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353

洗臉是清潔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最重視的第一步驟!
我的洗臉台上已經放上了不同的瓶瓶罐罐都是清潔的產品
因為AVIVA又出了新產品,所以我就把舊的一起拿出來比較一下
不曉得大家用過哪幾種了?
AVIVA的產品多數我都回購囤貨了,搞笑的是 現在我最近才發現
我一不小心囤太多了><
只好努力使用囉!XDDD

瞧瞧我手上這瓶新的洗面乳
是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DSC06716 
接下來的兩個產品我之前都有分享過囉!
可以參考之前的文章
沒看過可以看完這篇文章去舊文再複習一次吧

這瓶完美淨顏慕斯花   壓出來是慕斯泡泡狀
是懶人好幫手的潔顏品XDD
_MG_1343 
這瓶就不用自己搓泡泡了
只要簡單的按摩畫圈圈就可以洗淨,
洗完後的臉頰是保水的!
帶有草本香味,洗起來讓人覺得蠻放鬆的
所以洗完臉上是不會繃繃緊緊,
推薦給喜歡泡泡感和臉部比較乾的人使用!


玩美無油卸妝露  採壓頭設計
是流動液態 給有上妝的人都可以使用,
_MG_1348 
這一瓶有買大送小,小罐的通常會成為我的外出使用瓶
真的有夠分方便!
再次說明玩美無油卸妝露,不是油喔
是介於水跟油之間的質地,而且卸除力真的蠻好的也蠻溫和的
本人的肌膚蠻脆弱,所以我真的沒辦法什麼產品都使用> <
洗後會感覺臉上好像會有一層保水層的感覺,
不會覺得洗完後臉油膩膩,也不會覺得皮膚刺激
推薦給每天上妝或有上妝的人使用,卸除力棒棒喔!


AVIVA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新品介紹,對我來說是新品啦!XDD
是不是有人已經買購入使用了?

*此篇為AVIVA邀約體驗
_MG_1341 
瓶身設計非常簡單,就蠻顯眼易懂的!
有添加玻尿酸
對於成分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一下會會更仔細

屬於基礎型的洗面乳的包裝,很簡約
但沒看好也也長的蠻像牙膏的,比較扁身一點
轉開綠色的蓋子就可以使用(這沒甚麼好教的吧?插腰)
_MG_1355

看久覺得長的蠻可愛的 簡單的白X綠配色
DSC06717

擠出來是這個樣子
不過因為洗面乳的皂基添加了胺基酸型溫和潔膚因子
所以擠出來後會比一般洗面乳硬
不識像牙膏那種軟趴趴的,就是擠出來有立體狀的
像擠在我手上那樣,
DSC07364  
直接加水搓泡泡就可以了!
加水就蠻好起泡的,而且很泡泡很綿密充足
喜歡很多泡泡的建議可以用起泡網,那會更多也比較輕鬆XDD

DSC07365

不用客氣整個往臉上塗上去
因為是洗臉啊!我本來有點擔心,
使用起來我的臉會不會覺得刺激
答案是不會!所以請安心使用
DSC07374DSC07380
 
洗臉的步驟應該不用再教了吧!
加強重點部位,多加按摩讓污垢洗出來
放鬆點開心的洗就好啦
被泡泡覆蓋的感覺就像下圖
是不是真的很綿密
DSC07372 
沖水洗完就乾淨溜溜,洗掉臉上一天累積的髒汙
這瓶的潔淨力蠻好的!
 
靠近一點看(應該沒失焦吧)
嘴巴上因為被蚊子叮 所以有點紅紅腫腫的
還被友人笑 是豐唇的感覺XDD
可以洗去臉上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的部分
洗完肌膚沒有搭搭的,臉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也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滑膩感
整體使用起來我很喜歡>///<
DSC07384 
推薦給油肌、混合肌,因為使用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洗完很清爽
給油性捧友參考看看
價格我絕覺得很合理,又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CP值高!

因為我本身肌膚比較敏感,有時會乾到不行,
有時會出油變混合
我也覺得每個人的膚況都不一樣,但我以上三種我目前都有回購
膚況不同時可以轉換!
DSC06709DSC06699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401號

真心覺得完美平衡控油很不錯,上次出去外面住,
因為不習慣使用外面提供的洗面乳,所以就借她們使用
結果使用完後,都說很好洗,一直問我在哪買會不會很貴,
知道價錢後超開心的去官網點了滑鼠好幾下!
然後大家一起使用,居然擠掉我半瓶洗面乳,你們也幫幫忙XDDD (也太愛洗了哈 )


不曉得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大家嗎
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附上可以用手點一點就送到家的官方資訊和網站
AVIVA官網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80ml



小禮物時間
之前的回購有贈送小罐的卸妝露,當成此篇的小禮物!
想得到與試試看的朋友請在粉絲團和網誌下面留言
抽獎辦法為:

1.按讚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並接收通知與追蹤粉絲團,才可以收到我每天的訊息也不會錯過開獎訊息!
因為FB有多次變動 如果是比較久以前按過讚的捧油們,建議重新按讚再加入,才不會漏掉訊息
2.在此篇FB動態上留言:第幾X讚,第幾X分享,及留下想跟我聊天的話

加入奈枸NEGO時尚生活粉絲團並接收通知及追蹤!,並將此動態設為公開分享就很有機會抽中你
(但前兩個步驟還是要做拉,乖)

3.抽中就有機會得到試用禮物喔! 動動手指頭留留言而已還不快來

之後會不定期和無預警贈送TOP FANS禮物,希望妳們可以在每篇發文多多留言和按讚,不要跳著按啦!!
這對我是一種背後的鼓勵,謝謝大家!
--------------------------------------------------------------------------------------------------------------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這樣就有被鼓勵到繼續衝刺寫好文的熱血心情了♫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不要漏了消息喔~歡迎加入!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