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門時畫個美美的粧容對那一天很重要
但是忙碌完一整天後 大家到底有沒有好好的卸粧呢?
是不是都會偷懶  忘了卸粧 或隔天才洗臉
還是大家都還在期待大仁哥的戲碼??但是程又青都嫁給別人了...
別再等了,再等下去臉都冒粉刺和長痘痘了!
別傻傻的,自己卸比較快也比較實際啦XDD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換季後使用的卸粧產品
以前就是日本花王的愛用者,
因為Biore的價格真的是很親民的開架式產品
最方便的是  到哪都買的到!
 
我手上這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沒有用過的舉手?應該少少數,
這瓶Biore深層卸粧乳,根本就是開始學會化妝就會購入的卸粧產品!
這一瓶有180ML,可以使用蠻久的
也保有蜜妮卸粧產品的一貫粉嫩色調
是按壓式的設計,
如果有要外帶時也可以的將壓頭鎖緊喔,就可以避免在過程中有外漏的情況,
我偏好這種設計!
也算是智慧型的懶人小幫手


卸粧乳擠出來的顏色為白色,
質地感覺比較濃稠,蠻像貼春聯那種白色漿糊的(這是什麼比喻啊?)
 
因為質地比乳液濃稠,所以在推開卸妝乳上比較不像液體那樣那樣的有流動性
需要一點點力道 才能使用在整張臉上

因為上週我剛好出門外宿,也有帶出去使用
不過飯店沒有白光,這是燈光偏黃的狀態下拍攝的喔!
(我沒有那麼黃啦 哈哈)
  
遇到水就會乳化變白色
建議要完全乳化洗卸才會乾淨喔!
卸妝力表現不錯,粉底跟眼粧的部分已經卸除下來了,
不過要小心一點,避免將卸粧乳洗進眼睛喔!
這是貼心提醒((會刺痛的 ><
有看見我都標準閉眼卸粧嗎
 
接著只要將臉沖乾淨
剛剛真的臉太髒了吧
洗完清水後臉都發亮了!
我的眉毛顏色變回來啦變淺拉,
眉毛間的空隙都看得看清楚了 (誤
 
這瓶Biore深層卸粧乳
是多元卸粧配方,能深入毛孔溶出持久性彩粧及污垢,
連在肌紋中的彩粧也能卸除,不會有看起來好像沒卸乾淨,但髒污卻卡在肌紋中的情形!
我比較屬於沒卸妝乾淨會一夜過後狂長粉刺那個弱弱肌膚
所以卸妝我是很小心翼翼滴

洗完之後不會覺得乾澀緊繃喔!
肌膚會有股水嫩感,冬天洗臉可不要洗到緊繃啊!
感覺很溫和,洗的過程是有香味的,蠻舒服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Biore深層卸粧乳  推薦給乾性肌和敏感肌適用

本文與Biore合作:)

再來這一瓶是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這是我的新體驗喔,好落伍喔!!(羞)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因為卸妝產品很怕雷貨
一遇到雷貨就要重新養肌修復一陣子,我會崩潰


這瓶也是粉色透明包裝喔,比較大罐足足有300ML
也是按壓式的設計,
 

質地是很透明感的液態狀卸粧水
一開始我還真的有點被搞混了!
太像化妝水的質地了,不過真的是卸粧產品
回到家時卸妝馬上使用
第一步驟:
先將化粧水擠在化粧棉沾溼
 
然後就可以開始把化粧棉按壓在臉上
慢慢將臉上的彩妝卸除
使用在眼睛的部分力道稍微放輕些,因為眼周的肌膚比較脆弱
所以不用太用力唷!輕輕將擦拭就好了

 
覺得平常有難卸的地方可以多敷一下
才不會有殘粧遺留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是無香料與無酒精的
很推薦給敏弱肌用,而且100%無油添加配方,使用起來真的不刺激也很溫和
所以我使用過後也覺得很放心!
唇部也很好卸呢!

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
使用了微胞粒子淨粧技術
簡單說明一下:
微胞粒子就是能夠快速吸附,包圍在臉上肌膚的粉底或彩粧,
然後迅速帶走卸除,所以可以減少擦拭次數
這樣才不會因為過度擦拭而刺激到肌膚
 
過程真的是一滴水都沒有使用欸
一開始好沒安全感喔,哈哈
不過卸完粧後可以明顯的發現效果很不錯喔!!
臉上還會帶有滑嫩感
卸除得很乾淨 ,而且很溫和,一點都沒有負擔
很推薦給敏弱肌的捧油用喔!



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差點收工了XDD
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因為洗臉也很重要  這也是懶人小法寶
 
因為手無法搓出的200微米泡泡,所以就交給Biore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擠出來的泡泡很細緻,也很綿密
泡泡也不會一下子就扁掉喔,
密輕柔的微米泡泡,能完整包覆溶解髒污,帶走髒污,不帶走肌膚水分
好沖洗不殘留,讓肌膚可以潔淨含水,因此膚質就能較穩定健康

通常我都是加強在臉上的T字部位和鼻翼兩側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有鎖水的感覺,我覺得泡泡洗細緻洗起來肌膚不會覺得刺激
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清潔效果也蠻好!
不過家人都搶著用,這瓶蠻適用各種膚質的,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一定好好洗臉和卸妝,才不會長粉刺長痘痘
隔天會鬱卒到死!!
希望有幫到大家喔!!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等你們唷!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