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周末小時光了,有沒有準備要去哪玩還是好好的吃段大餐呢?
或是在家裡睡到翻過去或滾過來,給自己一個悠閒的假日吧!
今天來分享一下比較少分享到的單元
我的衣櫥裡除了衣服單品外,最多應該就是襪子了!
尤其是絲襪>////<
我覺得女生絲襪搭配得好,其實是可以很可愛小性感
所以我自己也是很愛添購這類型的單品,各種款式的絲襪通通都要入手
不知道妳們是不是跟我也一樣(女生必入手!!)

再加上我腿的皮膚還有些許紅點(之前過敏全身泛疹)
有些紅疤真的很難消退,感覺好像剛被蚊子軍團進攻飽餐一頓的悽慘
現在很勤勞在養肌阿,醫生說這些都需要時間(遠目)
所以需要絲襪來美化我的腿部 
更是奠定我挑選絲襪的嚴格標準
而且穿絲襪不但可以小有檔太陽曬黑功能,也不會像穿襪子那麼悶熱
所以穿絲襪是不用去分季節的

挑選一雙品質好又修飾且好穿的絲襪
其實真的很碰運氣,今天要跟妳們分享是我穿了陣子
感覺很不錯的絲襪!

此篇為芙麗拉FRIFLA 體驗合作

將將!這就是今天我要跟妳們介紹的絲襪們
絲襪市場的品質其實一直都很參差不齊,我是在挑選絲襪上很注重材質
畢竟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這種很時常要接觸皮膚的單品
怎麼能亂挑呢 

而芙麗拉FRIFLA的花紋款很多可以做選擇
總共13款花色款+3款基本款,選擇不算少!

這次介紹的芙麗拉FRIFLA可是大有來頭的
芙麗拉「FRIFLA」成立於1997年 
是日本一家專門做襪子和絲襪的公司,全部的商品堅持在日本製造
所以品質上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並且使用日本纖維大廠所推出的ROICA機能纖維,所以在吸濕排汗很優秀
透氣外也不產生異味唷!
現在終於來台灣了,女孩們一定要來好好的認識一下!

以前我也會在夜市買一些一雙一百的絲襪,但真的不是愛嫌(攤手)
不是一穿上就勾破,不然就是穿不久,買幾雙破幾雙,那也只能安慰自己,哀便宜嘛
但往往這樣一雙雙的便宜也是很大筆的支出

芙麗拉「FRIFLA」我覺得是很合理的價位喔!而且蠻好穿的

我先來介紹兩款有花樣的!
選擇了可愛的愛心透膚絲襪跟性感個性的網狀絲襪


《芙麗拉》日本製 愛心黑色透膚襪 
可愛的愛心款讓我一眼就愛上了,最喜歡這種很精緻秀氣的款式

我覺得這款愛心絲襪搭配一些比較氣質的穿搭
都非常合適!

第一次摸到芙麗拉FRIFLA的絲襪時,自己有小小發出驚呼
因為材質摸起來觸感很好,品質真的很棒
心裡還有點覺得太小看它了>////<

穿起來的透氣度也很棒,這樣柔軟舒適的觸感只有皮膚最清楚 
其實我覺得自己腿不是那麼完美,用愛心絲襪來修飾
感覺線條也比較漂亮了耶!


精緻的愛心圖案點綴,讓透膚絲襪也顯得比較活潑俏麗

這時再加上一雙高跟鞋,整體的女人味就更加提升
我自己私下就很愛這樣的搭配方式 


很推薦女孩子若是對腿部比較沒有自信,可以跟我一樣
再穿搭上增加一雙透膚絲襪,除了修飾效果外
也能讓整體穿搭變得很不一樣!


而且芙麗拉FRIFLA家的絲襪都是100%日本製造
所以品質上更加讓人放心,也不用擔心穿到一些來路不明的襪子
畢竟這麼貼膚的單品,還是要自己把關一下品質喔

除了愛心款它們還有點點款可以選擇喔!
擔心太過可愛也可以選一般透膚款,我覺得都很適合在衣櫥裡囤貨個兩三雙:)





愛心近拍真的好可愛!
這幾次穿下來也沒有出現勾破的問題,
絲襪品質還蠻強壯的(笑)

接下來是性感個性的網襪登場囉
在我的觀念裡頭覺得,只要穿網襪的女生都超級性感>///<
(跟我風格是完全沾不上邊的啊)
自己也是在這篇文章裡有個小小突破啦,以前看到網襪都會主動跳過
《芙麗拉》日本製 學院菱格黑色透膚襪  

這次很難得主動選了它想要跟妳們分享
正確來講賣場說明它是菱格紋款,因為這款格子感覺還比較秀氣一點
我倒覺得這款穿起來是稍微有點小性感,又不會太超過

蠻適合第一次想要嘗試穿網襪的女孩!
遠看其實不會很誇張,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天就搭配比較個性的穿搭來駕馭這雙菱格黑色透膚襪
我個人覺得這風格也很符合我平時的穿搭理念 
有點個性可愛又還有一點小性感


其實我覺得性感不一定要露胸呀,
可以從一些穿搭小細節來下手,像是鎖骨跟背都是另種美感
或者穿透膚絲襪對我而言,也可以達到一樣效果

有種若隱若現小性感感覺,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透膚絲襪一直在襪子界屹立不搖的原因吧>///<

這邊就不得不誇獎一下芙麗拉FRIFLA
它們還是日本知名網購銷售冠軍,連嚴謹的日本人都選擇了芙麗拉FRIFLA
就可以了解到芙麗拉FRIFLA的絲襪有一定的水準 

我覺得這款學院菱格黑色透膚襪,穿起來也讓我腿有點修飾到
本來擔心菱格紋會不會有放大的效果

看來是我多慮了 

這樣的風格搭配起來,除了性感外
還帶有一點個性!
若是有想要嘗試這樣風格的女孩,真的可以考慮入手這款


莫明的覺得自己還是很帥氣呀>////<
身上的單品都很簡約,靠著學院菱格黑色透膚襪來幫我增加氣勢
這時候就可以從一個小單品的搭配來點綴整體的風格喔!
 

學院菱格黑色透膚襪穿起來很透氣外,我覺得彈性也很棒
而且沒有這麼容易破裂,像我個性很急
有時候穿襪子很趕著要出門就很容易把襪子撕破(我真的要檢討 )


不過一拿到芙麗拉FRIFLA絲襪後,它的觸感跟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沒有這麼容易被勾破喔!
個人覺得以我自己的絲襪軍團評比來講,它表現很不錯耶

除了前面兩款造型絲襪分享外,
芙麗拉FRIFLA還有出不同的訴求的絲襪來攻打女性市場
我覺得也很適合推薦給妳們!


像是這款我就也有試穿喔!
《芙麗拉》日本製 隱形褲頭 超輕薄 黑色透膚襪


我開封後發現它比前兩款絲襪還要再小雙一點,
不過穿脫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不方便,我覺得穿起來很舒服!

穿起來真的有比前面兩雙再更修飾一些!
我超喜歡這樣的絲襪,根本就是詐欺術來著>///<

穿完後更顯腿部魅力!
這款絲襪的重點是在他的隱形褲頭
褲頭的位置做在蠻高腰的地方,
所以穿再短的裙子或褲子都不會露出褲頭,也避免萬一出現尷尬的時刻>///<
蠻貼心的

透氣度很棒且也不容易勾破
更重要的是它是素面黑色透膚,所以怎麼搭配都不容易出錯

我個人比較偏愛出席重要場合穿洋裝時,搭配透膚絲襪
除了修飾腿部線條外也會讓整體風格更優雅些



質感真的沒話講,我覺得它很值得投資
穿起來很柔軟舒適,ROICA纖維舒適通風

不擔心穿一整天會悶熱不透氣

 

黑色透膚也會讓腿部有看起來更細的效果 
這也是女生為什麼特愛選黑色絲襪的原因

 

這天就立即穿著這樣去約會了哈哈哈哈
完全適合!


除了我前面介紹這三款,像是妳們有其他訴求的絲襪
芙麗拉FRIFLA也找得到喔!
《芙麗拉》日本製 彈力壓感 黑色透膚襪  
如果比較針對修飾腿部線條的女孩,我覺得就可以選這款喔!


彈力壓感設計,可以來修飾腿部曲線
大家也不用擔心它穿起來會很壓迫或者穿脫會很費力耗時
這些完全不會,我個人是在最舒服的狀態下去感受它

最後是
《芙麗拉》日本製 超爽快 夏天專用 黑色透膚襪 
如果妳擔心現在季節越來越熱,可是有些理由必須要搭配絲襪的時候怎麼辦
沒問題的!芙麗拉FRIFLA都替妳考慮好囉
可以直接挑選這款


我個人覺得這設計非常貼心呀>///<
雖然我覺得前面介紹那三雙絲襪都已經很透氣了,
不過芙麗拉FRIFLA更厲害是推出夏天款呀!
完全是超爽快夏天專用黑色透膚襪,穿起來更加舒適不悶熱


今天介紹這幾款,妳們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個人覺得芙麗拉FRIFLA品質真的很不賴
一摸就很明顯跟一些市面上的絲襪做出區別,再加上它透氣度跟舒適度都很不錯
又針對女孩子的訴求推出不同款的絲襪,真的是很貼心呢 
並且又使用日本纖維大廠所推出的ROICA機能纖維,
解決女生們最擔心的吸濕排汗通風不產生異味,以它的品質來講
我覺得它的價格算是很合理喔!



有想要買絲襪的女孩倒是可以投資它們家的絲襪
花紋款很多可以做選擇(總共13款花色款+3款基本款)
推薦給妳們:)


購買連結↓
芙麗拉FRIFLA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