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夏天的氣溫又是開始皮膚另個階段的兇手呀!
治療皮膚已經有陣子了,皮膚不穩定是斷斷續續
出現紅腫的頻率也降低許多,但偶爾還是會有突發狀況出現
((((這時候就完全想破頭不知道原因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真的很注重要用在臉上的東西,畢竟保養是一輩子的
現階段我的皮膚就是這樣怕刺激,在挑選產品上我一定會非常用心
因為一但受了刺激後又要花好多天來回復,甚至到吃藥
好討厭這樣子啊 

這次品木宣言推出了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
_MG_5181
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是由哈佛醫學博士威爾醫師與品木宣言聯手打造的唷
威爾醫師是來自哈佛知名醫學博士,也是世界整合醫療先驅
還曾經被評為世界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我感到超心動>/////<
加上我對於品木宣言的明星商品如數家珍,根本是瘋狂愛好者
馬上就躍躍欲試

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主要理念是預防肌膚鬧脾氣  首要提升肌膚「抵禦力」!
像我一直都有跟大家宣導一件事,情緒管理是很重要的
當情緒受到影響時,肌膚也會跟著鬧脾氣,降低肌膚的抵禦力 
所以當一有壓力例如愛美節食、工作考試壓力大、現代人容易失眠再加上近期台灣空氣品質惡化
這些都會影響肌膚狀態喔!!!!!!!!!!!!!!

馬上來看看這次我介紹的產品吧
新一代Dr.Weil 青春無敵精華液
精華乳 

像平時皮膚刺激出現的泛紅可以使用外,
長期使用能提升肌膚抵禦力,使肌膚更健康。
非常適合我的不聽話肌膚來塗抹=/////=
精華1 (1)-horz
很喜歡品木宣言家的保養品味道,很舒服清新的植物香氣,
味道比前一代更宜人更好聞!
擦起來連身心都有療育的感覺

瓶頭有箭頭圖案,它是可以直接開關的
不用擔心打開瓶蓋後隨手亂放不見,就算放在包包也不怕直接擠壓流出來
變成整個包包流得到處都是
1-3-vert
瓶口是擠壓式的,這樣比較不怕內容物變質
不過開封後還是要趕快用完,保養品都沒辦法放太久的唷

質地是水感的精華液,流動速度算快
我覺得還蠻滋潤的喔!抹開在手背上很水感
1-5-vert 
好推好吸收!且讓我最驚喜的是
它吸收完後手會變得亮亮的,有種光澤感
 
這次品木宣言全新升級的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以珍貴的靈芝、冬蟲夏草為主要成分
用起來格外溫和舒服,塗抹在臉上也不會有不適感
這陣子感受到皮膚狀況進步外讓我安心不少
DSC06682-horz
DSC06688-horz
我臉上還有一些之前狂冒痘留下的痘疤,請忽略
紅紅腫腫還讓我心情不好了幾天,幸好已經快要恢復了
((((痘痘快退散!退散!

讓肌膚慢慢從內變健康,不是只有外在狀態穩定外
而是恢復原本的抵禦能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概念,如果保養品只能在肌膚狀況好下來使用
那我不能擦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2-6
新一代Dr.Weil 青春無敵精華液用在我的泛紅不穩定肌膚上也是OK低
有些因為刺激而變得乾澀、紋理明顯的部分
用青春無敵精華液有比較舒服滋潤不黏膩,而且用一陣子肌膚變得比較強壯

也可能最近空氣清淨機開很兇,我覺得加上青春無敵精華液
不適感比較少了些,而且不會再有莫名其妙的肌膚狀況出現
DSC06671
有漸漸在進步,我要順利的熬過這個夏天
不然每次一熱,皮膚就會不舒服>"<

擦完臉有亮亮的感覺 
DSC06678 

精華液完後當然要進入鎖水部分囉!
怎能少了乳液呢>/////<新一代Dr.Weil 青春無敵乳液
大家要記得整套保養都要做足,不然現在人吹冷氣吹很兇
臉上水分一覺起來通通都被帶走了
乳液
跟精華液外型很類似,幾乎是一模一樣
大家要自己看清楚再使用唷!
一個是serum,另一個是face lotion

它用起來是清爽無油的,不會覺得很油膩唷
很適合我現在的肌膚狀態,吸收完後肌膚很Q嫩
 乳液1 (1)-horz 

一樣有旋轉開關的設計,貼心的有箭頭指示
出去旅行就不擔心在行李箱內撞來撞去結果擠出來Q_____Q
((((過來人的心酸
2-3

乳液的流動性就沒有精華液這樣明顯,
不過它還是很好推的唷!我覺得延展性推開很水感,其實跟精華液的感覺也很像
沒有想像中過於滋潤
2-4-vert
超怕夏天還要用到很黏膩的保養品,現在我的膚況應該一用就會噴痘吧
(完全不敢想像)
幸好新一代Dr.Weil 青春無敵乳液無油配方用起來很舒服且清爽,
沒有這樣的問題 
擦上後吸收沒有油膩黏膩的問題,夏天使用也OK

再來大家最在乎會不會肌膚不適,我自己是完全沒有任何狀況
像皮膚泛紅時也是可以使用的!一陣子使用發現會好很多
DSC06681
比較容易紅的地方,慢慢變回正常膚色
(((當然你很嚴重的話還是建議要去看醫生喔

如果擔心乳液不夠滋潤的朋友們,這系列也有出乳霜!
可以考慮看看這樣 
我覺得好推之外,使用之後的光滑度跟柔潤度都有提升喔
用手溫熱會更快吸收,肌膚觸感整個都滑嫩了些
DSC06711-horz
DSC06826-horz
它的味道像給人家按摩會出現的舒壓草本香味,是很植物的那種
不過我個人是不討厭,因為很舒壓的FU耶
一使用整個身心都舒服了起來=/////=
好喜歡!!!!!!!!!!!!!!!

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可以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的影響,讓肌膚越來越強壯
舒緩肌膚不適感,我覺得很不錯!
對我而言自己的肌膚實在是太挑嘴了,現在產品這麼多
DSC06823
一失足成千古恨,用到不合適的產品真的會哭耶!
這次的新一代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有讓我驚豔到
也推薦跟我有一樣肌膚困擾的女孩們

喜歡的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唷 
附上 品木宣言 粉絲團

也可以看一下品木宣言的故事影片真的很用心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ytcfjrEs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gWHUfRYjbk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