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000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熱啊(拭汗)
導致皮膚的狀況比秋冬時還多...但每個季節其實都會有好跟不好的地方
(((像我就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膚況就像季節感應器呀!
反應都好大 
有時候也會有點厭倦自己皮膚問題好多,
能不能真正的變成一個善良乖乖聽話的好膚質呢(撐頭)

之前朋友就有跟我介紹IPSA這品牌,她是這品牌的愛好者
說櫃上有專業的完整膚質檢測,一聽就好心動!
畢竟我自己常常覺得皮膚怎麼樣、怎麼樣,不過也不知道這樣的觀念是不是準確的
皮膚是不會說話的,如果有數據可以讓我深入了解
在照顧肌膚上一定更是可以迎刃有餘呀
想要來給人家免費測試一下♥

手刀立馬預約IPSA櫃位(全省都有肌膚檢測的服務,可以挑選離自己最近的IPSA )
大家記得要去的話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唷!
櫃姐才能幫妳們做最貼心的服務,享受到最佳的體驗:)
_MG_3395
這天我還有帶妝來櫃位,小姐親切的詢問我一些基本資料後
馬上卸妝現出原形(喂)
其實還有留下眼妝啦,大家來IPSA肌膚檢測時記得素顏唷
(((忘記也沒差,小姐會幫忙卸妝的 

我這次來是對她們家的自律循環液非常有興趣,主要目的也是為了它啦=/////=
櫃姐有說自律循環液分成好幾種系列,就是針對不同的膚質及需求來細分
可以測試完肌膚後再來做挑選
_MG_3398
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至少我可以挑到最適合我的保養品
而且肌膚檢測是免費的,怎麼想都很划算耶
奈特:這位太太~~~

馬上來測試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吧!
其實我好緊張啊,雖然皮膚好個八成了
但還是會有突發性的刺激例如天氣變化 導致我皮膚走樣(哭)這天來的膚況並不是最好的
_MG_3423
像IPSA的肌膚檢測重點是針對五大項目作檢測的喔
五大項目為--
 水粉保持力(保濕)
角質代謝
張力(彈力)、
透明感
皮脂分泌(出油)

比我想像中還要詳細,甚至更加專業細心
記得脖子也要卸妝卸乾淨喔!因為也會測到這邊的肌膚
(((在透明感的部分,會確認臉部與脖子的色差
_MG_3429
測試出來後發現我皮膚的水粉保持力蠻差的,就是保濕不夠啦!
透明感也明顯的不好 (完全一次見光死)
櫃姐有提到本來要推薦我拿美白系列的自律循環液,但我有跟她說我皮膚較怕刺激
當天她也有確認我皮膚真的有這樣的狀況,所以就轉成自律循環液(舒緩)2號
當天檢測我的膚質落在水少油少的IV區
檢測這東西真的是很準
DSC05179
自律循環液系列真的是細分的很精準,我覺得這樣很好耶!
可以讓使用的人用到真真正正適合她們的保養品>/////<

Ipsa自律循環液分了四系列:保濕、美白、抗老、舒緩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的
然後再以膚質去做分類
畢竟這個系列很仔細 居然有14瓶之多耶
DSC05176
最後櫃姐也推薦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並在當場讓你使用
你可決定要購買甚麼,才是最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是不會強迫購買啦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有靠櫃的壓力
(畢竟專櫃都會謎之音~)
還有這裡有個些貼心小提醒:膚質檢測可以定期回櫃上作檢查的唷  免費的
不要擔心 櫃姐都蠻nice的
_MG_3448

最後我帶走了 Ipsa自律循環液
覺得不買不行啊 哈哈哈
真的啦 你們靠櫃體驗就更可以了解到檢驗膚質後挑對的產品這魅力
_MG_4000
IPSA 走的很簡約路線
很簡約以白色基底的瓶身  乾淨俐落 
就如同女生們都希望不用上妝就可以擁有最美的透白肌膚
_MG_3992
採按壓式的瓶口
是只出不進的設計 保持產品新鮮
DSC05573 
不過小小提醒一下
背面有寫push3  是按3下的意思
不是幾號喔
_MG_4004
我是使用的敏感系列的2號
DSC05574
Ipsa自律循環液的用法來教學示範一下
自律循環液 每瓶可使用六週~42天
建議一定要用使用化妝棉才能均勻的滲透
DSC05578
自律循環液 一次要壓三下的用量最適中
就是瓶身上的push3
DSC05583
擠出來的是乳白色的狀
偏向乳液有點稠稠的感覺  但其實精華液唷!
DSC05587
我都是先從頭保養起
因為擠3下的量剛開始用會覺得比較多
建議臉上分區均勻使用 以由下往上擦的方式
DSC05591
眼睛的部分力道要輕一點喔
眼睛比較勞累所以我有多加強這裡
DSC05615
要由內往外的方式擦拭
多做幾次讓肌膚去吸收
DSC05603
臉頰也是
由內往外的方式
DSC05607-2
day1 使用完的感覺 覺得臉部較滋潤些 
因為過敏好八成但臉部總是乾乾的 這種感覺很討厭
第一用完讓我很有信心繼續用下去 

day3
出門在外 有更清楚一點的成效了
明顯的乾燥感不見了 
肌膚的水嫩度也好很多
DSC05644
所以還是很勤勞的擦
保養就是要從基底做起
千萬不要偷懶喔
DSC05608

day7
使用一週後  我加強在額頭的部分
之前一直覺得因為臉色和膚質都有改善
但額頭有些許的暗沉感
DSC05846
接下來就是要讓整臉保持更加狀態
有加強真的有差
剛使用完額頭保水度就好許多
之後我也不忘加強下巴
別忘了一樣是擠三下喔!
DSC05842
IPSA自律循環液
特色:一本勝負的高機能保養品,滿足精華液 + 乳液的效果,讓膚色均勻並完全浸透
成分:AL光纖滲透系統誘導「海洋萃取肌透光成分」滲透吸收,有效提高腳層水分含量及保水能力
衝著海洋萃取肌透光成分 就給他敗下去了
但真的使用到現效果真的有不錯的進展
聽起來就是肌膚可以透白的樣子,光用想的就讓人心花朵朵開
哈哈哈
_MG_4006

一開始還沒有使用IPSA前
我的肌膚狀態是比較偏乾的,櫃姐也有跟我提到我的保濕力有點差
甚至不到平均值,我想應該是最近膚況換季又敏感
所以整個肌膚狀態變得乾乾癟癟的而我又再長痘痘,
所以有特別把保養步驟簡化
沒想到這樣反而讓肌膚乾到一種極致(((摸起來變很粗糙
day20
這是我使用第三週了
IPSA的自律循環液 一點一滴慢慢可以看見效果
臉上已經改善很多 肌膚已經穩定油水平衡的狀態了
DSC05923
話說,那天去檢測卸了妝加上百貨一直吹冷氣,
當下我覺得我臉快裂開了
說有多糟就有多糟> <

直到這陣子用IPSA自律循環液後,慢慢有感受到肌膚每天每天的變化
我才驚覺到原來是這樣!(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肌膚的紋理慢慢的沒這樣明顯,之前乾到小紋路都跑出來
尤其是眼下部分,根本有好幾條小魚在游泳一樣,
上了妝更是明顯
DSC05924
IPSA自律循環液可幫助肌膚重新建立起修復能力,讓角層濕潤化
(只要角層處於濕潤狀態,細胞再生能力就會正常)
也連帶影響循環代謝,最後肌膚自我修復力就會提升
像我在使用IPSA自律循環液前,真的有種肌膚一直沒辦法好轉的現象
(就像沒打好地基的房子,一點都不穩固)
_MG_4003
肌膚的基底沒有打好,上再多的保養都是白費的
所以這裡就可以看得出來,選對保養品非常重要♥

像慢慢的使用後,IPSA自律循環液使角層充滿水分
感受到肌膚自我修復力提升,自然能擁有飽滿、水潤、透亮的素顏美肌!
我的肌膚比較沒有這麼乾到緊繃,甚至水份一多了
摸起來觸感都變得比較QQ嫩嫩的,感覺超好!

上了妝也比較不會有明顯的膚色不均
對了!膚質檢測可以定期回櫃上作檢查,我自己已經想好要預約時間再回去檢測看看
這次一定會進步的啦!非常有信心
大家有機會也一定要去試試檢測,試了對自己也沒有壞處呀>/////<
等到這平時用完後我會在回櫃上檢測我使用後的改變!!


寫到這 有認真看文的獎勵來了 大家最愛的小禮物活動來了
有看文的大家都好乖喔>////<




今天還是有小禮物要跟你們分享,沒錯!
會抽3個幸運的小粉條們~禮物是ipsa 美膚微整機能液唷
,大家可要好好把握機會來玩遊戲!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是先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