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終於要來介紹這台最近被熱門詢問的新相機囉!
之前在粉絲團上PO上這台相機就被很多人詢問
甚至私訊一直收到有關這台相機的問題,大家都有知道它究竟好不好用
今天我就要來謎底揭曉

這台是BENQ的G2F新推出 秋冬豹紋新款上市
除了我手上拿的這台外,還有甜美粉豹紋可以選擇喔
不過自己是覺得個性綠豹紋比較適合我>///<
想都沒想就選了它!
說到我對於相機的要求是非常嚴苛的 
這台完全符合身為女生的我挑選相機時,所列出的條件要求喔!


收到實品時真的是美翻了!
出門拍照一拿出來就好多女生偷瞄,還有人特地來問我相機品牌
就知道它多搶眼了啦,拿在手上真的有滿足到我的虛榮心耶 
Untitled
亮眼的外型且攜帶輕巧,加上獨特夜自拍蘋果光跟270度的翻轉螢幕
女生最愛的6段18種美顏效果,最後還有WiFi可以即拍即分享
根本就是我的菜哈哈哈

既然講到這邊,一定有女生想問
拍照上有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其實我覺得妳們可以放心,因為它的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
Untitled
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步驟還有按鍵操作
其實稍微用一下就可以馬上上手囉!

更棒的是它有WIFI功能,我自己是非常喜歡
對於時常要拍照上傳的人是真的很方便
Untitled 

翻轉螢幕更是不能缺少的!
若是你經常自拍或者拿相機跟朋友合照,這台完全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F1.8光圈搭載24mm超廣鏡頭口徑,不管是人物、風景、美食等等都輕輕鬆鬆入鏡喔
Untitled 

可以用轉盤來選擇自己要的模式
六段美肌模式、三段腮紅效果、12種濾鏡模式、15種場景可以挑選搭配使用
Untitled
Untitled
連翻轉螢幕的背蓋也一至是個性綠豹紋!
整台拿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現在出門拍照都要帶著它,自拍更是少不了
攜帶輕巧又方便,完全是我的新歡!
Untitled 

它的外型就連拍穿搭拿在手上也不突兀
就像是隨身的時尚配件一樣,
豹紋讓我整體看起來更加有個性
Untitled
 
接下來就要跟你們介紹我愛用的美顏自拍模式跟美顏夜自拍模式囉
這兩種模式是我比較常使用到的>////<
Untitled
6段18種美顏效果,讓我隨時拍照都不用擔心
也不需要特地後製修圖,G2F一次就完成美顏效果!

有6種美顏程度可以選擇,我大都使用2-3程度就很足夠囉
Untitled 

然後擔心素顏入鏡的女孩也不用太過煩惱
因為G2F還有三段腮紅效果
可以幫妳在拍照的過程還美美的上妝
Untitled
這功能真的很酷!
女孩子都少不了腮紅嘛>////<打造可愛自然的好氣色

更厲害的就是它的蘋果光!
像是光源比較不足夠時我就會開啟這個功能
夜拍的時候更是厲害啦!
Untitled
馬上示範給你們看!

這天拍照已經將近傍晚,所以光線顯得有點暗
連單眼都快撐不住了,沒想到G2F竟是這麼厲害!
有看到相機上那光點嗎?那就是蘋果光喔
Untitled 

拍攝起來非常自然且不會死白,
有些相機我很不喜歡用它們的內建閃光,因為打光完後整個人都不知道在哪
而且照片看起就是很奇怪> <
所以我大都不會用相機的閃光來拍照

可是G2F的蘋果光讓我很驚艷,就算是跟朋友一起在低光源下自拍也不會漏氣
怎麼拍就是怎麼好看,像這時候光線已經不足了
但是用蘋果光來補足光源完全不需要擔心(後頭的摩托車都開車燈了欸)
UntitledUntitled
 
還有剛剛講到的三段腮紅效果也一定要示範一下
像我這時候已經化好底妝跟眼妝了
不過就是沒有擦腮紅
Untitled
這時候就可以用三段腮紅效果來幫忙
臉上就有自然可愛的粉紅色
非常厲害!
 
現在我都會把三段腮紅效果打開
隨時隨地拍都有可愛的小腮紅 
感覺很嬌羞這樣(掩臉)
Untitled 

讓我不管怎麼拍都可以美美的
Untitled 

再來就是美顏夜自拍模式!
想必很多女孩都不喜歡在夜晚時特地拿相機自拍,
因為很多相機的閃光拍起來都很容易死白不自然
光是憑這點G2F可是榮登我內心隨手相機夜自拍的第一名呢 
Untitled 

它的夜間蘋果光讓整個人看起來超自然美膚,效果真的很棒!
皮膚光澤很美外,也看得出來照片質感很好
只能說它拍出這樣的感覺讓我很訝異,非常厲害啊!
Untitled

像我平時不太愛夜晚時開閃光自拍,因為光照下來整個人原形畢露
拍起來不美又很不自然,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想要保留那些照片
還有衝動要馬上刪掉
Untitled
不過G2F就完全不一樣了,
給妳蘋果光外還自然美顏,難怪這麼多女孩都愛它!
 
像是晚上逛街時,它也是很好用的
可以轉換成手持夜拍模式
照片的基本畫質都是很不錯喔
Untitled

Untitled

現在我把它當成我主要的隨身機,想拍什麼都立即捕捉下來
不受光源度的影響,低光源還是可以拍出很不錯的照片
Untitled 

Untitled 

像是拍攝家中的毛小孩也不費吹灰之力
可以選擇情境模式,裡頭有很多像是戀人自拍、寵物、夜景等等場景選擇
我就用寵物模式來拍攝把撲,輕輕鬆鬆拍到牠自然的那一面!
Untitled

還有背景散焦也很不錯
可以選擇突顯想要拍攝的主題,讓主題更加明顯喔
背景會完全模糊掉,感覺更加立體!
Untitled  

裏頭也還有濾鏡特殊拍照
可以拍出跟別人不一樣的照片,效果很特殊耶!
Untitled 

最後要來教學WiFi功能跟QR code分享和FB上傳的功能
其實非常非常的簡單喔!
一點都不困難的

首先教學將相機的照片用wifi方式傳到手機儲存
將轉盤轉到wifi功能,就有智慧裝置跟QR code分享、社群網站分享
Untitled
點選智慧裝置就會跑出一組密碼

將手機的wifi打開後搜尋BENQ
然後再輸入密碼連線就可以囉
Untitled

連線成功後再打開智慧社交相機APP(記得要先下載)
就可以將相機端的照片通通都抓過來了!
UntitledUntitled
 
它連線非常快且很穩定,一下子就全部傳完了
Untitled
Untitled
是不是很簡單又迅速咧!

再來QR code分享和FB上傳的功能使用必須先加入BENQ Cloud的會員
填寫資料跟信箱驗證完就可以馬上使用
 Untitled Untitled 

記得登入網站後要去把相機分享給設定喔
將FB啟用起來,這樣才可以在相機內找到你的FB帳號
Untitled 

一登入帳號跟密碼後就可以連線點選FB了
相機內的照片就可以直接上傳到自己設定的FB,我覺得這個功能非常非常酷
Untitled
Untitled 

而且很快速又方便,有時候我拍了照片不想要傳到手機
想要立即上傳到網路,G2F的社群網站分享功能就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Untitled 

最後就是QR code分享囉!
點選QR分享後,就可以新增自己相機內的照片QR碼
(此功能也是需要帳號密碼喔!)
連線成功就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變成QR碼,用手機掃描後就馬上得到這張照片啦
Untitled
Untitled
速度超級快!
這樣跟朋友間互傳照片完全不需要浪費時間的點來點去
有QR碼一下就完成傳輸囉,每個人的手機拿出來掃一下就可以了
這功能也太棒了吧!
非常非常方便

今天的介紹告一段落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覺得這相機超級厲害
自己用完是覺得很強,畢竟我身邊的手機夜晚自拍都沒這麼漂亮啊
(完全看中它的美肌效果!)
Untitled

有興趣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這台!

打完收工! 想知道我的更多資訊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
看完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