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PC GAME 有沒有很期待咧
它可是最近讓我玩很兇捨不得關掉電腦的兇手!
我自己是很熱衷玩電腦遊戲的人,而且時常玩到廢寢忘食
身邊人常常看不下去哈哈哈哈
真的是標準宅女呀嘿嘿嘿嘿(搔頭)

趁著過年期間我不停的擴展自己的店面
現在也是一個小小妖怪商街的老闆娘(喂喂喂)
有點入戲太深了,可是蠻好玩的耶!我個人喜歡經營方面的遊戲
 
就算不小心經營不善倒店也沒關係 現實中就沒有辦法這樣
遊戲中也沒有那麼容易破產啦!

廢話不多說了,我趕快來跟妳們介紹這個鬼太郎的PC GAME吧!
它是款PC網頁遊戲,操作很簡單
不知道妳們對於鬼太郎認識多少呢,我一開始就覺得這遊戲的動畫非常精緻可愛

如果是鬼太郎粉絲的話,絕對是會發出驚呼
因為動畫跟角色設定都很可愛
會我一樣玩到無法自拔,而且透個鬼太郎的委託到後頭出現不同的角色
完成每個階段性的任務,會讓人很有成就感耶

這次完鬼太郎pc game,跟我前面講到的一樣
是要經營妖怪市集喔!且可以慢慢壯大自己的市集


遊戲方式非常好上手!
就是擴展鬼太郎妖怪市集,我們是人類則是要幫助他來經營店家
且主要角色也不只鬼太郎一人,後面會慢慢出現不同的角色


這款鬼太郎妖怪市集PC網頁遊戲,一開始你就會發現街道上什麼都沒有
沒錯!這就是需要我們來藉著遊戲跟完成任務來讓它們變得更繁榮!





一開始的任務教學就是要讓妳轉動扭蛋來獲得販賣商品!
不同的店鋪販賣不同的商品,就可以吸引不同的性質妖怪來聚集

當完成一個階段性任務,就會獲得獎賞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多多的積極完成,這樣就可以得到不同的獎勵

像上圖中我得到了人魂!
不要小看這個人魂喔,它對於之後的擴展店鋪跟街景布置都很有幫助
蒐集後就可以隨心所欲的購買囉


所以我們主要任務就是要壯大鬼太郎妖怪市集
讓它更興盛跟繁榮!
是不是很簡單呢>/////<

透過扭蛋獲得不同的商品,我們可以點選店鋪後選擇要販賣什麼
這些商品則是會吸引不同的妖怪過來,召集且蒐集起來喔





像上圖中就出現可愛的河童,就是用販售巧克力呼喚而來的喔
看到它出現就覺得超級療癒!也增強了自己的強度 

我還有召喚出不同的妖怪呢
 

水蛟跟呼子!
造型都非常可愛跟討喜,完全顛覆以往知道的妖怪形象哈哈哈



蒐集成功的妖怪就會放在圖鑑內,讓妳曉得目前妳已經蒐集到幾種不同妖怪


當然在經營鬼太郎妖怪市集時,也是會遇到一些小麻煩
例如會有強大的妖怪跑來市集作亂,這時候就是要勇敢的擊退牠!




這時候前面一開始召集的妖怪就對我們很有幫助
可以自行選定要什麼妖怪來幫忙攻擊!


可以自己做挑選及選擇數量妖怪調配
看要怎麼攻擊才是最有效率的>////<

 


擊退大妖怪後就可以獲得獎勵
是不是超級簡單!!


之後就可以不停的擴展店家及出現不同的妖怪經營者
開店吸引更多的妖怪前來,這樣不只是經營更加繁榮外
連就算平時有妖怪來打擾作亂都可以輕鬆擊退喔!


我一下子就升級了!
其實經營鬼太郎妖怪市集不難嘛(擤鼻子)
以後請叫我老闆娘(喂)


在遊戲裡頭也可以結交到很多妖怪好友喔!
可以一起攬客獲得更多好處


對了對了,如果連續登入也可以獲得不同的小獎品
且每天都有三次免費轉蛋機會喔
我覺得對於玩遊戲很有幫助,大家千萬不要偷懶
記得一定要每天登入遊戲呀!


現在我也還在努力擴展自己的商家,希望之後可以越來越繁榮壯大
想要看到經營市集街上充滿著一堆妖怪,光是想想就非常有成就感
之後還會出現怎樣不同的妖怪呢!拼命召集ing

大家也快來一起加入鬼太郎妖怪市集吧!
等妳們一起玩喔!!!!!!!!!!!!



鬼太郎妖怪市集PC GAME遊戲連結→
https://entry.kitarotown.com/index.php?ref=nego



今天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就是的鬼太郎妖怪市集所舉辦的解謎逃脫活動:
鬼太郎妖怪市集逃走2/20在華山登場的2組票
(一組有兩張,這樣就可以一人得獎兩人參加XD)
活動官網:http://www.kitarotown.com/detective/

登台 打造台灣唯一虛實互動整合遊戲空間!
感覺就很好玩,想參加拿到票的朋友看這邊看這邊
分享FB PO文併在PO文下方留言:我想要得到鬼太郎妖怪市集逃走遊戲的票
兩項都做到才有抽獎資格唷!
快來玩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