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頭髮長得很快>///<
這陣子喜歡用電棒來整理,其實我以前都習慣給設計師直接燙好
燙壞後,設計師建議我自己用電棒整理,因為用藥水一次燙髮很傷髮質
以那時的狀況,如果再用藥水摧殘可能下場會很慘(要剪成小男生頭了)
所以之後我都會用電棒造型,雖然一開始覺得很麻煩
不過現在反而喜歡自己整理跟決定今天要用什麼造型!

結果我使用電棒反而越來越熟練,從一開始的手殘到現在幾分鐘可以搞定
真的是進步太多了(有種因禍得福的港結?!)
反而很多人都以為我本來就有燙髮,沒有沒有(搖手指)
我一直以來都是直髮喔!

再來也默默發現其實整理頭髮的關鍵,除了技術外
就是使用的造型品了
這篇文章就來跟你們分享,我最近都用什麼來整理頭髮與做造型!

此文為瑪宣妮邀稿體驗

手上這瓶小粉紅是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
我覺得這是頭髮保養蠻重要的一個步驟!
外觀小巧又可愛,真的一次會擊中很多女孩的心吧(想都沒想就放進購物籃)


個人覺得很方便是因為那個小栓子,可以旅行的時候攜帶
也不用擔心會受到擠壓而流出來,算很貼心的設計喔!
((外出時想都沒想就會拿這罐,攜帶方便也能自己開關

擠出來是透明的,液態油狀
味道蠻香,瑪宣妮家有特定的香味
我覺得品牌辨識度很高!
我的好友姊妹們都很愛這牌,甜甜的香氣每個女生都無法抗拒啊(拼命聞)

應該很多女生喜歡頭髮自然散發出的香氣,我也不例外呀
畢竟要當香香公主可是要費盡很多心思的!
不過今天這道護髮手續可以讓人一次就上手,只要擦在頭髮上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很簡單)

護髮油可以在溼髮擦乾擠掉水分,準備要吹頭髮前來塗抹,
我覺得對我而言這樣的效果最好喔,而且使用的份量要適中
因為是油狀質地,所以它的延展性很不錯
使用一點點就很足夠了!不要貪心一次擠太多喔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少量多次慢慢使用 


除了平時慣性吹染燙都會傷髮質外
還有騎車風吹都會讓頭髮容易打結,我會特別著重在髮尾部分,
大多數人都是敗在髮尾毛燥分岔,所以一定要特別用心照顧
輕按髮尾後再帶到整個頭髮

一點點的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讓髮尾柔順許多
再配上它的香氣,真的很難不讓人覺得生為女生真的是太好了>////<
(每天都可以開心打扮 )

記得在吹頭髮前要把頭髮先梳開,這是設計師教我的
他說這樣頭髮吹起來比較不容易毛躁打結,加上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讓頭髮柔順許多

 

整頭髮質跟保養前有落差,閃亮亮許多!
 

吹起來頭髮的柔順感非常好摸,最重要的是發現頭髮竟然散發出光澤

有小天使的光圈了!這是女生夢寐以求的呀
因為我自己在照顧頭髮上有時還蠻懶惰的(搔頭)
所以免沖洗的護髮產品對我來講很省時間,當成平時頭髮護理使用也沒問題喔!

像現在人其實吹染燙是很家常便飯的事,所以照顧頭髮變得更是生活的一部分
想要簡單擁有漂亮柔順的髮質是絕對要細心呵護的
用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讓我最驚喜就是除了光澤外,頭髮也柔順比較不毛躁

後續自己再使用電棒燙造型都會比較好整理唷!還能減低電棒燙對髮質的讓傷害
果然有好的髮質,做什麼造型都是很簡單好上手的 
我好喜歡塗完瑪宣妮香檳蜂蜜護髮精油的頭髮髮質,好聞又輕柔的飄逸感

再來就是瑪宣妮柔美波浪捲髮乳登場囉!
前陣子我燙完泡麵頭後,設計師就有建議我使用這種有造型效果的捲髮乳
這種使用起來的捲度都會非常自然且有捲度

一開始我都有點半信半疑,這樣真的可以讓頭髮有漂亮的捲度嗎
使用一陣子後我終於明白它的好!
像它的定型力雖然不是最強的(比起一些較硬的慕斯跟定型液來講)
但保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擠出來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像我頭髮剛造型完都會比較毛感些,總有幾根頭髮不是那麼聽話
再加上如果我出門騎車吹風,一整天下來其實捲度很容易不見
費盡心思燙好的頭髮整個直回來,真的會讓人很糗耶!

就是那種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造型就最讓人尷尬啦!
沒關係,如果你不喜歡太硬梆梆的造型品
倒是可以考慮這款>////<

我會少量看情況多次的塗抹在髮尾內彎捲的地方,記得使用不要太貪心
看自己的捲度狀況來做使用,然後再把髮尾順著燙過的彎度捲好

有沒有發現其實頭髮柔順服貼很多,我覺得用這款也會比較有光澤感喔!
讓頭髮更加整齊柔順不毛躁,這時你就會發現捲度有自然微微定型的感覺
因為是使用瑪宣妮柔美波浪捲髮乳的關係 

然後再用手指頭輕輕梳開髮尾

其實捲度就非常非常自然,而且不會毛躁不聽話亂翹
頭髮捲度出現之外也擁有光澤!

像我平時沒有做造型就是左邊圖,做完造型再塗上瑪宣妮柔美波浪捲髮乳
是不是感覺又不太一樣呢>////<

頭髮造型真的會改變一個人的感覺耶!


既自然又不會覺得捲度很死
就算一整天奔波下來,把髮尾稍微撥一撥,捲度還是在唷

喜歡這樣自然蓬鬆又光澤的頭髮!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囉



如果想要做出洋娃娃那種明顯捲度
就可以使用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

塑型力又比捲髮乳更強大一點, 但不會像定型液一樣讓頭髮僵硬到颱風來都吹不動

我會針對自己不同的造型來做安排使用,
等等會再示範另種捲度搭配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慕絲唷 

記得這罐要倒著擠壓,慕斯就會很簡單的跑出來了!

泡沫非常綿密,我大約擠一顆乒乓球的份量來做使用
將慕斯輕輕的抹在有捲度的頭髮上,
將頭髮捧起後再向上抓鬆,這樣就可以做出蓬鬆又明顯的捲度唷

除了髮尾使用,兩側頭髮也都有使用到
我會加強在兩側還有髮尾>////<
跟上一個造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使用完後覺得捲度更加明顯了!
我自己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造型,配上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幕絲使用
不會硬梆梆變成鋼絲頭,還是保有頭髮蓬鬆自然的捲度感


平時的直髮造型VS用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幕絲整理好後的捲度造型
 
像這樣的捲度更需要造型品來維持,不然很容易打回原形的
所以更不能偷懶,一定要使用慕絲來固定造型
用完感覺頭髮的立體波浪度更有存在感囉
(當然如果你需要騎車跟戴安全帽,我會建議再噴上一層定型液)

比起平時貼臉的直髮造型,捲髮看起來髮量更多更豐沛
而且臉會比較小一點耶!(有修飾臉部的效果)

還有這罐瑪宣妮粉紅泡芙髮腊式幕絲,它的味道是浪漫果香氣耶!很好聞
隨時都還可以聞到自己香香的頭髮>///<
裡頭有香檳蜂蜜精華,高效保濕成分,所以造型頭髮之外還兼顧保濕
也跟著保養到囉!

說真的,平時的頭髮造型還是需要一些小物來幫忙,
才能讓髮型更持久無論是立體捲度跟光澤都達到最好的效果!

今天的分享文就到這邊了,你們最喜歡哪個產品呢?

附上產品的相關資訊唷>////<
瑪宣妮粉絲團:http://bit.ly/1vm2Rzx 

這篇文章有小禮物喔,是瑪宣妮髮香噴霧限量版
請到粉絲團此篇文章動態
留言標記兩個朋友且按讚+公開分享!
就有機會獲得唷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