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自從用了智慧型手機後,真的是花很多時間在這個玩意兒上頭
(隨時隨地都要玩一下手機才會罷休)
而且愛用的就是通訊軟體WeChat囉!聯絡朋友方便又不需要花額外費用
還可以隨拍隨傳影片、照片都超方便
想要聊天隨時拿起來就可以天南地北的亂聊,我愛死了 

我覺得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它了啦>////<
今天就是要跟你們介紹WeChat♥
之前是跟朋友連絡需要就有下載,算是也是用了好陣子嚕
目前已經出到WeChat 5.4新版本囉!

很多設計讓人使用覺得特別貼心外,你所想像不到的強大功能
WeChat 5.4全都做到囉 

  
也因為它真的很優秀,我都會推薦給身旁的人一起使用
她們比我還瘋狂!

這次WeChat 5.4新版本還新增了許多功能
1.會話欄內新增一鍵跳轉到第一條未讀訊息的功能
2.兼容iPad,優化WeChat在iPad上的用戶體驗
3. 提升搜尋功能,迅速查找目標資訊
4. 新增通訊錄聯絡人標籤入口,方便搜尋好友

使用起來更加順手了呢!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還沒有使用WeChat 5.4也趕快一起加入吧
順便加我~大誤)

這次WeChat 5.4新版本多了會話欄內新增一鍵跳轉到第一條未讀訊息的功能
只要未讀的訊息超過10條後就會出現提示,像現在我跟朋友的對話框內出現未讀的11則訊息
 
這時候點進去訊息就會發現右半邊多出了『11條訊息』
只要點選它就會迅速跑回妳未閱讀過的部分,這樣就不用手指頭拼命滑阿滑
找尋上次聊天是停留在哪
 
右邊圖片就有跑出橫線及提醒妳『未讀新訊息如下』
這樣就不怕錯過每則訊息喔!
也不用手忙腳亂拼命找了啦!
未讀提示也是本人才看得見
所以即使還沒時間看
也不會有未讀得壓力
溝通不用那麼累  壓力那麼大!

而且ipad/iphone 都可以同步登入與使用唷!
 
 
 

還要特別誇獎一下這次WeChat 5.4新版本的全域搜尋功能
不只是可以搜尋自己通訊錄內的朋友名單,還可以搜尋官方帳號
讓妳隨時都可以掌握資訊外


最棒的是它竟然還有網頁搜尋功能!
(這功能也太厲害太強大了,這樣我完全離不開WeChat嘛)
方便太多了,像有時候跟朋友聊天
剛好聊到什麼需要搜尋就必須要跳出WeChat
 
有了這功能我可以直接用WeChat搜尋網頁
真的是太棒了 
不管是聯絡人還是標籤、相關文章和官方帳號都可以一次查詢到,
讓我們在管理搜尋上更加順手耶

最棒的是它還多了『標籤』這功能!
可以區分自己的朋友類型,自己分類在聯絡上就更加方便許多
搜尋一點都不麻煩
  

看自己想要輸入什麼關鍵字,而且一個朋友還可以有多個標籤來分類喔!
家人、朋友、情人等等也都可以,看自己的喜好來區分
 

區分成功後,還可進入朋友名單內再補充敘述
(這樣就不用擔心加了別人的帳號卻遲遲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 我常發生
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狀況喔!


說到WeChat就不得不聊一下它超厲害的『回收』功能了
像是有時候聊天不小心發錯訊息,還是把別人的名字搞錯、叫錯
這樣的尷尬情況,有了WeChat的回收功能就萬無一失!
  
只要點住發送錯誤的文字訊息方框,就回跑出回收字句
這時候輕輕點選就可以把這些錯誤一筆勾銷啦
但是記得要再兩分鐘內喔!如果訊息傳送太久就沒有辦法了
(完全成事實,無法回收啊啊啊)

而且不只是文字訊息而已,連連影片、語音訊息、LBS位置還是動態貼圖都是可以做到的
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它會提醒妳已經回收訊息成功囉!
這樣又化解一個傳錯訊息的尷尬狀況了(大拇指)
 

像用WeChat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語音電話外還可以通視訊
(省下驚人的電話費!)還可以拍攝照片隨拍隨傳跟互傳影片
超級方便
 
 
我都會跟我朋友互傳照片外,還會視訊通話
當然有時候只聽到對方的聲音也很有趣,就會用即時對獎
(有時候要打很多字很懶惰,就會用即時對講超省時啊!手也不會打到抽筋)
完全過度依賴WeChat,因為它真的很方便 

Untitled

像是資安控管問題,我覺得WeChat表現也很不賴
它使用安全加密技術,像是出現了可疑數字它也會貼心提醒
讓我在聊天過程中會更加注意小心
 


 

Untitled

而且WeChat有太多太多可愛的動態貼圖,最棒的是它們幾乎都是免費的!
我馬上就下載了一堆>////<
 
就算是免費貼圖也不會醜醜或者很陽春
全部都非常可愛,我下載了超多個
有時候懶得打字就可以用動態貼圖來表現自己當時的心情
(每則動態貼圖都會跑來跑去,看起來更討喜!)

本來想說免費動態貼圖應該沒有很多,一去貼圖市集就嚇到了
還蠻多的 有種賺到了的感覺啊!
還有很多台灣原畫師的貼圖
台灣作品就是要好好支持一下!!
   

 
WeChat功能強大用起來也很順手,重點是它有很多貼心設計
更加人性化了!使用便利又簡單,隨時隨地讓我與朋友保持熱線
就算是遠距離或國外都可以簡單送達到我的思念跟近況>////<
Untitled 
像這次新增了許多功能讓我在使用上更加驚喜,
使用上更加順手了,根本沒時間把手機放下 
通訊軟體的興盛也讓人擔心個資外洩疑慮,這是便利性所附帶的風險呀
但WeChat的系統安全設計,讓我不用再擔心有資料外洩狀況,WeChat完全安心使用唷!
趕快把朋友一起拉進WeChat吧!

附上最新資訊給大家 按下面的網頁就可以進去囉!!
WeChat官網

WeChat 粉絲頁

WeChat Youtube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