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dv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炎熱了,我的皮膚完全沒有辦法適應
也因為時常不穩定的肌況讓我備感壓力 根本就是惡性循環
不只季節氣候,壓力也會引起皮膚的困擾喔!

不過妳們都已經換成夏季保養品了嗎>////<
我因為皮膚對於季節反應比較大,所以現今都改成清爽滋潤系列
能讓肌膚感到舒爽又保水不油膩是很重要的

像平時的洗顏卸妝對我來說更需要慎選
如果太過刺激或者不適合就會讓肌膚狀況變得更激烈,
今天介紹這組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
我都非常喜歡,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_MG_3977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因觀察到現代女性生活壓力所引起的肌膚困擾越來越多
進而認為保養品不應該只是保養肌膚,應該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
於是推出了調和身、心、靈的獨特品牌-----AYURA

首先介紹到的是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
DSC05245-horz
這罐是我一使用覺得蠻驚艷的一罐卸妝產品
很推薦大家也來用用看!
它是水洗式的卸妝液唷

瓶身是塑膠外殼,不用擔心打破
我覺得方便的是可以輕易擠出卸妝露
若是用到剩下一點點,也是可以簡單取出
_MG_3972
外型設計得很簡約大方!
沒有過多的華麗點綴,很適合AYURA東方典雅美感

一眼就會讓人愛上的優雅
_MG_3980
DSC05356
卸妝液是褐色的液體質地
像這款卸粧露內有添加烏龍茶萃取物,所以潔淨力是很優異的!

瓶蓋打開就可以立即使用
DSC05359 

倒出來的液體比我想像中還要水感,
本以為是緩慢的流出,結果它流動的速度非常快
表示它的延展性也很不錯
DSC05362
DSC05365

想說先做個實驗
在手上先擦上平時會用的唇彩、防水防油眼線液、睫毛膏
再用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來測試看看
DSC05366

沒想到一下子就把彩妝給攻陷了
唇彩馬上溶解,而眼線液跟睫毛膏也都稍微受了影響
DSC05369
DSC05377
再加上手部按摩輕搓,馬上就乾乾淨淨的不見了!
讓人對它的卸妝力更有信心 

不過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跟我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自己也曾用過蠻多卸妝露質地的產品
不外乎都是稠狀質地,因為洗卸需用乾燥手部來進行清潔
所以在清洗的過程中沒有這樣好推跟洗卸
但這罐有顛覆我對卸妝產品的印象呢>///////<
d1 
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的質地還要再偏水些,其實很好推開跟塗抹
真的就像卸妝液一樣可以延伸開來

它可以臉或手沾濕使用,
如果要對抗比較頑強的眼部彩妝,建議還是手乾乾來使用唷
DSC05386

像我最近都習慣刷睫毛,幾乎不戴假睫毛了
這時候就看得出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的卸妝功力了
畢竟我用的睫毛膏都非常防水防油呀
DSC05384
DSC05389
除了殘餘的睫毛膏纖維都可以輕鬆卸除外,
對於溶解附著於肌膚紋理細部的粉底跟髒汙浮出也是迎刃有餘
讓我的肌膚瞬間乾淨清爽,整個人都覺得皮膚大口呼吸了起來
沒有任何負擔緊繃油滑感,就是很剛好的水油平衡觸感

估溜估溜的乾淨肌膚,沒有任何殘妝
本來以為會太緊繃整個乾到不舒服,沒想到洗完還蠻剛好的耶
d2
舒服到都會忘記要繼續後續的保養(喂)
且它的味道太讓人迷戀了,含有香氛草本芳香讓肌膚和心靈都獲得紓解
一整天的疲憊就在此時漸漸放鬆了下來

我很喜歡回家後卸妝的感覺,那才會讓我覺得『今天可以休息了
配上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的清新香味,及洗卸完的光滑細緻觸感
會讓人想要不停的撫摸肌膚
DSC05432
DSC05434
有種壓力都不見的感覺!
它非常好清洗掉,不需要反覆搓揉,甚至有些卸妝產品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它完全不會喔!!!
維持肌膚所需的滋潤,同時也徹底清潔 

同時也要跟大家介紹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
卸妝要注重,當然平時的洗顏產品也是一樣重要
畢竟它關係到臉上是否殘留髒汙及後續保養能不能吸收耶
 _MG_3967
我自己對於洗臉產品是很挑剔的,除了洗臉時不刺激外
更要有一定的清潔力,洗完又不會過度緊繃或者油膩

像這次用到AYURA 巡白清透卸妝露+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
都讓我非常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它們使用起來讓我的肌膚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DSC05224-horz
自己使用都是非常OK的!

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瓶身為黃色,可以輕易跟卸妝露有所區分
不會不小心拿錯唷
_MG_3985
DSC05443 
瓶蓋可以直接打開始用,瓶身是塑膠瓶
質地是透明有點黏稠的液狀

我覺得這系列的香味非常讓人放鬆>////<
淡淡的草本香氣一聞就整個人身心都輕鬆起來
DSC05445
DSC05446
也要誇獎一下它的泡泡很綿密,我沒有用蒟蒻球還是那種會產生泡沫的工具
它的泡泡單搓揉就很多了耶!

很簡單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沫洗臉了 
洗臉的過程非常舒服,洗淨力算是很不錯!
d3 
洗臉過沒有不適、刺激,算是肌膚跟洗顏露很和平的相處 
洗完也不覺得乾澀,還蠻保濕的!

這款AYURA 巡白律化洗顏露夏天洗臉我覺得很適合,
可以把臉上的油汙洗得很乾淨,像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
都會特別針對這區塊來清洗
d4
d5 
泡沫很簡單就洗乾淨了,不需要很多次的搓洗
洗完皮膚滑度適中,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裡頭有添加蠶絲保濕成分,所以洗淨臉部後有光滑的觸感

瞬間臉有透明感的亮度,連照片都很明顯都可以感受出來>////<
DSC05683

滋潤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清潔乾淨髒汙跟老廢物質
DSC05694
DSC05684
讓我因為夏天炎熱氣溫不穩定的肌膚狀況,有變得比較滑嫩沒這麼粗糙
我喜歡這樣的肌膚!

整張臉QQ嫩嫩的好水感!加上它的迷人香氣
連早上都很期待洗臉的過程
d6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喜歡這個系列♥
_MG_3976 

詳細的商品資訊來這邊↓
​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http://www.s-moda.com.tw 

且S-moda有提供讀者的300元抵用券,記得輸入 代碼:SM484795111 
立即享有300元抵用卷優惠唷
使用說明請點這邊:http://www.s-moda.com.tw/s-moda/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344


今天文章要抽出一位送出AYURA精美小禮物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點讚且分享出去(要先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最近我有在玩instagram囉!
大家有在玩的可以追蹤我,帳號是Nego8
快來一起玩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