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要跟妳們好好推薦這篇文章>///<
對於有時候天氣不好、氣溫不好、心情不好(?!)時
跨出門檻去覓食總是有些懶,想要熱騰騰的美食送上門來
好像有些難度

不過現在起不用擔心啦,趕快拿起手機下載foodpanda
這款APP,保證妳在限時時間內吃到熱騰騰的美食啊!
更不用說它的選擇有多種變化,不只是單一店家料理
光是在我家附近的餐廳選擇就有超過七十間
各國的異式料理都可以讓你隨訂隨享用到
我覺得超級無敵方便!

一用我就馬上愛上了foodpanda♥
對於懶人真的是非常非常好上手的一款APP咧(說到這妳下載完了嗎)
我本來就有在用foodpanda訂餐的習慣,這次接到foodpanda的邀稿
內心真的是很開心啊(邊灑花邊說)

操作方式也很簡單,所以我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看我示範吧
其實沒有想像中難,而且送餐速度蠻快的!
((出乎我意料外說 

首先第一個步驟就是先下載foodpanda啦
這個非常簡單,應該不用詳細分解過程吧

foodpanda會要求妳輸入妳的居住城市跟地段大約在哪邊
這樣它更能掌握附近的美食有哪些唷,所以乖乖輸入吧
 

像我出沒就是在台中,所以都是以台中的美食為主
其實台中好吃的真的超多,這幾年的身材走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推)絕對是這些美食都太犯規!


若懶得輸入地址,也可以直接定位系統搜尋
這樣能更精準的找出妳附近的外送店家有哪些
 


找到後就點選"顯示餐廳"
馬上就能知道附近的外送美食店家有哪幾間囉
((這樣真的很方便~~~

如果你居住的地段很不幸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也太令人羨慕的不幸!)
可以利用右上角的篩選功能


我個人覺得這設計可以讓妳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在一間一間看
馬上切入重點,找尋自己最愛的口味料理喔
或者是有素食需求者、價位上的分類都可以直接點選篩選
 

像foodpanda竟然還有下午茶!
這之後我一定要來試試>////<
如果朋友來家裡玩,來不急準備也能用現成foodpanda外送達成姊妹聚會

琳瑯滿目的,選擇種類非常非常多!

選好想要的餐廳後,可以直接點選菜單內喜歡的料理
沒錯,就是線上點餐!
我只能讚嘆現在科技太發達了,真的省了很多花費覓食的時間


今天很想吃義大利麵就決定是它了!
我還點了兩種口味,因為都太想吃看看
還額外點了披薩跟湯(貪吃鬼上身)


全部加入購物籃後,再檢查一下數量跟價格有沒有錯誤

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送出訂單囉!

foodpanda平均送餐時間會在一個小時內喔,
其實我覺得這次它送來速度比我想像中還快
 
接下來輸入姓名電話等等的資料,就完成訂單手續
馬上就收到訂單成功的簡訊



我訂完餐也沒有很認真算時間,本來想說餐點來應該還要久一些些
但它就是在妳沒有預料的狀況下,就送來了熱騰騰的餐點
(我覺得還蠻快的,不到一小時)

食物都放在保溫的袋子內,安全抵達到我家 

現場跟外送人員一手交餐一手交錢
馬上就可以來享受美食 

將江!我的義大利麵來了


連把噗都知道食物來了,乖巧的在旁邊等待
(但孩子,這不是要給妳吃的啊)


一個人在家也能夠變大廚(咦)
只要有foodpanda,各國料理都可以簡單達成(誤)

一個人不必出門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不用被雨淋、被日曬,或者是想要享受一下電視劇情
捨不得離開時都建議妳可以使用foodpanda

也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聚會聊天,就使用手機foodpanda的APP來線上點餐
簡單就能解決一餐 



雖然foodpanda需要外送費或者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一群人一起平分的話,倒是很划算的
畢竟妳還是要算去餐廳排隊等位子的時間成本嘛,出門的油錢呀交通費等花費
換算下來也是差不多低




我個人倒是很喜歡這樣的外送模式,方便又迅速
再加上挑選美食的種類很多樣性,其實各種需求都滿足到了
現在已經離不開foodpanda♥




還有個優惠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使用優惠碼 "PandaNeg" 即可享免外送費,而且活動到 4/30!
也算是可以讓妳們體驗一下foodpanda的方便性
趕快拿起手機下載試試看吧:)


foodpanda空腹熊貓  


這邊附上手機的載點給大家囉!
Android下載點: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lobal.foodpanda.android

ios下載點: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758103884?mt=8


所以要嘗試的朋友們,和沒空出門的捧油千萬不要客氣
快拿來拿起手機訂餐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