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一趟南部真的是差點被烤焦
難得下去結果卻"幸運"遇到下雨><差點那兒都去不了!
還好太陽公公很識相,會下了一陣在放晴,(感動)
在中部早上跟傍晚開始就都冷到要穿外套,
到南部是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才會覺得需要加件外套
早上也太熱了吧吧吧!
不過該朝聖與該挖掘的地方都小小的去踏了一下點
有再發露FB與IG的粉條們一定都知道
根本就是一路吃到底阿!
笑稱這是吃貨美食之旅>///<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使用的小法寶
暫時解除我心裡對飲料的渴望(擦口水)

此篇為MeHodalic體驗分享文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聽過來自韓國的
MeHodalic 美得麗 輕盈日誌,在韓國也很夯喔!
之前有看過朋友在再喝,他說味道很不錯,
就很好奇喝起來到底感覺是?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買得到了
(感覺買得到很容易是條不歸路耶)(笑)

其實收到時我就非常迫不及待地打開沖泡來喝了
實在太好奇,也太想嘗鮮了!
 
盒裝裡面有30包,
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
#綠 檸檬活力均勻 (檸檬口味)
#紅 櫻桃鮮美綠  (櫻桃口味)
#橘 紅石榴膠原蛋白養顏模塑(偏向橘子和橙香的味道)

隨身包很好攜帶,我都會放幾包在隨身包包內
也不占空間
 

外包裝很粉紅,完全擊中女孩心啊 
產品名稱和背後說明都很清楚,
主要產地是韓國,
製造日還是今年剛出爐的熱呼呼呢!

 
這一小包的熱量才9.91大卡,居然不到10卡的熱量
減輕了一天吃東西的扣達了,
不然我真的會吃到大爆表!

櫻桃對女生來講是養顏美容的好物,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偏愛香甜的櫻桃氣味,也覺得和我的隨身瓶很搭,根
我根本就是桃紅控 
所以會特地裝在隨身瓶裡帶著出門!

超級方便!想到隨手打開就可以喝囉

粉末很細緻,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櫻桃香
喜歡櫻桃的人可以喝看看
 
櫻桃這一小包可以沖泡500cc的水
但我的隨身瓶比較大罐,所以可以直接沖泡進去!
這一天泡上兩包,也可以達到大口喝水的目的
也能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啦

 

櫻桃口味的偏甜,所以正好可以減去我很想喝飲料的壞念頭
雖然台南之旅最後還是買了葵米的珍奶,
不過在這幾天我都是靠喝MeHodalic 輕盈日誌 
來解除心中對冰冰涼涼飲料的渴望
因為熱又超想喝飲料(遠目)
泡杯櫻桃纖綠美型來喝,那香香甜甜的氣味 
真的蠻好喝的!


 
害我一下就將隨身瓶喝光光!
建議喜歡喝飲料的女孩們,如果想控制體重記得先戒冰飲喔
推薦給愛喝飲料又不愛喝水的捧油們,
戒除飲料可以將這一小包先泡起來喝,
因為還是帶有香味和甜味喝起來還是可以很有感的
讓MeHodalic的櫻桃纖美型陪你戒除飲料吧
快來喝吧,別再喝飲料了!

 

這個小綠綠包裝
也是我偏愛的心頭好,因為是雷夢口味

 
這包可以沖泡200cc的水,
一小包也僅有9.76大卡,熱量真的好低耶!
每天可以中泡1-2包,雖然說是200cc的水,
但我習慣多喝一點水,每天要補充適當的水分,
才有辦法讓身體的代謝比較好
不要都不喝水阿,很傷身的!(趕快放下手中的飲料吧!!)


 

是粉綠色的粉末,泡出來很像是我們會喝的那種檸檬水的味道
微微酸酸的,不會很酸
我喜歡有點帶酸類的食品,除了開胃,也會覺得清爽
對雷夢的感覺就是會有那種解油膩的感覺

 

這包檸檬活力均勻裡面含有維生素B2,
就像是泡維他命水在喝,補充一下活力
口感很清爽喔,怕酸的捧油不用害怕啦,只有微酸感!

我還蠻愛喝的,這幾天在外面奔波一回到民宿都會立馬跑來喝,
在邊看電視邊休息這樣!

 

猜猜橘色包裝是甚麼呢?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橘子,居然有猜南瓜的人 
其實人家是紅石榴(扭)
而且名字很夢幻,紅石榴膠原蛋白養顏塑
聽起來整個就很厲害




紅石榴膠原蛋白養顏塑倒出來的粉末是偏橘色的
本來還以為會是紅色呢,結果不是
顧名思義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也含有維他命c
倒水進去會有股汽水的感覺,
喝起來真的是帶有橙香味,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




喝起來也是香香甜甜的,但沒有櫻桃那麼甜
因為裡面可溶於水的菊苣纖維,喝完會有些飽足感
建議可以在吃飯前先喝一杯
這樣有些許的飽足感,自然也不會吃太多
(小撇步這樣)

 
想不想要趕快也來泡一杯
原本都擔心會不會不好喝,泡起來的味道真的都很香氣宜人
所以都很好入口,


 

我出門都會攜帶,三種口味一次放入隨身小包
想要喝什麼就泡什麼
也比較有選擇(很看心情這樣>///<)
 

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個味道呢?
 

小妞們戒飲料多喝水吧,
可以從MeHodalic 輕盈日誌來嚐試唷
真的蠻不錯喝的!

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到這裡挑選唷→  http://goo.gl/Q70Iar

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才能看到最新動態唷!沒事多按讚和留言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