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1 

哈囉!大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比較特別不一樣的文章,就是遊戲分享啦>///<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是個很愛玩電腦+手機遊戲的人
常常為了玩遊戲廢寢忘食,玩到三更半夜都沒辦法罷休

_MG_0471 
最嚴重就是總想要一次玩到很後面就會拼命守候在電腦、手機前
所以身邊的人往往看到我玩遊戲時都會猛搖頭
因為她們知道:這傢伙又在走火入魔了!

我玩的遊戲不太設限,所有類型全部都會涉獵到
這次又讓我玩到好玩的遊戲嚕!
馬上就想到要分享給妳們 

_MG_0496 
將將!對戰☆ZOOKEEPER的PC版遊戲!超過千萬人氣的遊戲 

什麼??????現在PC、遊戲機、智慧型手機等不同的平台都可以玩,所以目前超過1000萬人都有玩過!!
2002年開始web的形式開始,目前已經有12年的歷史
妳還沒有聽過(搖手指)真的很落伍耶

沒關係,今天的文章就輕鬆的帶妳們進入奇幻的遊戲世界
相信妳們看完這篇文章也會跟我一樣,整個人淪陷在zookeeper
嘿嘿 

進入遊戲畫面就會有簡單的教學流程喔!
就是簡單操作對戰型match3種puzzle,捕捉三種相同動物來進行消除
連續消除和幸運動物可以有bonus點數的加乘計算方式,玩法操作簡單卻其實是非常需要動腦筋的唷
(自己覺得它的內容還蠻深奧的,可以計算怎樣的捕捉方式
分數才會大大的超越PK對手)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線上對戰,一回合30秒可以和其他的玩家一起online對戰PK
非常刺激緊張有趣 

對戰的期間也可以經營自己的動物園,呈現「MY動物園」模式,也是很受歡迎喔!
試圖把自己的動物園給經營豐富,讓更多遊客來同樂且賺取金幣跟額外的禮物獎品
玩起來非常有成就感捏>///<

「MY動物園」也可以在展示區顯現於遊戲活動和bonus當中得到的單品配件,
像是姓名框、天空、遠景等等都是可以更動的喔,創造出妳獨一無二的動物園
以製作世界第一名的動物園為目標!

裡頭還有很多的限時活動,隨時隨地收到的小驚喜禮物
真的會讓人很欲罷不能耶!
 

且也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同玩樂,甚至去朋友的動物園參觀喔!
觀察朋友的排名名次也很有趣>////<
可不能被朋友給超前啊!!!也可隨時向朋友提出對戰邀請呢
(殺個它片甲不留~~~~)
 

接下來跟你們分享我的遊戲畫面吧!
剛剛前面這樣講解你們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其實操作起來更有趣
就是按照下面的圖解來捕捉相同動物就可以囉

三個以上的相同動物就可以進行消除,這樣就可以獲得分數嚕!
一點都不困難,馬上用肉眼雷達搜尋相同動物
輕輕鬆鬆就可以打敗對手了

橫列直列都可以移動
 

不過妳如果還想要獲得更高的分數就要看這邊啦
動物有分成攻擊跟防禦,一次遊戲下來會計算妳的攻擊與防禦的分數究竟多少
像下面的圖講到的猴子、熊貓、長頸鹿、鱷魚、獅子都算在攻擊動物內喔
所以想要攻擊分數高就一定要移動到牠們!
 

而防禦分數就是河馬與大象
想要抵擋敵人的攻擊也是少不了捕捉牠們來進行達到防禦效果喔!
 

而每次遊戲回合都會有個LUCKY動物,它是隨機挑選裡頭的一隻動物
嘿嘿!牠就同時有攻擊與防禦的效果喔
所以大量捕捉到LUCKY動物,就可以大大提升攻擊力與防禦力了

這時候就要看妳如何動腦來進行移動捕捉相同動物
來為自己的攻擊力跟防禦力來添增更高的分數嚕!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
當然你一次捕捉到很多的相同動物,那個一次的分數就會更高唷
(我最多可以一次捕捉到五個相同動物)
 

裡頭還會有其他的戰鬥效果物品,來進行補充血量跟擾亂對手喔!
 

遊戲勝出條件當然就是把對方打個落花流水就可以勝利啦
看誰先消除對方的所有體力就贏了!!!!
 

像我也有試圖上網跟網友們進行對戰(唉呀我好嫩)
不過一開始很不熟悉都只有被狂斬的份 
 
也可以看到對方的世界排名以及它的總共對戰數喔!
就可以了解對方究竟強不強了
(遇到很強的也無法逃跑哈哈哈哈哈)

_MG_0521 

不得不說對戰☆zookeeper PC版遊戲頁面非常可愛
玩起來一點都不覺得沉悶,而且操作簡單一目了然呢
 

像前面有提到的對戰的期間也可以經營自己的動物園,可以點選『我的動物園』
目標就是成為世界第一名的動物園♥
可以利用展示自己的動物來獲得金錢跟扭蛋機會


還可以更改展示場內的角色、姓名框、天空、遠景等等來增加動物的可愛度與帥氣度喔!
 
因為我才剛剛開啟了我的動物園,成本上限不足就無法展出我的猴子王啊!

不過我在 MY ROOM 中就把我的猴子王改的非常帥氣啦!
MY ROOM是沒有成本限制!

更改成功後也可以把牠當作對戰的動物來跟網友進行遊戲!
是不是超級可愛 

打造動物園儲滿經值驗值也會有進行升級測試,
每次都要跟園長PK一下才能確定能不是晉級唷
為了要晉級就要多擴建展示場,多強化動物呀裝飾品去招攬更多客人才行啊!
 

如果發現自己的動物園內非常單調的話也不用擔心
那就來扭蛋吧!用不同的扭蛋卷來獲得各種素材
這樣經營動物園就不怕沒有遊客上門囉

是不是感覺非常厲害!!!
(這時候就可以測試自己的手氣好不好)

現在我都帶著我的猴子王來應戰各種不同的對手捏!
每天都覺得不無聊,一邊寫文章還是可以一邊玩遊戲啦(被捏耳朵)


趕快一起來玩吧!
說不定妳會在上面遇到我哈哈哈哈>////<
http://vszookeeper.com/entry.php?ref=yai8
_MG_0461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