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清潔保養的重要吧!
前陣子因為我換了粉底液,一開始還沒有發覺不對勁
結果用一陣子後竟發覺臉上冒出了一粒粒小粉刺
當下心裡覺得是粉底液的問題(完全嚇到)

就不敢再用了!
不過粉刺卻沒有因此消失,反而還是很猖狂的在臉上浮出
直到朋友問為什麼粉刺這麼多,聽完我的解釋後
她就回:是不是妳洗臉沒有洗乾淨呀

突然才恍然大悟 
因為我還真的有幾次太懶惰,沒有很認真清潔就跑去睡
難怪臉這樣不乾淨(整個囧掉)
(連忙去跟新的粉底液下跪求饒)

不過這次我使用到了一個秘密法寶!
就是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此篇為艾杜紗ettusais 邀約體驗

一開始我收到這產品感到很新奇!
畢竟我正迫切的需要這類清潔毛孔的產品
所以自己也是很好奇它究竟好不好用>///<

外包裝設計呈現清爽的藍白色調,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又不失可愛俏皮
有種涼快的感覺耶!

超級可愛的配色讓我一看就很喜歡!
不得不說產品包裝也是超級重要呀,畢竟這是第一次見面
印象也要好才有後續咩(羞)

取用非常簡單,直接按壓頭就可以擠出來囉

這瓶是主打「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是艾杜紗ettusais獨家推出的「雙質地」洗顏科技,
是將易密著毛孔的凝膠、與快速溶出髒汙的慕絲合體唷,
所以一次清潔可以體驗到兩種不同的質地神奇變化

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吧!馬上來試驗看看
首先按壓頭後跑出來的是凝膠狀的質地,白色有點透明的感覺

在過程中你會感受到它的不一樣!
這凝膠會慢慢轉變成慕絲,超級新鮮好玩的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清潔是先以凝膠密著毛孔吸附髒汙,再轉化為慕絲將髒汙溶出
所以在清潔上會更不費力,可以輕鬆帶出髒汙!
讓毛孔清爽暢快無比

我是在臉上時發覺它轉變成慕絲的過程蠻迅速的,
大家在使用時也可以加一點水它會變得更加綿密,整個慕絲非常Q彈
一點都不像剛剛擠出來的凝膠狀

搓洗臉部感覺非常溫和
其實潔顏品的質地跟清潔度非常有關係

所以我們在選潔顏產品時就會很在意起泡程度
這才代表這個潔顏品的吸附髒汙能力、深入毛孔程度是否優秀
像這罐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的慕絲狀就很棒,洗起來泡泡非常濃郁

這邊還有拍下從凝露狀變成慕絲的瞬間喔!
就算不加水它也會自動變成慕絲,速度我覺得蠻快的
 


大家可以針對局部的毛孔劃圓按摩,加強清潔
再慢慢延伸至全臉

潑水清洗掉臉上的慕絲後,整張臉都有重新再深呼吸的那種暢快感
很舒爽的感覺!
臉上的透亮度也有跟著提升

喜歡它本身的香氣,洗起來非常享受
這味道是很清新的水果香,一天早起用這罐洗臉實在是太開心
(一早就有好心情!)

「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兩種不同的質地有打破我對於清潔的傳統舊觀念,這樣的清潔效果更好耶
洗起來也不會感覺滑溜沒洗乾淨
而且皮膚摸起來估溜估溜的舒爽涼感讓人很喜歡

有種真正清潔到毛孔的潔淨感!

其中更添加「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
所以在緊緻毛孔時也會享有清涼感,舒緩鎮定毛孔
我在使用這罐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就有發覺

洗起來肌膚特別涼快,鎮定效果很明顯

有種好像把臉真正洗乾淨了的自在!

帶走髒污也不會顯得緊繃乾澀,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潤亮感
現在除了生理痘外,臉上粉刺狀況都在控制內
每次洗完臉都會被身邊人誇獎說臉好亮>///<


愛上這罐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囉!
清洗臉部完全不費工,也不用什麼起泡道具來幫忙
直接擠出,等待一下下就馬上有綿密濃郁的慕絲出現
這對於我這懶人洗臉實在是很方便


洗完感覺毛孔被清潔後的乾淨暢快,真的是只有洗過的人才知道>////<

有興趣的女孩就不要錯過啦,3/5上市,艾杜紗百貨櫃都買得到喔
也附上艾杜紗粉絲團網址:http://bit.ly/1zYucyk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