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今天要寫的這篇文章,讓我心情開心很久呢>////<
說到化妝品系列什麼類我買最多,大概就是唇彩吧!
每次要買前都會被身邊的人白眼,因為她們都知道我完全停不下來蒐集
也知道我的唇膏貨量大概跑去擺攤都沒有人會覺得奇怪吧
就是個十足的唇彩控,新上市的唇彩都會想要買回家試試看(托腮)
所以唇膏類的產品爆炸多,每次在收納總會很苦惱啊
(好像感覺不太出我的苦惱哈哈哈哈)

她們都會苦勸我:妳嘴巴只有一張啊,要擦多久才擦的完啊
但在這苦海無崖回頭是岸的當下,我手還是默默的拿了新唇彩放進購物籃
就知道唇彩對於我人生的重要性了(握拳)
反正今天要介紹的也是唇彩類,是我喜歡的妙巴黎喔!
超級開心呀!妙巴黎它的所有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
可說是開架彩妝中的貴婦階級>///<
很開心可以試色給大家瞧瞧,我自己也是很期待 

此篇為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邀稿體驗
    
這次非常豪邁的要示範八個不同顏色風格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最近都是用它們來打造我的妝容,雖然眼妝都大同小異

不過光是在唇彩上的變化,整個人妝感也都會完全不同喔!
由左至右的顏色色號各是: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6 女神紫紅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8 輕熟酒紅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 俏皮粉桃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 極致裸粉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1 經典正紅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5 熱情莓紅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2 魅力桃紅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3 優雅橘紅

趕快來進入文章介紹吧!

首先是超級搶眼的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6 女神紫紅
本來有點擔心這隻顏色會不會不適合我


擦起來卻意外的顯白耶!
我完全改觀了啦,原來我也是可以駕馭這種顏色的

這次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主打超輕盈柔霧感,
刷起來如同絲絨般的柔順光澤
光是刷頭就是我的菜,可以直接塗抹勾勒唇形

這樣在上唇彩跟補妝時都很方便!

簡單就完成唇彩,這顏色是不是超級搶眼呢
說實話我有越來越喜歡亮色系的唇彩趨勢,現在韓系當道
每個漂亮的韓劇女主角都少不了這樣色調的唇膏
 

喜歡它擦起來不會太紫又帶有一點桃色的艷麗感
 

 
再來是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8 輕熟酒紅
這顏色我自己也是很推,雖然我本身不太走這路線
可是看到這顏色我馬上就想到那種姐姐類型的成熟女孩兒

穿著一身黑色大衣,留著深色長髮
再塗抹上#08 輕熟酒紅這顏色,完全就讓人捨不得離開視線呀
(我也好想走這風格Q___Q)

是叛逆的壞女孩>////<
深色紅帶著一點距離感,有種難以靠近的感覺



這#08 輕熟酒紅讓人感覺超級有質感耶!

想要嘗試紅唇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喔!可以試看看這顏色

再來是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4 俏皮粉桃
這顏色超級青春耶!粉嫩粉嫩的Q彈感,像水蜜桃一樣的色調


無害無辜的妝感就靠它完成囉!
我個人覺得這個一擦上馬上就很有活力的感覺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這系列擦起來顏色都很飽和,
一層就很顯色
 

#04 俏皮粉桃不會太橘,還帶了點粉嫩
擦起來又不會太過突兀!自然無造作的俏皮感
平常的妝容我都使用它來完成唇彩,實在是太可愛的杏桃色耶!
 

 
再來是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7 極致裸粉
這顏色我超級喜歡>////<擦起來是氣質優雅的顏色

如果要跟男友出門約會我覺得超級適合擦這色,
不會過於誇張的唇彩色,是男友的最愛>///<
展現女生的溫柔的那一面,再搭配洋裝穿搭就非常好看

本來有點擔心擦起來會不會太深,不過擦完完全不會耶
是自然的裸色調
 

也不會有過於老氣的感覺,反而帶出女性的優雅沉穩



喜歡自然色調的女孩就可以嘗試看看這色,
有點綴到櫻桃小嘴的效果又不會有血盆大口的感覺>////<
 

再來是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1 經典正紅
這款就是搶眼的亮紅色了!如果出席一些重要場合
就很需要這樣的唇彩來撐場面

整個人會顯得更有氣勢!
 
平常我的素唇是沒有什麼血色的,加上我的唇痕很深
(習慣會咬唇的關係)
所以很需要用唇膏來修飾


讓整個人的好氣色更加提升許多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結合了唇膏和唇蜜的優點,
可滑順塗抹完美服貼於唇部,既飽和又持久不掉色

能夠修飾我的唇痕展現完美唇形
簡單打造出啾啾唇!

這色對我而言很性感,是嫵媚成熟的感覺


再來這色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5 熱情莓紅
是我個人這麼多顏色中,最喜歡的一隻!

它擦起來無敵好看!
話說我不是知道從何時變得對於莓桃色的唇膏有蒐集癖
這隻一用完馬上列入我的愛將清單

像糖霜一樣的唇彩質地,不會黏膩結塊又好推勻上色
在塗唇彩真的會省去不少時間呢
  

完全是我夢想中的亮麗桃色!
有點螢光感的莓紅,我覺得擦起來好美喔


是不是真的很好看!
我一擦完馬上淪陷 

若是你想要擁有韓劇女主角的唇色,這隻可以列入購買清單內啦

擦起來非常討喜又搶眼

接下來是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2 魅力桃紅
這隻我覺得比#04 俏皮粉桃還要再紅潤些

顏色也是非常美,是我擁有的唇膏內沒有的顏色
這色沒有#04 俏皮粉桃那樣青春稚氣
反而多了分女人味

蠻適合化妝畫了陣子的初學者,想要進階化出不同的唇彩妝感
就可以考慮這隻
 
畫起來顏色不會太過誇張,
修飾到整體氣色又不會太過自然像是沒有改變
 
顏色真的很飽和顯色,擦一層就可以蓋掉原本唇色



很柔和的桃色!
整個人妝感更顯溫柔感,不會過度搶走眼妝的重點喔
 

最後一隻囉!
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03 優雅橘紅

如果你不喜歡搶眼的紅色系列唇膏,就可以參考這隻囉!
它的顏色畫起來也是超級漂亮>////<
是亮眼的橘紅色

非常顯眼的顏色,我自己會穿比較素面黑白灰的穿搭來搭配這隻唇彩
整個重點就是在它!

這橘色不會讓人覺得皮膚變黃耶
反而我擦起來有種妝感更亮眼的感覺
像有時化比較淡妝擔心沒有精神時,就可以用這顏色來加強一下氣場
 

超級飽和的優雅橘紅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含有光感因子,可以讓每一個顏色完美且飽和的呈現!

所以才會每個顏色都擦起來那麼獨一無二且漂亮

我覺得這顏色還蠻適合我的 整個人瞬間亮眼時尚起來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囉,有沒有覺得很過癮!
這次的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可是一推上市即為法國第一熱銷唇彩產品,
而且同時受到眾多法國美妝時尚編輯大力推薦
可見它上市多受到矚目及造成搶購

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兒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篇會有小禮物,送出此篇介紹的唇彩 #03 優雅橘紅!
請到粉絲團看參加辦法喔~
還有還有,現在妙巴黎粉絲團有舉辦活動,在2/16-2/28 
只要參加妙巴黎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最新的妙巴黎眼影及唇彩全系列!
這也太誘人了,我等等來去參加(捲袖子)
都跟你們說這好消息,快去快去!

附上妙巴黎粉絲團連結網址:http://goo.gl/ASQtYi 

像現在去屈臣氏或寶雅選購妙巴黎都有折扣耶!快去試色選購吧
屈臣氏:[紅利大方送] 經典唇彩嚐鮮價85折,再送紅利點數3000點!   
寶雅:[超低嚐鮮價] 經典唇彩超低嚐鮮價$299,再送紅利點數1000 點!



訂閱我:http://ppt.cc/qFuC
粉絲團:http://ppt.cc/PCFz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