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V 
最近天氣瞬間轉冷!是冬天到來了嗎~(最近很勤勞關心天氣>++<
因為天氣跟我的身體息息相關阿!
上次也在FB發問,也感謝大家的回答和關心,這次我狂犯身體阿~((吶喊
有特別私訊給我的人真的個個都很超有心,每個人都打了超長篇和自己的過程
這種心情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抱~)
過敏兒很心酸的也很辛苦的!!如果是來推銷我的就去旁邊立正站好就好嘿!

也因為這些我開始對每種產品斤斤計較會追求使用較自然或天然的產品
當然也得不斷的去嘗試,才能知道甚麼是真的適合自己的
如果我真的覺得不錯那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今天分享的物品蠻特別的,我覺得蠻有趣的!
是我們每天生活都密不可分的東西,就算不化妝不保養也還是要天天使用到的牙刷與牙膏
_MG_0888
大家一定會覺得,牙刷跟牙膏有甚麼好特別的!
就是因為每天在使用,所以以前才有那些不肖商人打壞主意
在牙膏裡面加入了不該加的成分或過量標準的添加物,
這都超傷身體的!所以就算是牙膏它也很重要!
_MG_0889
今天的好物分享是來自INOVA瑛誼綠科技的草本黑金牙膏與3D抗敏牙刷
不過大家應該不太了解吧,這是一家致力於綠色生活的企業,
簡單介紹一下
瑛誼綠科技擁有獨立的研發與生產部門,
堅持天然無添加之企業理念,透過創新綠色科技與抗衰老保健技術,
投入大量研發心力,更與日本進行技術合作,
從居家清潔用品、身體清潔用品、智慧營養品到身體肌膚保養品,成功推出一系列智慧生活商品。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估狗一下
_MG_0881
_MG_0884
草本黑金牙膏擠出來跟它的包裝一樣,整條都是黑色系唷!
使用好的牙膏就要配上好的牙刷,所以我也選了3D抗敏牙刷來搭配
而且是粉紅色的捏
_MG_0883 
應該有人猜到了吧!
草本黑金牙膏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無添加石化界面活性劑、無添加三氯沙、無添加氟化物
這邊有三氯沙有害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812/450528/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531035
因INOVA產品無添加三氯沙及氟,
讓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好東西真的不需要品牌迷思!
今天就讓大家來認識一下新好品牌INOVA。
_MG_0897
_MG_0901
擠出來是全黑的牙膏喔!超酷的!
其成分採用了竹活性碳、薄荷、穿心蓮、白芷、鴨舌草及甘草等六種天然植物精華,
可除去口中的異味和避免異味的產生,還可降低牙周病發生率喔!
另外更添加珍貴白金離子,具抗氧化、維持口腔健康等作用,
木糖醇能中和口腔酸性,維持口腔酸鹼平衡,達到預防蛀牙的功能

 不過一開始使用真的是玩心大開,還故意塗抹在牙齒上,超好笑的
其實很像海苔醬的感覺
好好刷牙比較重要啦!
_MG_0917
_MG_0919
_MG_0936
3D抗敏牙刷用起來也很舒服,不會像某些牙刷超硬
防滑握把也很好握,刷頭是極細的抗敏刷毛
很好刷,當下成為我的御用牙刷!
超不喜歡住在外面提供的牙刷,有些用一次就得丟棄很難用也不會想帶走,覺得好浪費喔!
_MG_0925
哇!刷完牙後口氣超清新的,嘴巴也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完可以自己舔看看就知道,有啵亮的感覺!
_MG_0885
跟大家講一個小秘密,
每次在看影片或電視時,看到那種男女主角不分時間,
吃完大餐後的美好一吻或早晨醒來的早安吻 的KISS的畫面
我都會大叫 "它們沒有刷牙!!!!!"
然後我的朋友們都會拍桌笑倒,
人生跟電視畫面是不一樣的好嗎!
_MG_0961 
所以要記得早晚刷牙,飯後也要刷牙才可以隨時準備好迎接美好的畫面,
不過一定要保持正確的刷牙習慣,才能長期保持口腔的清新與健康。

希望海苔醬大家會喜歡~是草本黑金牙膏!
無毒生活可以從小地方做起
_MG_0959 
附上資訊給大家
Fever38發燒網活動:拼出正確句子,免費黑金帶回家

INOVA瑛誼綠科技官網

PChome購物網站


看完今天的文章有沒有覺得很充實,現在黑心的東西太多,外宿族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們一定可以從每個小生活細節開始改變,慢慢地就沒有那麼難了!
我也是一直一點一滴在接收新東西來改變生活~對抗過敏!
今天也有小禮物喔唷!

今天也有小禮物!!

看完文章後就是大家最愛的小禮物時間
提供inova的正品當贈品給我的小粉條們(可以多在粉絲團上互動留言)
抽獎辦法為:

1.按讚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並接收通知與追蹤粉絲團,才可以收到我每天的訊息也不會錯過開獎訊息!
因為FB有多次變動 如果是比較久以前按過讚的捧油們,建議重新按讚再加入,才不會漏掉訊息
2.在此篇FB動態上用標記我的粉絲團(用小鼠標記大家應該會吧)的方式,說出"請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我已接收通知及追蹤囉!" ,將此動態設為公開分享就很有機會抽中你!!

3.抽中就會送出牙膏+牙刷組唷!動動手指頭留留言而已還不快來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