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冷啊!是真正的冬天來臨
冬天超想吃火鍋的,可是我超怕成為冬天的胖子!
今年冬天我決心要甩肉,
所以我又要重新走上瘦身之路...

如果有定期在看文章的朋友們一定都知道
我受了過敏的折磨一年多了,從臉到身體 我整個都爛過一遍了
現在總算都有起色了,不過因此長期吃了類固醇與抗組織胺
身材改變了 (哭),這真的只有痛過才知道
但是病沒好是不能隨便停藥的,不然後果會更嚴重
而且國內外真的有不少過敏的讀者朋友們,一路跟著我努力,
有些痊癒的比我早也比我快,很恭喜妳們
當然也還有還在努力的,真的要好好加油!(擁抱拍拍)
我也很努力在改變生活的一切呢!

這幾周我做了一個比較大的改變就是"飲食的習慣"
我覺得這真的是生活中比較難以改變的,
剛開始真的很難熬啊!(真的變成吃素的啦)
不過終於步上軌道了

飲食的改變會有很大的收穫,但要有決心!
也剛好在這個機會下收到了 iFit的邀約體驗

我觀察了一下產品與網站資訊,覺得跟很適合跟大家分享:)
所以也順著我的生活步驟一起來體驗分享
 

這是加入 iFit VIP 以後,每個單數月份會收到的禮盒,收到我覺得超驚喜的
比想像中可愛太多,
能常常收到禮盒心情會超好!
iFit BOX 是加入 VIP 後單數月份會收到的禮盒,
雙數月會收到的則是可以在 iFit SHOP 使用的百元購物金
是不是也很棒!(講到這邊我自己先尖叫一下>///<)

這些加入VIP贈送的入團禮
收到的是窈窕四件組
四件組有:我的8週愛瘦身日記、Fitty 果凍彈力帶、日記專用收納袋、教學海報
食品的部分有以下這些
微卡少女的午茶:有三種口味,Yumi 抹茶拿鐵、Elsa 美人櫻奶茶、Mia 黑鑽可可
京盛宇茶包、10 倍特濃玉米鬚茶
微卡十穀粥(微卡菇菇粥)田園菇菇口味
微卡輕纖冰淇淋買一送一卷
是不是超豐富!我這是11月份的內容喔!
因為每個月都會不一樣,所以才更有驚喜感>///<
(有驚喜包的期待感呀)

收到每次的i Fit Box都會附上一封窩心的信
感覺不是只有自己在努力而已,還有很多團員一同共同打擊肥肉敵人!
 


還有附上2015的桌上月曆喔
每個月的背面都還有熱量表
真的超實用又超可愛的!我已經馬上打開始用(是否有點太心急)


這個可愛的小馬是防水的收納袋
可以用來裝那本我的8週愛瘦身日記,
心裡已經默默覺得要當我外出的化妝包嚕(超快定案 )
也可以放上一些隨身的小物品,實用度很高!
重點是它外型也很可愛喔


京盛宇是每月隨機的限量贈品, 是沒有在販售唷!
這可是iFit BOX特別享有的,羨慕嗎>////<
快點加入我們就可以擁有這些限量贈品 
這還是阿里山的金萱茶,我特別喜歡捏(馬上沖泡飲用)



這包是特濃十倍玉米鬚茶
我超愛玉米鬚的味道,但朋友都說根本就是水煮玉米的水嘛 
但我就是覺得很香,很順口香醇
沒想到居然有特濃,打開包裝時真的好香
沖泡前覺得好像麥片味,沖泡後真的是濃郁的玉米鬚水
老闆,打包!我要去買整箱回來囤
瞬間擊中了我的味蕾

然後裡頭還有一張冰淇淋優惠卷耶!
我自己看到時還嚇到,這不是冰淇淋嘛,這這這這 可以吃嗎
熱量會爆表吧!
結果這是菊苣纖維取代脂肪來製成的冰淇淋喔,所以它輕甜不膩且熱量還減半
一看到我就好心動>////<
(甩肉路上一點都不辛苦了吼)
擁有這張優惠卷只要輸入上面的連結就可以買一送一了!
讓我好心動想要吃吃看(馬上手刀掃描QR Code


再來就是這個微卡菇菇粥
剛開始我真的好害怕,
因為我對沖泡的粥品有陰影,印象中真的很不怎樣
所以我看到這包微卡菇菇粥時想忽略它 


但是我還是很樂於嘗鮮
還有因為它寫著微卡菇菇粥/田園菇菇口味
我蠻喜歡香菇的,我就把它當成早餐來吃看看

倒出來的味道也真的蠻有香氣的,
也有點像燕麥五穀類!
菇菇粥一份只有112大卡,
只要加熱水泡5分鐘就可以食用,是不是超容易

因為這天我沒有很餓,所以就先倒了一點點來試試口味
(怕如果不喜歡就呈現悲劇了 )


一加熱水我還有點遲疑,它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有料!
這時候我就蓋上蓋子讓它悶個幾分鐘

將將!一下子美味粥品就出現了
我發覺它比我想像中更好吃>///<而且口感很豐富
其實我對於低卡的食品一直都沒有抱持著美味這件事情
因為既然都已經低熱量就不要太奢求了嘛,只要有飽足感就很棒了
(我也是個非常容易滿足的人)


不過微卡菇菇粥/田園菇菇口味倒是有出乎我意料外,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算是味道跟口感都有達到我的喜愛
這個要我天天當三餐其中一餐來吃我都願意>///<(很好養)
完全讓體重無負擔的好物呀!

再來就是熱飲品的部分囉>///<
各位女孩在歷經甩肉的過程中,一定常常很想喝些飲料卻擔心熱量的問題
像我曾經就遇過有人問我:可不可以喝甜的呢?
其實真的不建議大家在控制體重時又加了幾個容易讓熱量爆表的誘因啦


這個iFit Box裏頭還有附上三種口味的沖泡式熱飲

對於在控制體重期間的女孩兒來說,真的是有如天籟般的好消息!
我知道身邊常常有些人功虧一簣就是敗在愛喝飲料,就像上癮一樣
根本很難戒掉 

不過這時候我們可以借助這些微卡低熱量的飲品來幫忙,慢慢減去對糖份的依賴
既可以享受到微甜的口感,又不用擔心喝下去會有罪惡感
這樣這個瘦身的過程就不會那麼難受,這也是一種小確幸!


如果再用上可愛的馬克杯泡個低卡好喝的飲品
那天我心情都會好上一整天,暫時的好好犒賞自己!
接下來又可以繼續奮鬥了 



再來這個很重要!
蒂芬妮綠色iFit的果凍彈力帶,覺得敲可愛
(我沒有看過這麼可愛顏色的彈力帶,馬上心中加了好幾分)
而且還有透明盒可以收納,聰明的設計!
這樣就不會覺得很難收
很難收就很容易弄髒,然後就不想要用,這是個無線迴圈循環嘛 


果凍帶是TPE材質不易沾黏,所以也無需添加止滑粉
官網上面也有很清楚與說明:果凍帶不含乳膠成分,敏感肌使用也很OK
透明的蒂芬妮綠真的很漂釀>///<


iFit BOX也很貼心除了有果凍彈力帶
也有附上教學海報
有很多種使用方法,找幾個自己覺得最順手的做
或找自己最想加強的部位去做運動
花點時間 都會看見改變(我也還在持續努力中)
當然飲食很重要,搭配上運動 效果會更明顯喔!

雖然有海報教學
但我還是簡單做幾個示範
這是照海報上面的範例:訓練手臂三頭肌
其實我只是想讓手部線條明顯一點

原本以為會很輕鬆
但往後拉這個動作其實沒有那麼容易欸
拉到那裏大概就是我的極限了!
唉唷,不誇張,你們也可以拉看看,
能像海豹上面右邊那個圖拉那麼後面,應該是大力士了(喂)
練了快兩周還是只能往後再多一點點,真的會累哈哈
邊看電視邊打發時間囉!



因為想讓手部線條效果明顯
所以真的蠻努力在訓練的
如下圖,光用拉的 還是會很酸
每天花一些時間運動  不知不覺的效果都會慢慢出現
我現在不追求要很激烈的運動,不過一定要運動到流汗我才會休息
真的不要偷懶,每天一點點 都可以累歪(擦汗)


我對iFit Box有了完全的新認知
提供的產品真的都不錯,很經濟實惠而且很實用
害我都想多入會幾次了!


隨iFit BOX入團禮會一本我的8週愛瘦身日記!

裡面會有一些日記的使用與瘦身的一些基本資訊,我覺得很實用耶
對於要瘦身的捧油們是一大福音,因為瘦身這件事真的是需要去做紀錄的(認真)

這樣妳就會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喔
才有辦法好好控制,也比較不會半途而廢
成功之後就可以看著紀錄養成習慣!
 

不曉得今天的分享友們有沒有幫助到為此困擾的朋友們呢
不管是為了什麼理由想要讓自己更不一樣
瘦身是需要一點助力和毅力的>///<
千萬不要輕易放棄,不然就功虧一簣了,要記得是要用對方法喔!
(事半功倍是最好的!)
而且有iFit Box這個好的輔助,突然有點覺得相見恨晚
瘦身的路上應該早點認識iFit這就過程就不用走得那麼艱辛,知識也可以很充足
希望今天與大家分享的11月iFit Box 大家會喜歡

上面的BOX這麼多超值的商品,只要加入iFit VIP就可以獲得囉!
而且一個月只要99元,是不是真的很優惠



以下提供資訊給大家囉!

iFit  VIP 按這裡可以查看加入iFit流程喔

iFit 官方FB  這邊有六十萬人以上按讚唷

iFit 愛瘦身  這裡有很多瘦身資訊喔!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