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的尾聲中受邀參加了宏碁手機新品發表會,
ACER推出了新版本的Liquid Jade S為女性設計,量身打造的一款優雅外型且實用度十足的手機
而且價格超級親民,不用到萬元也有高規格享受

女生最注重的拍照功能跟手機結合再一起
根本就是強大,
我在試用使用發現根本離不開它,
好方便而且太好拍了!
 

趕快來分享一下開箱
盒子是採銀白色反光的菱格紋跟配合手機外殼紋路的造型
剛開箱有銀光閃閃的感覺XDD


 

盒子旁邊還附有手機內含的功能標示圖



開箱之後果然很驚喜

Acer取名為Jade S,Jade是玉的意思,
手機名有寶石的涵義在裡面,
所以從外型開始就能發現它的設計相當的漂亮,
外型很簡單圓潤雅致,而且螢幕有5吋 很大!大螢幕的手機是現在的主流,
用來收看一些影片也很方便


背面採天網雷雕天線(將背蓋與天線合而為一的技術)
有獨特的菱格紋背蓋
音孔蠻可愛的,是採3D自然立體的音效,
音質完全沒有雜訊,很清澈響亮!




Acer Liquid Jade S更具備了專業相機的功能,
除了有前後鏡頭,主鏡頭為1300萬畫素,並且具有F/1.8的大光圈,
也比目前市面上許多智慧型手機規格高很多
最明顯的差異就是臉上的光影的表現,
就算再低光源的地方拍攝也不會烏漆媽黑的
照片拍攝起來清晰度較高喔!

 

且這隻Acer Liquid Jade S採聯科發大廠具有八核心處理還有雙卡待機,
主卡槽的SIM卡型式為nano SIM,
第二卡槽支援2G Sim卡 或者是 SD記憶卡,

就整體而言,在設計與規格上的表現是非常好的!
尤其購買價格更為加分!

 

 我很喜歡Liquid Jade S,擁有5吋 HD 的高畫質螢幕,和1280 x 720pixels 螢幕解析度,色彩細膩
並植入IPS 廣視角技術及採用 Gorilla Glass 3 抗刮玻璃,
但機身僅重116g,非常輕巧!
機身厚度只有7.78mm,手機的圓潤弧線和背面霧面的觸感,握起來很順手!
不會因為手機很輕而手滑,
音量按鍵在機身的側邊,開關鍵在上面
因為手機的輕盈薄度讓我都可以單手掌握和使用手機呢,真的很輕盈!
看下圖的照片就可以知道真的很輕巧


 

我以往使用的手機的螢幕比較小,因為喜歡攜帶方便這件事
本來還有點擔心改變使用大螢幕會不會覺得很不方便或不順手
但是Acer Liquid Jade S讓我使用起來沒有顧慮
最後變成走到哪拍到哪
而且還有懶人拍照設計,
有聲控的系統來切換相機的前後鏡頭
說出自拍後手機就會辨識並啟用前置鏡頭來倒數計時自拍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自己動手操作,
不過很推薦給喜歡拍照的朋友們,而且我蠻推薦這隻手機不僅適合女孩們,
更適合送給長輩們使用(這樣就可以可以不用教學了,威!大誤!!)

 

雖然5吋但是真的很好拿!所以我有點沉溺在使用手機這件事上
連拍照都忘了放下!XDD

 

再來就是整個手機的介面,是採安卓系統,很好上手
最方便的是,只要使用者有Google的帳戶,登入後就可以在Jade S上同步使用相關程式



 

觸控變換方便的流暢度也很好不會有螢幕卡住或lag的狀況
版面的設計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及喜好來做變換


 

手機還有內建acer自建雲端資料庫,只要申請建立好acer帳戶就可以進行資料的存取
有經過系統整合的功能,實用性非常的好,
就算人不再電腦前也可以與手機同步或收發mail或處理一些事項
功能性與實用性很高!

 

浮動應用程式這個很方便耶
我很喜歡,因為跟電腦的使用方式很像
是捷徑的概念,拉出一個一個的小視窗可以分別個別使用!

  

 
 
 
 

再來要介紹的是Liquid Jade S的重點,就是各位女性捧油們在乎的拍照功能
它除了一般的拍照模式之外,還有其他相當多的模式可以選擇

 

來看看攜帶的方便性,隨身小包也都放得進去
而且包包不會爆炸,因為夠輕薄!

 

Acer Liquid Jade S 有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F1.8 的大光圈、,
並支援Bright Magic 魔術補光與 LED 閃光燈功能,
即使在室內低光源下拍照,也能快速補充光源,拍起來的臉色不會變暗黑款

 

不用擔心低光源的問題,光線昏暗Bright Magic 的智慧補光效果,
讓照片畫面更清晰,不再讓夜晚拍照成為困擾!

 

相機有很多模式可以調喔,
來看一下大家都想追求的美肌模式



                     使用前V.S使用後

真的超美機的耶!

 夜拍的模式景物和光源都都清晰,顏色也很鮮明

 

 

 

夜拍人像模式
夜市很多複雜的光,但拍攝出來的人物也很清楚明亮,

 

還有美食模式
拍起來的食物的顏色會在鮮艷一點,看起來會有種更好吃感

 

和三五好友吃飯,紀錄美食是一定不能錯過的,
隨拍隨傳,不用再帶相機,手機通通搞定!

 



Acer是很用心國產品牌,愛用MIT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
擁有如此精緻時尚的外型與內建強大的功能
價格超級親民,空機價只要6990元,
我個人很喜歡Liquid Jade S,推薦給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們,
也很推薦可以送給長輩們!
(其實他們也都很喜歡拍照的記錄生活的,如何簡單使用手機更是家中長輩的需求!)
有要換換手機的女孩們可不要錯過Acer的Jade S!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