的
清爽 洋甘菊的味道也很舒服 不會刺鼻
我和奈特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_MG_3880
_MG_3883

我現在都隨身攜帶
如果真的太熱 或有點狀況可以隨時從包包拿出來
隨時隨地噴一下 抑制一下
解決那惱人的出油
_MG_3955
換季真的要好好慎選產品
上次適合的 這一次就不見得適合
還有忘了告訴大家 艾瑪絲是MIT
官網現在還有再打折喔 超划算的 C/p值很好
買了它之後 我立刻丟掉以前傻傻誤信的歪國牌洗髮精
真的一點都不好用阿  

自己的頭皮還是最知道甚麼是適合自己的,是在頭上效果超明顯
跟我一樣有出油問題的捧油 要認真看喔!
可以買來用看看,可以丟掉煩惱了(灑花)
_MG_3766
隔天起床的抗油度真的好蠻多的  不彷也一起來試試
這產品不分男女老少啦!都可以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清潔的好物
今天的分享到這拉    還沒看到最後不要結束  好康總在最後(用力看下去)

親愛的捧友們有福囉!要買要快(呼喊)
在艾瑪絲官網購買產品結帳時,輸入以下序號,就可以獲得折價200元的優惠,200元耶!差很多
序號:negolove    使用期限:5/28--6/15    優惠:200元折價券  

提供您們購買資訊這在這裡
更多頭皮專業知識看這裡→艾瑪絲官網   
記得挑選完後要記得輸入序號:negolove  才會有200元優惠喔>//<
你不知道的養髮小常識看這裡→艾瑪絲FB粉絲團
 

 
最近我迷戀上搭配衣服,有點膩了大家都穿一樣的風格
如果再瘦一點就好了,胖子真的沒資格穿新衣服呀Q_____Q
昨天還被奈特刺激到,現在有點灰心不知道能不能瘦身成功
(((不要再胖下去了好像比較重要
為了不再盲目的亂七八糟胖,我都已經自己默默的把過敏藥停掉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胖嘟嘟的一樣呀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