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超好的,卻在我想好好出門時,
來個天氣不穩定和莫名的的偶陣雨(真傷心)
不過還是很敬業地將工作完成XDDD

真的有點害怕夏天,肌膚是偶爾會有小狀況,不過比起過往現在都很穩定(((遠目
只是三不五時有痘痘來干擾,尤其是生理期,
根本就是事先長來放的啊!氣死,真的是想跟痘痘仔理論一番
((吶喊~為什麼要一直出現!
吃清淡的食物也會改善身體和肌膚很多喔,有困擾的捧油們,稍微禁口吧,
一陣子下來會有些許改變的,搞不好體重也會出現小變化


好啦,來進入今日主題
還記得2014什麼手機夯最超值?
那個答案之中絕對以ZenFone為冠軍阿!
無論在手機的外型、功能、相機,還有將錢掏的心甘情願的價格,
好友們去年送給親人的孝親禮物確實是ZenFone,
還回頭來跟我說,好險錢包還沒有變得太瘦的,也贏得了面子和裡子,蠻可愛的經驗!(笑)

ZenFone 在去年確實是風雲的機種,當然過一年的淬鍊
2015未上市就吵得沸沸揚揚,就是 ZenFone 2!當然這裡一上市也是如預期的轟動,
對ASUS去年的合作印象很好,今年的邀約也是答應體驗
而體驗機也排隊等才領到,而且好友們比我更很想知道ZenFone2的一切
手機根本就是身上的一塊肉,手機肥放在身邊總會有些不安全感,
就是會有那種看電視看到一半大喊"我的手機呢?" 其實也就放在旁邊XDD


此文為我使用ASUS ZenFone 2 的體驗分享

這次拿到手機,一開箱就尖叫了一下
紅色超美的,二話不說就充電使用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ASUS ZenFone 2 型號是(ZE551ML)
來看一下嗆辣紅小辣椒的外型

外型真的是美到沒話說!
還有那背面的"美"尻 金屬髮絲紋 & 同心圓設計處理
雖然稱為嗆辣紅,但色澤上是偏向金屬紅,
而每個角度都會因光線發出光澤感,看起來都稍稍有不一樣的感覺

 

很開心地帶著ASUS ZenFone2 ( 4G LTE)去逛夜市,這是新開的夜市,五六日三天有開,
不過禮拜日去時攤位沒有全滿,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開的關係,
遊戲攤蠻多的,吃的選擇性可能不是我喜歡地所以感覺上會覺得遊戲的部分跟食物區不分上下
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這,除了吃以外大概都會在遊戲區廝殺掉口袋的錢XDD

 
因為ZenFone2手機兩邊的圓弧設計,
雖然是5.5吋的大螢幕但是拿起來非常順手
 
手機相機的設計上有相當大的提升
ZenFone 2 強化 PixeMaster 鏡頭的設計,
主相機畫素有 1,300萬 ,連前置鏡頭也提升到500萬畫素
還有85度的前廣角一般模式拍攝和140度的大廣角自拍,(也就是全景拍攝)
還有前後鏡頭F/2.0的大光圈,讓夜晚拍起來也很明亮絢爛

 
來簡要介紹一下ZenFone 2 (ZE551ML)的手機特性與規格
●螢幕是5.5 吋,還有FullHD 1920 * 1020解析度
●配合全貼合技術 IPS 螢幕,3.3mm超窄邊框,使螢幕占比高達72%
●是4G LTE手機,還可以雙卡雙通唷
●機身厚度3.9mm細緻有感,加上人體化工學設計,音量鍵設於機背,
 自拍可直接按音量鍵拍照更操作更人性化
●親民價格
●Android 5.0系統
●處理器跟效能 搭載Intel最新四核心處理器, 2.3 GHz 64-bit 強悍表現,
 隨機存取記憶體RAM更達 4GB容量
●可短時間充電 高效安全的快充技術,只要短短39分鐘,
 電池可以快充至60%,滿足您的緊急需求
●低光源模式,搭配獨家感光技術,提升400%,感光度僅使在昏暗環境,不須閃光燈,
 仍能完整呈現暗部細節。獨家配備雙色溫Real Tone補光燈,呈現最自然的色彩



 
ZenFone 2 延續了「Zen UI」的新設計元素,
排列部分都變得更容易上手,下拉之後的多項快速設定也有滿滿的便利快捷按鈕,
介面很清晰,手機版面上的計算機、手電筒、還有一些手機的功能呈現的非常的清楚,
這些常用功能時可以照自己的需求隨意來排做調整與啟用各項功能。


 
這個兒童模式的版面非常的可愛
跟大圖示字體的簡易模式差不多,
但除了切換外還新增了一個"管理"的功能,
我覺得這個功能非常的棒!

現在的小孩子都很喜歡拿大人的手機,
拿不到都會各出奇招,哭阿、鬧阿、跟你凹都會有,往往都非常有趣
但真的很害怕不小心被誤刪到甚麼,動用到你的重要資訊,
就可以使用這個貼心的功能

可以將手機設定 10分鐘後再交給小朋友,
然後只要看它們開心的用手機就好了,只要時間一到,手機就會自動鎖住
這時候可以說手機沒電了需要休息,所以小朋友們也需要休息,避免小孩子過度使用手機
這對父母來說應該是必要工具!
而且ASUS ZenFone2 可設定下載的APP哪些是可以給小朋友用,
沒有設定的小朋友就無法使用喔!
給ZenFone 2一個大拇指!這是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What’s Next 提醒工具是將時間、天氣、行事曆資訊進行呈現,
是個可以設定提醒的超級小幫手,在去年寫的ZenFone裡有介紹過
(前一代也會提醒出門,只是我用來提醒我看電視 )
當時是來提醒看雨後驕陽,現在是來提醒做運動和出門辦事的備忘錄,
比起只會響的鬧鐘真的是實用太多了!
這個小幫手根本是懶人救星 哈哈



這是手機內建哦SUPERNOTE,手寫筆記本
有時臨時記錄一些東西,和突然腦經想到甚麼手邊沒有紙筆時
還可以留有手寫的字樣,還可以塗鴉
非常方便的!
 

ZenLink
這也是ASUS專屬的附屬手機程式
是非常貼心的工具,
可以更快速的其他手機或電腦連接,做交換資訊的功能
 

手機裡我最喜歡這個內建的微電影
可以將平時地拍攝的照片,非常適合朋友、愛人與家人間使用
將你喜歡的照片一一勾選,在選個喜歡的模式和音樂
就會變成一部感人的小影片
忙碌的你,不但可以借助現在的高科技,還是可以親手動手做出一部影片在分享給你想要分享的人
影片可以很有趣、快樂,也可以很感人!
我非常喜歡這個程式!有使用ASUS ZenFone 2 的捧油們一定要使用看看
私心大推!
   

在相機的部分除了上面提到的ZenFone 2 的相機,
分別為 1,300/500像素的Pixel Master前後鏡頭,
已經是蠻高水準的手機配置,ASUS也加入了專業手動模式、超高解析度以及全景自拍等等實用功能
模式的選擇上更有:自拍、連續拍攝、景深效果、美顏、HRD、全景、夜景、低光源、等特效多種效果
相機這部分的使用功能有延續也有不斷精進,這是進步的好指標!

  
這是在夜市的自拍,採低光源模式
拍起來不會喔咪罵,亮度很充足人像也很清晰

 

這是自拍預設的美顏模式 (可自己再調整色調)
會偏白一點,飽和色低一點
但肌膚看起來會非常好,
這根本是少女們的需求


 
路邊攤販這是用低光源模式
也是很清楚
 
這是夜景模式
顏色比較飽和一點但還是很美
 

女生非常適合這支手機
拿在手上完全沒有違和感,也像身上的配件!
真的好吸睛

 

不過是有種像在拿手拿包的感覺
也挺票釀的>///<
ASUS logo也是清楚可見

 
不得不讚許一下,
除了手機漂亮和功能也很好操作
其實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紅色手機,沒想到使用起來非常好看
外型也棒棒

 

那天特地跟小辣椒拍照,不過天氣不好,我又穿少少
結果冷到頭痛,還連痛好幾天,原來是感冒了(哭哭)
拿在手上真的超美的(再說一次)
手機真的也不厚重!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覺得很厲害的功能「資料轉移」
只要用藍牙功能輕鬆點選幾個選項設定,就可以將舊資料傳送到全新的ASUS ZenFone 2 !
手機連絡人或照片等等一次搞定
這個功能的詳細說明可以看這邊→ ASUS 官網連結
(交給專業的來為大家說明XDD)


而且價格依樣很親民喔!
這次除了孝親禮物的首選外,我覺得女生也很適合
就連不太懂3c的捧油也不用擔心
我私心推薦,ZenFone真的很好操作上手!
有再換機考量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希望你們也喜歡!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ASUS ZenFone 2手機哪裡買?購買網址在這邊→http://goo.gl/BrwC6I
母親節也快到了,趕快點進去看看唷!


我的出沒地點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