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文章的開頭應該要怎麼說才好呢
以前我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分享瘦身減肥,因為以前打籃球的關係所以練得很壯
那時候為了要跟一些女生一樣嬌小迷人纖細(?!)
所以我試了很多方法來讓自己不要變成金剛芭比,事實上我也有成功
(預估這篇文章文字應該會很多)
雖然我個頭小小的,但運動神經比一般女生好
連爬欄杆跟比腕力都沒有輸給女生過,連很MAN的女生都會比輸我
寫這些文字只是想強調,那時候體能很好不過身材就比較健壯

那時我不太需要練,就有稍微11字腹肌跟二頭肌
可能是家族遺傳吧 

現在就算已經很久沒有特別練體能,肚子都還是稍微有線條(一點點)
 
(這張是還沒有發胖前喔)
不過之後因為想要談戀愛,我花了蠻長一段時間來讓自己更女生些

以前因為一直長期處於練校隊的關係,拖輪胎走操場、互揹走操場還有跑操場二十圈是家常便飯
每天早起去學校跑操場,做體能訓練,那時候我的肌肉線條真的很不好看
下半身非常非常的壯,也不懂得收操拉筋,
在如此反覆的訓練下,那種體態真的不是一般女生會擁有的,況且我還很矮看起來更糟
(啊我們還會一大群人練完就跑去吃豆花大吃大喝這樣哈哈哈,好糟糕喔我們)
所以我那時候的減肥方式是停止這樣的過度訓練,控制飲食加上拉筋刮痧等等

我瘦身減肥成功後就大概維持體重在37-40公斤,就連大吃大喝、大魚大肉的生活過了一年以上
維持大約40-42的體重數
這就是之後你們看到的樣子>////<
其實我對自己這樣表現覺得還算OK,雖然體重沒有辦法控制在3開頭
至少還算勻稱,但我還是常嚷著要減肥再瘦一些些啦
(也不是自己多愛變瘦,只是時常要拍照要為攝影師多著想一點哈哈哈)


我也從沒有忌口,這樣前後至少三四個年頭我都是維持在這樣的身材

But
一旦出現這個字眼大概就知道後面要荒腔走板了
這段人生走到這邊(?!)一個轉捩點要出現,就是我出國
我原本就有皮膚的問題,
大多是臉會出現一塊一塊紅腫,一直以來都有看皮膚科
醫生就是開類固醇給我吃,這樣的日子也持續了有半年到一年
(一過敏就是拿藥吃藥,那時候最頻繁大約一個禮拜看一次皮膚科
不過我不會一直持續吃藥,過敏好轉就會停止)


去泰國大概七天六夜還是更長,那次去剛好在夏季
台灣已經蠻熱了,泰國根本像是火在燒一樣的炎熱!
在泰國時我就有發現自己的皮膚出現紅腫顆粒,原本我以為只有臉
結果這症狀開始出現在全身(根本悲劇上演)

一回國我又開始吃藥拿藥人生,這時候皮膚大概就是顆顆粒粒ING
因為我一直持續吃,心裡真的很不踏實,有時候會冒出:究竟這樣跟皮膚科熱戀要多久?
而且變得很依賴,只要我沒吃藥沒醫生那禮拜的皮膚絕對是慘兮兮
所以我換了家診所看診,這醫生標榜不隨便用類固醇

(這時候就看得出來我的腳上都有紅疹,但不是很明顯)

重新又開始治療皮膚問題,這時間也拉得很長
畢竟要戒掉類固醇+同時間治療身上的紅疹
所以我也沒有間斷的看診一年多,每天都會吃藥


因為皮膚真的很嚴重,所以口服藥不可能不開
前一個月都還沒有特別什麼變胖的跡象
 

我大概記得我頭髮剪短是在回國的一個月多後,就染深且剪短
這時候其實我的體重數已經稍微升高,不過有句話叫做基因決定妳先胖哪裡
我變胖大都是從下半身開始,所以臉的影響不大
 

10月這邊開始我自己就有感覺到拍照沒有這麼好拍,常常會覺得人有點腫
腿的皮膚因為類固醇反彈就整個都是紅豆冰 

 


這時候已經轉秋天了,有點感受到下半身變腫這件事
但以往我即使稍微有點肉了,還是很快就會瘦回來
(就沒有太放在心上)
↓這張大腿就有點變胖,不過我的臉跟上半身沒有被影響
 
治療的期間內我有跟醫生詢問:他開給我的口服藥是不是會變胖?
因為我發現我瘦不太下來外,體重像是脫韁的野馬駕馭不住
醫生則是笑笑的回應我『妳現在還有點太瘦,胖一點剛剛好!』

現在想想醫生怎可能跟我說藥的副作用會變胖,畢竟先決條件就是要先把皮膚顧好
不過這沒有錯啦,先把煩惱的問題解決再來想其他事情
那時也沒有想太多,因為醫生開的藥不是類固醇,第一時間也不會把發胖的原因指向藥物
(醫生顧慮的應該是擔心跟病人說會變胖,病人就不吃藥了,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

後頭有其它醫生跟我說,因為那個藥會增進食慾
容易讓人很想很想吃東西,我又吃了將近一年多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好啦就當作我自己愛吃 )

當我燙成泡麵頭時就差不多開始是小胖子了
本來不太會胖臉的我,也開始覺得臉好像有點肉
笑起來有兩坨肉很明顯

 

綁起來再加上水腫就是一個慘字
這天怎麼拍照怎麼胖,連自己都沒辦法漠視那開始停不住的橫向發展
後期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開始不穿短褲短裙

都以長裙跟寬鬆的長褲搭配為主,還有一半原因是皮膚很醜的關係就更有理由遮掩
因為我下身真的變胖超多,前面也有提到我先胖地方是先大腿+小腿的下半身

後頭我自己有驚覺,自己發胖順序大概是這樣
大腿+小腿→屁股→手臂線條不見→背部肩膀→臉+肚子
(每個人都不一樣喔!我也遇過胖肚子可是四肢超瘦的人)
放上比對圖給妳們瞧瞧
 
幸好都有稍微拍照片紀錄,不然看到這些照片蠻想死的
(為什麼會讓自己失控成這樣XD)
不過當時都沒有什麼感覺,只有在被拍照時才會怪攝影師(?!)怎把我拍成這樣
其實本人就是這樣啊我到底在想什麼
 
臉只要稍微有控制飲食不要吃太鹹跟喝太多水,都還算不會太誇張
加上現在有自拍神器基本上都還可以騙騙自己(喂)
 

不過四肢的線條就騙不了人了,連我身邊朋友都有發現我的手臂線條不見了腿就算了
她非常訝異,因為我以前就一直都有很明顯的肌肉
連我自己都發覺這事態有點糟糕(好像從很前面就蠻糟糕的)(遠目)
  

大概去年五月開始就是另一個胖的階段,我先微胖然後再慢慢一口氣的直線飆高
連體重計都不想理我!(好吧是我沒有站上去的勇氣)


就算穿了塑身褲根本就悲劇,↑我穿了塑身褲還是超腫
身高才151怎禁得起任何一個橫向變寬的事實呢
自己在看照片總是覺得很灰心,但下定決心要減肥時又驚覺...

體重數降不下來




(待續)
下集請點我
↓↓↓↓↓↓↓↓↓↓↓↓↓↓↓↓↓↓↓↓↓↓↓↓↓↓↓↓↓↓↓↓↓↓

∥ 甩肉日記⋈∥紙片人已經不流行了!加油微線條肌肉♫別人寫瘦身減肥,我來分享根本悲劇的福相發腫(下)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我按個推薦
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這篇文章外,
也是支持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唷>///<

合作邀約請來信→catyai8@gmail.com
若不介意也可以到我粉絲團一起聊天互動

親愛的各位,我已經將名字NEGO更名為NEKO囉,粉絲團和IG帳號也都改了!
所以舊名的網址都會找不到我,網址完全不一樣了,
找不到我的朋友們趕快加入下面的網址來繼續發落我 
歡迎舊雨新知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看更多動態唷唷唷,一起聊天互動吧 

 

 



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ko2.0star 

IG→https://www.instagram.com/8.neko/  



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