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炎熱的夏天真的好難受啊!
每天都是熱呼呼的睡去,熱呼呼的醒來
連家中的小狗都嘿嘿嘿了半天,想必這樣的氣候對他們來說更難熬
突然有點想念冬天了呀=3=

也因為天天都高溫的關係,我熱愛在保養上更輕便簡單
不要那種油膩膩很黏的保養過程,清爽且保濕絕對是我第一首選
怎能錯過這次AVIVA推出的產品呢!

對於它們家的產品品質一直都很有信心(挺)
除了MIT之外,產品便宜又好用
算是大家網路口耳相傳好口碑的一個品牌,如果妳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品牌
那真的是大大落伍嚕(搖手指)

我最喜歡的夏天保養步驟有兩個重點!
就是化妝水濕敷跟保濕水噴霧♥
咪錯,這次的產品就是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AVIVA潤澤光采噴霧
_MG_3090
_MG_3096

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呀 
剛好我的皮膚狀況在夏天真的很需要清爽又保濕的產品,
之前不懂換季要跟著換保養品,就還是一直用很保濕的產品直往臉上抹
_MG_3118
然後臉上就噴痘了!(悲劇)
毛孔一阻塞就開始長小粉刺跟小膿包

這時候就很哀怨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是以前的不懂事導致的皮膚狀況
大家真的要針對皮膚狀況來給予保養!不要覺得保濕就是好就狂抹捏
推薦AVIVA的產品,很適合夏天時我的膚質=////=

先來介紹懶人愛用的噴霧噴霧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_MG_3107
我自己是很喜歡噴霧式的化妝水,使用方便吸收又快
很推薦AVIVA潤澤光采噴霧的原因是,它真的攜帶超方便
小瓶之外,隨身拿出來噴灑補水也是非常順手!

加上它的外型很可愛討喜,一次就完全占領我的保養小宇宙世界 
A2
A!
而且AVIVA潤澤光采噴霧一次有兩罐,可以看自己心情看要帶哪罐顏色出門
放在包包裡頭也不占位子,底妝稍微浮粉或者比較乾時
都可以拿出來補水,讓肌膚可以維持在柔嫩飽彈的狀態!

AVIVA潤澤光采噴霧含有一些保濕成分,所以在往臉部噴灑過程
就是已經在保養補水,其實是不會越補越乾的喔 
DSC05523
DSC05521
除了噴灑補水外,我覺得還可以稍微鎮定一下因曬到高溫烈陽而不穩定的膚況
像我自己就非常需要!噴灑完覺得肌膚就舒服許多嚕
不過大家自己在使用AVIVA潤澤光采噴霧化妝水時,記得還是要維持一定距離按壓噴頭
這樣才會整張臉都有噴到外,也可以加強一下脖子部分
很多女生在保養時常常會忘記脖子呢!

我喜歡噴霧式的化妝水有個重點,就是它們的分子夠細
可以迅速吸收,肌膚就有柔嫩滑順好默的觸感
算是懶人保養的一大聖品耶
AVIVA2 
AVIVA1
同樣也一貫使用了玫瑰香氣,聞起來讓人覺得很高雅外也有放鬆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AVIVA家的產品香味,在保養過程時會有種覺得自己是被捧在手心呵護的小公主
高貴又不貴,個人覺得小資女千萬不要錯過耶!

再來就是一直聽到好評不斷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早就想要試試看囉,像我的肌膚比較怕刺激
所以濕膚化妝水一定要嚴格挑選!
_MG_3102
很喜歡它的外瓶設計,簡單樸實
象徵AVIVA的品牌形象,沒有華麗誇張的外表
卻能讓人深刻地記住它,完全走實力派路線的!

_MG_3101
_MG_3104
像這樣一罐不貴,是百元價格
只能說它們家真的是佛心來著,好用之外價格意外親民
用來每晚大量濕敷也不會心疼呢

像我自己用過一次濕敷後,整個就愛上囉>/////<
A3 

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跟一般罐裝化妝水一樣
直接倒到化妝棉上沾濕就可以塗抹全臉
DSC05489
DSC05490
不過我自己是有壓縮面膜,有發現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瓶蓋有個凹槽
也可以壓縮面膜放在這裡,然後用化妝水倒滿就可以把面膜每一部分都沾濕到
就不用擔心化妝水量不好控制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這天我帶的化妝棉是那種可以一片撕成很多小片的
所以直接倒到化妝棉上沾濕就可以了!
很豪邁的使用,千萬不要小心呀
DSC05492
如果化妝水量不夠多的話,在接觸皮膚上也是不停摩擦
我覺得很傷肌膚,像我自己曾經因為化妝棉品質不好又沒有完全沾濕
這樣反覆碰觸肌膚下,真的肌膚就出狀況了啦 

像如果熬夜,隔天有很重要的約會時
我都會在化妝前先濕敷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除了皮膚沒有不適外
自己很喜歡敷完臉的那種摸起來觸感
AVIVA3
帶有玫瑰香氣真的是一大享受!
化妝水本身質地是偏水感,使用時會感覺一下子滲透到肌膚內層
很舒服,加上手指溫度按摩跟完全吸收後
就可以感受到肌膚不一樣的地方
飽水的亮度是可以看出來的>//////<

像我皮膚很容易不穩定,所以常常苦惱到底有什麼急救聖品可以幫忙
皮膚比較怕刺激的女孩,蠻推薦你們使用這罐
如果我皮膚出了狀況時,都會用這罐來幫忙
AVIVA4
AVIVA5
濕敷可以濕敷潤澤且滋潤角質、美化紋理,讓臉調整到好一些些的狀態
(((當然如果妳的臉是非常非常糟糕的,建議還是平時就要照顧!
像我出門約會都會偷偷敷一下,算是讓臉上的妝服貼一整天的小撇步♥

滲透力非常不錯,所以這陣子我敷濕的很開心,感覺肌膚觸感更好摸了!
加上臉沒有任何不適,使用起來效果也蠻滿意的
符合我清爽保濕但不黏膩的要求,挖到寶了耶!!!!!
DSC05530
DSC05529
夏天最怕保濕但黏膩膩的滋潤產品,這次用到AVIVA讓我安心不少
本來很擔心要是太過滋潤又反效果怎麼辦>/////<
我肌膚是混合性肌膚,有些區塊很乾但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不過使用這兩系列都蠻適合的!

推薦給你們
也希望你們喜歡囉

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認真看完文章後不要錯過喔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是先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AVIVA 潤澤光采噴霧(兩瓶入)正品X 2份
快來成為幸運得主吧!
 
大家知道最近我們追上了古裝韓劇奇皇后,因為蠻喜歡女主角的就一直看下去,朱鎮模真的挺帥
但除了跟奈特邊看邊罵外 
也一口氣追到快結束了(現在台灣也已經剛開播了)

這種大轉折 死不說的劇情是沒有蘭陵王虐心,但...也嘔到很吐血
有人要跟我一起分享劇情嗎?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