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逢心情的低潮阿!
很多事情真的腰挺直了都還不見得過得去呢><
唉唷威阿,也沒有因此再多瘦一些(嗚嗚)
大家一直放大假應該很難收心吧,整個都過完,連228都放完了
好好的吃點清淡的讓體重歸位吧!

最近天氣也慢慢地都在回升暖度
是春天來的感覺!

又要開始換保養手續了,這真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嫌膩的動作了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新品牌Otto F
裡面用了我愛將的元素唷

此篇體驗文為Otto F.奇異果晶萃精華油邀稿

 
Otto F.的自然晶萃精華油
跟之前使用的精華油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這個待會會介紹,不過還是要使用過才能真正感受到有質地上的差別>///<
瓶身很簡約,是玻璃半透明的瓶身看起來也很清爽
是擠壓瓶,體積小很好攜帶
一瓶有30ML


今天介紹的
Otto Fragrance是精華油專家  
採天然的保養為概念,說明身邊的每一種植物和每一種水果都是最佳的保養品
而最天然的東西 ,才是讓肌膚能得到真正修復與保養關鍵

奇異果晶萃精華油是由新鮮水果或植物所萃取,
重要的是這是來自澳洲的有機農地,沒有經過任何污染的,
所以更讓人能放心使用於臉上

 

擠出來是液態透明狀的
帶點像是奇異果的香味
偏水狀的精華油

官網還有蘋果和無花果的選擇,如果有人沒有很愛奇異果的話,就挑另外兩種水果也很不錯!

 
這次春節返鄉就在我的囊中行李,完全不占空間
其實一開始要使用時我還有點擔心
奇異果精華油會不會很油阿,
個人在挑選臉部肌膚上的產品很不愛髮油那種黏黏膩膩感,很不愛(攤手)
喜歡清爽感的朋友跟著我就對啦!

 

其實使用起來的感覺比較偏向水感
不過實際上推開還是精華油
就剛剛有說過不油膩,而且吸收力很快,
一推到肌膚上就吃進去了
所以我趁精華油被吸收時,趕緊補上按摩的手續
讓保養力吸收加倍!

 

因為天氣乾燥,所以臉上有些部分比較容易脫皮
會加強在雙頰、額頭和眼部周圍
可以看個人的肌膚狀況增加或減少使用量,
通常我都會針對比較較乾的部分多擠出一些加強保養使用

 

使用後的肌膚狀態好很多,
保水度足夠了,也修護肌膚顏色比較不均的地方
讓我整個人的氣色瞬間提升,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



使用Otto F.奇異果晶萃精華油 這一瓶可以讓我減少幾個保養手續
我一天下來是早上和晚上都會做使用,
天氣乾燥時是個很好的小幫手!



使用完後的膚況明顯好上許多,不會因為乾而狀況百出
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最棒的!
膚色也在使用過後變的透亮許多
我想最明顯的是完妝後的感覺
肌膚穩定也不會有浮妝的問題



妝感服貼,一整天都很穩定!出門在外一點都不NG
如果有在飛國外的朋友們,也可以買看看
因為攜帶很方便,在機上和國外天氣都可以安心保養
重點是使用起來很清爽,妝感滿分不易掉妝
女生化妝包裡絕對要有Otto F.晶萃精華油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官網走走看看,順便手滑幾下 哈哈哈!
趕快購物吧!

Otto F.網站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