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568
這個夏天來勢洶洶啊! 很.悶.熱 
真的來到了沒有冷氣就會受不了的日子
一出門就覺得要融化  一直想找沒有被在太陽接觸的地方躲
真的好熱喔,有沒有什可以隨身攜帶的的小冷氣啊?(天馬行空中~)
不過冷氣狂吹皮膚又容易帶走身上的水份,臉部容易變得很乾
除了在家裡放盆水 避免都吹跑上的水份外也會比較涼爽!
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此合作為 BEVY C. 邀約

BEVY C.是現在網路上非常知名的保養品牌
光是妝前保養就是超人氣品牌了  不知迷死多少女心了
一直以來對BEVY C.家的都很有信心也歡非常的喜愛
這次合作的產品是新上市的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極度乾燥─水潤肌保濕系列 居然成了我夏天裡的小救星
_MG_5570
光看到包裝系列就覺得好清涼
剛收到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與極度乾燥系列原本想說
會不會太過保濕了,夏天用這麼保濕好嗎?
由於犯了沒有吹冷氣會崩潰的狀態 
所以臉上也被冷氣帶走了許多水份,所以就開始使用了
這一組真的蠻厲害的
很適合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人使用,或是想要加強保濕急救的人也推薦喔~

來看一下使用下來的心得囉
BEVY C.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是新推出的產品喔是深層鎖水修護的凝膜
讓你安心睡覺也可以繼續保養
DSC06977
設計上的小挖杓也好質感喔
BEVY C.真的很用心  這樣我才捨不得把它不小心給弄丟XDD
在保養程序後加上這道手續
真的可以安心到天亮
邊睡邊保養真的標準的懶人產品阿~真是太棒了~(歡呼)
但是成分一點也不馬虎
親潤乳木 晚安水凝膜 內有深層保濕修護因子:可以加強保濕以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還有跟乳香精粹:經過數道蒸餾萃取工法才能得到最精純的乳香,可以調理乾燥與暗沉肌膚,
乳香的香氛還可以讓達身體放鬆紓壓
紅石榴萃取精華:添加紅石榴精華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而果籽含抗老化的果籽油,讓肌膚抵抗外界侵擾



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在接觸肌膚體溫後 立刻化成透明水潤凝膜,保濕補水不黏膩
保養可以分成一般保養跟加強護理兩種使用方式
一般保養,在夜間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挖取2-3匙(視每個人的膚況而調整),輕抹全臉後不用沖洗,隔天再洗淨就可以嚕
或者積極護理加強,一週2-3次,每次挖取(4-5匙),塗抹全臉後再用手指輕柔按摩來吸收 停留8-10分鐘後再直接沖洗,
像是面膜一樣在約會前急救一下乾肌膚,讓肌膚回到透亮的妝前肌

每次只要肌膚比較不穩定跟暗沉時 就會派出它登場,
很省時且把握睡眠時間也要變美美的 皮膚乾澀時,
讓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滋潤保養 感覺隔天上妝也會比較服貼唷!

接下來登場的是夜晚修護保養的極度乾燥─水潤肌保濕系列
作為使用親潤乳木晚安水凝膜前的保養程序,感覺超補水!
_MG_5559
BEVY C. 水潤肌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是保養裡的第一道手續
基底一定要做好,
後面的保養手續就會較好吸收  時間一久效果就會有明顯的差異
DSC06958
簡單了水藍色調除了是水的顏色也是保濕的代表
顯示出極致美學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舒服!超喜翻

我習慣先將產品是在手上才會用在臉上
確認質地是否適合自己
DSC06964
是透明色 擠出來的感覺偏向精華液的液態化妝水
質地是偏稠狀滑順的觸感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味  我蠻喜歡的
除了味道讓人覺得舒服 重點是這支化妝水是不含酒精與不含人工色素的
是不是覺得超安心!
DSC06969
DSC06970
使用感覺很出乎意料
每次只要用喜歡的產品我就會迫不及待往臉上擦XDD
NET:產品又不會跑走急什麼

擠出來是偏稠狀,但一推 開就化成水感的化妝水
BEVY C.水潤化妝水裡面還加了修護型8種胺基酸
來修護臉部的乾燥,更幫助肌膚恢復透明水亮感!
一旦缺少了胺基酸臉就變得乾乾粗粗的,我才不要出現細紋呢!><
原本以為冬天才要保濕的觀念也要改變
夏天也要加強保濕
臉部狀態才會出現自然的光澤,這不就是每個少女都在追求的
由內而外的光澤!所以保濕做好是關鍵

肌膚缺水是因為胺基酸的流失
擦上後覺得乾燥的肌膚解渴了
而且好推又不黏膩,不過跟一般化妝水不同
不會一下子就蒸發會保留滋潤度在臉上
但是吸收度高,質地雖然屬精華液型的質地,可是也不會有過於滋潤、油膩的感覺
原本的緊繃與粗糙感也獲得了水份,都有喝了水的感覺
粗粗乾乾的感覺就不明顯了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1410號】


BEVY.C 水潤肌保濕精華
這支水潤肌保濕精華主要能修護並預防肌膚乾燥、脫屑…等問題,全面提升保水力
添加了植物精華─白茅萃取保濕配方 可以層層滲透肌膚來保住水分
與達到長時間的補水
DSC06942
按壓式的瓶口
DSC06945
水潤肌保濕精華含獨特微米分子淬取技術  高效保濕再提升 
有南極海醣蛋白可以預防乾燥還可以讓肌膚變得柔嫩
擠出來是透明稠狀 但質地很溫和清爽
夏天用也很ok~
DSC06948
DSC06953
DSC06955
這種小罐包裝是我的最愛
我超愛把瓶瓶罐罐往包包裡塞
這麼迷你一點也不佔空間 出門時我也會攜帶
它也有添加8種胺基酸  可以迅速修補角質   形成天然保濕補水

BEVY C.水潤肌保濕精華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加上剛剛有打底過化妝水了
再加強一下臉部按摩可以加強有效吸收
很好推 吸收力也很好 加上這道手續後 加強保濕的步驟就完成了
臉部的光澤也開始明顯的提升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
做完保濕的動作再來就是鎖水的手續了
DSC06935
BEVY C.水潤肌保濕霜一樣內含8種胺基酸

還有保溼的明星成分玻尿酸鈉♥
並且添加了珍貴的保養成份蜂王漿萃取跟蜂蜜萃取
充滿可以補充肌膚需要維生素的養分  也可以幫助肌膚亮白維持柔嫩!
也是一罐延展性極佳的產品
原本超怕乳霜會不會太黏膩厚重 使用結果超出想像
原本是很霜類稠狀 但一經推開就變得水潤
感覺很清爽也很保濕
而且真的只要一點點
DSC06938
DSC06939
DSC06941
看到效果這麼好 當然還是馬往臉上加強去了
BEVY C.水潤肌保濕凝霜 添加了澳洲胡桃油
保濕效果極佳延展性極佳 且容易被肌膚吸收,
用量不需要多  我只挖了一小勺就可以塗抹全臉

所以完全沒有黏膩感,還帶有淡淡的清香 
別讓乾燥的肌膚造成錯誤的年齡肌,可別讓肌膚洩漏了年紀!
水潤肌保濕凝霜真的和一般的不一樣  使用起來蠻清爽的


將這道手續做好後 整個飽水鎖水的動作就完成了
這樣夏天的保濕也ok了!
不擔心肌膚吹冷氣吹到乾燥無光澤了
做好保濕後最開心的應該就是臉上的光澤感
還有不用擔心化妝後容易浮妝的問題!
出門也會開開心心:)))



 
_MG_5567

今天介紹的要到哪裡買呢?>>http://goo.gl/QNi9LU 
付上網址給大家唷:)


最近的幾篇文章都有禮物活動
記得每篇都在複習一下吧不要偷懶喔!!
今天還是有小禮物要跟你們分享,
有幾個機會喔~抽出小粉條們~
極淬美白水導膜*3片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是先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一起參加吧>////<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