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有跟大家講我很認真在調整飲食(變得有些強迫症)
我爸媽應該覺得我瞬間變得有夠難餵食到內心小宇宙要爆炸了
不過這陣子子有發現自己很容易水腫....
((看中醫後我第一次知道
這篇應該很明顯就看得出來,第一套臉水腫到深處無怨尤
因為那天很早起還前一天晚上喝很多水,照片就好明顯的對比出來
(其實也是我胖啦)
現在已經呈現自暴自棄的狀態(鬼魂飄)
還有不要讓我看一個月多前的照片,
雖然我之後一個多月後也不會想看到現在的照片
就是不太想面對現實呀呀呀呀(抱頭)

好啦!那我們來看今天的襪襪介紹分享文章囉!
此篇文章為襪襪SHOP合作邀稿

先來說襪子是我人生最不能缺少的穿搭單品之一啦,尤其時開始過敏後
總是需要襪子來遮掩一下腳上的疤
不過幸好現在天氣冷了,所以襪子也成為必需品囉
(可以搭配點綴穿搭外也能保暖呢!)
 
首先要介紹的是貓貓假膝上襪 
收到襪襪SHOP家的襪子就迫不急待拿出來穿了!
本來想說價格這麼便宜會不會品質跟自己期待的有落差,但其實不會耶
以前我也買過一些刺青絲襪

回家一打開穿沒幾次就某個部分裂開了
((還是話說是我太胖哈哈哈哈
自己總是很疑惑為什麼那些絲襪可以薄成這樣,買了陣子就自己恍然大悟
襪子好像都這樣!(搥掌)
久而久之對於襪子的品質好像也沒有這麼追求了

但這次穿襪襪SHOP發覺他們家的襪子跟我印象中的薄度似乎不太一樣
是更強壯了一些!而且價格也很可愛啊>////<

我選擇了貓咪款示真的是可愛到我心都融化了!
一直想要穿看看貓咪款,沒想到在襪襪SHOP滿足了這個夢想
而且品質還不錯說 

近拍貓咪可愛俏皮的模樣
假膝上襪的款式很修飾小腿,也算是小胖女的最愛
(黑色顯瘦耶)


搭配長版襯衫也是很OK
有種好像穿長靴的修長感!
小貓咪萌翻了好可愛

 
搭配黑鞋子有瞬間拉長的感覺,這也算是一種穿搭詐欺術吧!
 

還有這樣的膝上襪會讓我覺得很氣質優雅,女孩子的特質都馬上顯現出來
像我平時多粗魯瞬間都可愛了起來(喂))
想必這個冬天它會很常登場跟大家見面的♥
 

再來第二雙來跟大家會面的也是膝上襪款式!
愛心蕾絲假膝上襪 

其實襪襪SHOP家的膝上襪款式很多!
我自己逛進去還差點走不出來,因為真的不貴呀
種類又多,重點它是台灣MIT出產的絲襪
所以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喔

支持國貨也是一種愛台灣的表現嘛 
這雙襪子延續上一雙貓咪膝上襪的優良品質
一樣也很舒服!

本來最近轉涼有點擔心自己下身單穿褲襪會不會覺得冷
但我覺得它比起往常我自己購買的襪子算是厚了一些些(以我自己而言喔)
所以這幾天轉冷也是照穿它!結果還OK耶
(朋友還問我說這樣不冷嗎哈哈哈哈)

有時候冬天也是想要露腿嘛!
這時候襪襪SHOP就是大家的好捧油♥

修飾下半身外還有感覺線條拉長了些
我想這就是黑色的魅力吧>///<
連幫我拍照的朋友都說好像瘦了一些耶
以後都這樣搭配吧

因為我很久沒有駕馭短褲了,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之前覺得穿寬鬆比較舒服就一直那樣搭配
所以我好幾個月前都是長裙+寬長褲
 

很久沒穿所以有點害羞,但搭配愛心蕾絲假膝上襪
頓時覺得好像這樣穿也可以
總算有點自信 
 

想到昨天去逛屈臣氏跟裡頭的營養師聊了起來
講到吃藥吃了一年多變胖的事情,他竟然一臉疑惑說:妳不胖啊!
旁邊朋友還連忙打槍說,是胖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喏你看!(邊拉起我的外套下襬邊說)
(聽到這邊我就瞪他兩眼回說,對啦!我真的是胖死了)
欸不能讓我陶醉在營養師因不知事實而說出的讚美話語嗎,久點一點點不可以嗎

我笑著跟營養師說因為我穿黑襪有修飾到,
再加上還有高跟鞋來補足,所以會覺得我很高
這樣的體重好像也還好(其實一點都不還好,好嗎)
這時候就好慶幸自己穿了愛心蕾絲假膝上襪出門
 
女孩子的小心機啊!

 

有了襪襪SHOP的襪子加持,讓我很期待這個冬天的一系列穿搭呢>///<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第三套!
恩話說要介紹這套時我必須要說句老實話,大家在選購顯瘦款時
一定要量力而為( )
 
就是我在逛襪襪SHOP時,發現它襪子有一個類別叫做顯瘦區
裡頭都是分有分緊度的褲襪喔!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做挑選
D是什麼呢?D = 丹尼數,D↑ = 緊度越高 = 越顯瘦(激瘦)

我不要命的挑選了200D超激顯瘦健康襪
依我現在的癡肥程度,可能這樣是跳太多階級了(默默小聲說)
200D我手伸進去剛剛好捏(欠揍)
賣場還有60D款就知道我這舉動實在真是冒險

當下穿褲襪時真的覺得我可能會暈眩在廁所裡!我怎可以胖成這樣 
然後就馬上傳LINE給朋友看我腳趾頭奮力一搏要穿進褲襪內的照片
還是SNG現場連線
據說他差點在餐廳裡笑到整個人送醫

雖然在一開始腳套進去時費了比較多工夫,可是後頭的小腿大腿可說是暢通無阻
而且完全穿上後我覺得非常滿意!

突然有點不想脫掉回到現實的感覺!
(媽!我在這裡妳有看到嗎~~)
 
這雙200D超激顯瘦健康襪的密度對我來講很緊,真的有修飾顯瘦的感覺!
一開始我挑選襪子時200D是當下看到最高丹數的(現在有300D不知道是沒有看到還是)
不過幸好沒有看到300D,不然我可能會不知死活去挑戰~~~~ 
 

而且它穿起來比上兩雙還要保暖一些些!
如果冬天想要顯瘦就一定選它了>////<
因為上身寬鬆的大衣容易讓人感覺有些笨重

不過有了200D超激顯瘦健康襪幫忙,我想女孩子在冬天都要擁有一雙小心機美襪
而且它還是透膚款喔!我個人比起全黑更喜歡透膚感
穿起來若隱若現就很性感

朋友在拍照時還直問我:這是什麼妖術!
(當下真的很想用高跟鞋踢他欸欸欸欸)
 

喜歡這種修飾到腿部線條的感覺!
看來我每天都要穿這雙來警惕自己一下



現在要露腿也不怕了啦!
嘿嘿 


今天介紹的襪子都在襪襪SHOP買得到喔!
有興趣趕快去逛逛吧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