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A 

哈囉!大家
我又來囉>////<這陣子寫文變得很勤勞
希望下個月還是可以繼續認真下去呀
最近剛好遇到生理期,發現皮膚竟然會大受影響
前陣子還因為沾染到大量灰塵所以過敏,這次又因為小紅變得臉好粗糙
有嚇到我耶!(整個傻眼)
看來生理期過後要好好調養身體跟皮膚了
接下來就是季節轉換(抖)希望我可以安然無恙的度過這個秋冬呀

這次要介紹的是植村秀家9月全新上市的----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這是一瓶可以24小時持續保濕的隔離霜,在上底妝的同時還可以同時保濕,
聽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我一直都很愛用植村秀家的彩粧品,這次週年慶自然也沒有放過她們家!
鑽石光粉底液+鑽石光粉餅是我愛用底妝清單的前幾名♥馬上血拼補貨>////<
也非常推薦給大家唷

不過今天的主角也是超級好用的明星商品!
一直是穩占隔離霜市場NO.1寶座
如果沒有用過它,不要說妳有用過隔離霜
↑這完全就是我用過這罐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隔離防護)
最寫實的心得呀 
這次他們又全新推出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真的好讓人期待啊

就是這罐啦!九月才剛新推出
據說又更加厲害
SU2
一使用就讓人很驚艷,
隔離上妝簡單又迅速!

內有新添加24小時超保濕「全日保濕精萃」與「光燦複合因子」
讓潤澤感更加持久不間斷!打造全日水潤光采
_MG_8948
_MG_8951
一貫的鋼瓶設計,壓頭式非常方便
可以讓我輕鬆取得泡沫隔離霜♥

說到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絕對少不了五角海綿
搭配搭配植村秀專利的五角海綿,可說是全臉打底的最佳小幫手
DSC03764
DSC03765
臉上各個角落都可以用五角海綿輕鬆駕馭
完全都不放過!沾取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上妝速度更快更服貼
用它打底更事半功倍!

擠出來的隔離霜像是慕斯一樣,是很綿密扎實的輕泡泡質地
空氣感的輕盈存在卻不易掉落!
而且它所搭配的五角海綿使經過特殊設計,完全不會浪費隔離霜,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千萬不要為了怕浪費就不使用五角海綿喔!(切記)
DSC02183
泡沫還是可愛甜美的蜜桃色,感覺超級討喜的呀 
它可以矯正亞洲人容易泛黃的肌膚問題喔!
擦完臉部的顏色馬上就修飾的很自然,蜜桃色就是讓人有很可愛的感覺 

用五角海綿輕輕沾取塗抹到臉上,泡沫一下就化開
非常水感!好推好延展外還不會覺得厚重
SU4 

搭配五角海綿打底真的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
再加上輕泡沫的質地讓打底更加迅速完成,而且一擦上就立即修飾氣色
SH5
有用隔離霜的女孩都知道,最怕遇到很油膩很悶厚的隔離霜
一整天粧感下來,回家就發現臉上冒出一堆小粉刺 
堵塞毛孔是化妝最忌諱的事情(囧臉)

不過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就沒有這樣耶!
保濕又不會太過厚重,輕盈薄透質地讓肌膚不會悶住無法呼吸
DSC02212
因為生理期的關係,臉色很慘淡又暗沉> <
出門就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打底修飾一下
提升亮度還從基底透出的光澤 

記得鼻翼邊也不要遺漏喔!
還要稱讚一下這罐擦起來不油不黏膩
臉上沒有任何負擔
於底妝的第一步就顧好保濕,可以讓後續的彩妝更加的完美, 慎選底妝產品真的很重要!
DSC02226
DSC02227 

有時候想要製造出裸妝效果,就可以用這罐來撐場面
像要創造出完美鑽石光美肌時的第一步,
也絕對不能缺少這罐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來打底 
DSC02217
臉頰從基底透出的光澤感!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呀>////<

因為用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來隔離打底
還同步注入高效保濕力,讓肌膚水潤明亮
DSC02491
這天妝感就更透亮跟服貼,本來還想不透為什麼
到底是差在哪邊呢(疑惑)
原來是我換成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

好喜歡這樣的妝感!
DSC02489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光燦水潤配方真的是零負擔防護首選!
隔離防護+妝前打底可以一次完成,24小時持續保濕
讓後續妝感更加持久
SU7
之後會繼續愛用下去的 

此外還有鑽石光彩粉餅霜也要介紹一下!
它打破了我對於粉餅霜的刻版印象,真的是很好用耶
擦起來不是那種很難推的厚重粉感,反而是輕盈服貼和充滿光澤的透亮感

它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擦到臉上,就是有一種打光的感覺,很內斂的光澤肌
不是像出油那種假假的!有點像是日韓女星的那種有光澤感的妝容,
看起來皮膚變得很好,修飾臉上的小瑕疵又不會顯得厚重!
自然散發的光澤度♥這是今年的彩妝趨勢耶(重點筆記)
SU1

它的粉撲也是很特別,是針對鑽石光彩粉餅霜獨創的海綿
弧形設計讓上妝不會有粉痕,更好推開!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專業的彩妝師都會把粉撲摺起來使用,
就是要讓妝容更加服貼,
但植村秀的弧形設計,完全比照專業彩妝師的手技,
讓一般人用起來也可以順手。妝容更加完美!
SU3 
另外,我還要誇獎它們家的零氧化科技,讓我一整天的妝容都很完美,
不會因為流汗或是在外面跑一整天,整個妝就變得暗沉、髒髒的
晚上約會還要再重新洗掉重畫!
沒錯我就是這麼嚴苛,底妝完全掌握整張臉上妝的質感,
底妝沒打好,妝就是全毀!
(而且髒掉的妝,是很難補的,乾脆重畫)
果然很符合它們的slogen, 上了一整天的妝都還是很完美,
NO.1超時底妝,妳的妝比妳晚下班!

植村秀家的每個底妝產品我都好想要擁有喔!
每個都超厲害都專業的>////<
上妝後立即可以感受到它不一樣的地方,效果是很鮮明的!
這次體驗植村秀的泡沫隔離霜 光燦水潤配方+鑽石光粉餅霜, 真的覺得很優秀,
尤其它從第一步就把底打的很好,上妝保濕的同時就可以讓整個妝更加的持久,
後續的彩妝品也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淡淡的上一層粉餅霜,
就可以直接打亮妝容,變得很有光澤感,修飾後的皮膚也變得超好 

不管是約會或是參加PARTY都是注目的焦點,
自己使用過後都會忍不住一直照鏡子,這完全就是我在追求的完美底妝
有時候偷懶的時候,可以單上隔離霜也是很夠的,會有蜜桃色的粉嫩感
推薦給女孩們兒,快靠櫃去嘗試看看吧
還有機會可以得到明星商品的試用包喔!

點我 
http://ppt.cc/6Yez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