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571
暑假快進入尾聲了 還沒出去玩的大小捧油們要趕快把握光陰阿
不然到時候 就會恨啊!!
這個夏天我覺得特別熱耶><
很熱皮膚很容易熱到很乾  都會搭搭的
不然就是狂吹冷氣 吹到皮膚都摸起來是凋零枯萎的感覺
要讓肌膚滋潤就要有小法寶了

我真的很愛來自MIT的AVIVA
產品好用又好實在價格也很漂釀
這次也是用了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來跟我度過夏天兒!
DSC09030
是粉紅色胖胖瓶喔 非常討喜
DSC09061
現在官網購買有在做活動 買大罐送小罐ㄟ
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30ml送6ML的多元乳霜
_MG_8386
粉嫩色的胖胖瓶每天用都心情很愉悅
是玻璃瓶身 按壓式的壓頭 正反面都很一致姓
簡單的設計不會太複雜 但很容易讓女生吸睛>///<
我好多姊妹都很喜歡這一罐
_MG_8370
_MG_8371
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水狀的
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AVIVA的產品除了MIT外,就是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精
所以也較適合一些敏弱肌膚使用
也一樣好推開與吸收力也很好
DSC09510
DSC09517
有附上透明蓋 可以在使用過後蓋上
讓產品避免接觸到空氣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
_MG_8374
擦完化妝水後 就可以擦上這罐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很多時間因為環境的改變:例如工作場所的改變  跑去外面 然後再回到冷氣房
或天氣的變化:溫差或濕度的驟變,肌膚都容易變得較敏感和比較不穩定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比較乾癢,甚至是泛紅等不舒服的感覺
很多人也都會有這樣個困擾

而AVIVA的完美靚亮水精華液裡不含任何型態的油脂,
在肌膚狀態較不穩定與敏感時也都可以使用
!
DSC09522
我的習慣是早晚都會使用
而且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有時候肌膚比較敏感時我會減少保養手續 但是絕對不能讓肌膚乾竭!
所以精華液就顯得很重要
反而會有成滋潤的感覺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層
卻不會覺得有半點油膩感
舒緩了臉略紅的感覺  肌膚的保水的也大大的提升  摸起來有夠明顯
AA1
肌膚只要穩定 白白嫩嫩也不易顯出肌膚的紋路(天露曙光
肌膚不穩定時我完全離不開Aviva完美靚亮水精華液(擁抱)
偷偷告訴大家 現在有買大送小的 正好成為我外出時的小夥伴
小的是多元乳霜唷 可以加強
我已經使用完兩罐了!
但其實大罐的30ml也很好攜帶 
保持使用習慣 肌膚的會趨於穩定 慢慢的透亮
保水這個環節真的是肌膚不可或缺的
_MG_8365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8108號)

記得待在冷氣房裡也要注意肌膚的水分是不是被冷氣給帶走了
要小心臉變得乾乾的 別忘記多加強補水唷!
希望今天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這一罐應該可能陪大家從夏天到冬天了  哈哈

附上AVIVA購物網站

=============================================================
今天文末也有送小禮物唷!
快來抽獎吧!
只要將粉絲團此篇文章發文動態按讚並分享出去
(要記得按讚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喔!要記得追蹤動態喔 才不會看不到開獎名單和平時的動態)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nego8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