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從南部玩回來,也不是這幾天啦(到底還在流連忘返什麼 )
真的很久沒有出去玩記得上次出去玩還是我短髮時期,顯得特別開心興奮
所以拼命熬夜跟捨不得睡覺,前一晚還幾乎沒什麼睡
就直接南下奔去查理布朗咖啡店,只能說自己太愛吃了啦
其實出門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說要去踏什麼景點真的還有點懶,但說到要吃好吃的
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回來之後,心裡就還是惦記著下次旅行要安排在何時
有種想要回家放好行李,又馬上推行李箱出門的衝動
(有完沒完啊)
不過即使這樣操勞(?!)還是沒忘記要跟妳們分享好物啦

此篇為天堂花園邀稿

這天妝容撐一整天到半夜才來卸除
所以顯得有些疲憊 ,請多包涵
沒錯!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是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它可是全國首創 時尚黑卸妝 -- 以黑淨黑 綻放淨透素顏肌!
其實當女生真的很累耶,除了要會精心打扮化妝外還要記得卸妝清潔
就算不化妝也是每天要清潔皮膚保養>///<
反正就不管開頭結尾都不能馬虎隨便,卸妝這部分更是一定要小心注意
不管多累還是要乖乖去卸妝就是
((完全忠實呈現我現在內心的感受啊

既然都講到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那一定要示範一下它的卸妝力如何
就派出我常用的唇膏、眉粉、眼影還有眼線液來試看看


按壓擠出一點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沒錯它就是黑色的!
看起來很厲害耶,質地流動速度很快所以非常好推
延展性很好且充滿水感

記得要按摩停留在肌膚『10秒』來充分溶解彩妝

我的唇膏跟眼影一下就不見了,
面對頑強的防水眼線液,它的表現又會如何咧


也是馬上舉手投降!
一下子就完全溶解,看來這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卸除力很不錯喔,很值得期待捏 


最後再用水沖洗擦乾,馬上乾淨溜溜
一點剩餘殘妝都沒有呢!非常乾淨


這次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裡頭使用了法國頂級黑玫瑰精萃、天然礦物碳還有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能讓肌膚透亮乾淨外,還能吸附毛孔裡的油脂髒汙避免阻塞!
像女孩平時卸妝一定會有的困擾就是:會不會致粉刺
若是用了不夠力的卸妝產品,總是無法放心是否有真正的從內卸除乾淨
 
但這次用到這罐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一次就可以搞定難纏的底妝跟眼妝,也不用擔心以上兩種情況
卸除完感覺毛孔都暢快了起來
而且皮膚清爽不黏膩

馬上示範半臉卸除彩妝,像底妝跟唇彩、眉毛部分很快就卸除乾淨
眼睛部分因為我有接睫毛,不過它也是可以使用在眼妝喔!
一罐全臉卸除真的是很方便

最後用化妝棉稍微擦拭掉溶解的殘妝外,也可以直接潑水清洗掉
喜歡它洗完的清爽不油膩的皮膚觸感,我覺得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呢
不會悶厚且洗完完全沒有黏膩感,就算是敏弱肌膚也能使用喔

右半臉也不能放過,每次化妝撐了一整天
最期待就是卸妝的時間了!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的玫瑰花香對我而言,真的是享受跟放鬆>///<

裡頭含有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就是特別針對難卸除的防油防水彩妝來做清潔
像是將滿滿的保濕精華塗滿至全臉,充滿水感的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不需要做乳化動作,直接塗抹在全臉畫圓按摩
用水沖洗就能清潔乾淨!
不擔心殘留喔!

清潔完後的皮膚狀態不會緊繃
而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接觸到肌膚瞬間化成水潤感
清爽乾淨透亮的觸感,一整天下來的疲憊都一掃而空了
毛孔更是舒服的可以深呼吸 零阻塞

卸妝完沒有帶走皮膚水分,還是依舊水潤外
也不會覺得乾澀黏膩,肌膚瞬間完美零殘妝

亮亮的肌膚光澤是不會騙人的 
短時間內的一瓶搞定卸妝清潔,非常節省時間
也不會擔心沒有卸除乾淨唷


更喜歡這種卸妝完的光滑觸感耶!
夏天最討厭油膩膩跟悶厚的感覺,擁有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讓我在卸妝都像在保養一樣 

希望妳們也會喜歡喔!!
 
來來來這邊可以挑選的到→http://goo.gl/N1Zk7x

這篇也有小禮物要送出,只要到NEGO時尚生活絲團此篇動態發文下方
留言按讚跟公開分享連結,就可以得到天堂花園的小禮物
趕快來參加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