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私心小物
哈哈,毛巾看似是生活上很不起眼的小物但是對於我自己來說
因為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在對於接觸肌膚上的任何產品
我很都龜毛,
很謹慎在挑選,
所以連衛浴用品-毛巾的挑選也都成為我的重點


這次讓我有機會接觸了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的今治毛巾與飯店毛巾
不得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Toucher的毛巾真的是非常好用,真的只能說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細心與技術!
連這樣生活中的小產品連我都掏錢掏得心服口服!

此篇文為Toucher體驗分享文

說真的一開始,收到毛巾時我覺得蠻不起眼的
不過顏色很多樣,我挑選了比較基本款與比較粉嫩的顏色
來做使用上的辨別與替換
也比較容易保持清潔與衛生>//<
 
包裝非常的簡單,都是採透明包裝袋
裡面的內容物毛巾就顯得非常一目了然,
包裝袋外面都有貼著一張認證貼紙


這一款是
《桃雪》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今治毛巾 (淺綠色)
《桃雪》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今治毛巾 (粉紅色)

為什麼稱為今治毛巾呢?

「今治毛巾」是一個認證的名字,
只有通過日本毛巾工會最嚴格測試標準的毛巾,才可以掛上「今治毛巾」的LOGO
不論是在吸水性還是柔軟度都是第一等,最好的
更簡單地說
這條毛巾等於拿到了餐飲界中的「米其林三星」榮耀!(好龜毛這樣)

Toucher的工廠所在地日本的大阪佐野市
從1959年開始以來,為了給民眾安心,一直堅持堅定日本製造,
讓日本的民眾覺得使用起來安心、安全!(現在我們也有機會用得安心)
不隨便代工,避免品質上的有所差異,
這樣的企業是做法是很負責任的,是良心企業

而且日本樂天網站上一開賣,連續「五年」都榮登樂天NO1的肯定
到現在都還是熱賣的暢銷款,
連在地的日本人都很熱愛今治毛巾,
可想而知他有多好用!

毛巾剛拿到時都是過壓縮的,洗過之後就會回復自然的澎度囉:)
 

當我出外住宿時我都有習慣攜帶自己的毛巾與浴巾的習慣
因為我真的不敢用外面的毛巾,就算是住飯店我都不敢使用
不曉得妳們也會這樣嗎?
而且我之前去旅行時在外面住的時候就曾經目睹過,
清潔人員把床單和毛巾全部丟再一起洗的情況
之後想偷懶少帶一點更是都不敢了!
這次的南部行,我也是將今治毛巾和飯店毛巾一口氣都給帶去了
 
這是個人衛生問題所以我比較注重,
有在出去玩的妞兒們要多注意一下!
(建議至少會使用在臉上的毛巾帶自己的)
 
今治毛巾的大小就是一般毛巾的大小,
除百分百純綿材質,光這點我就覺得很重要
TOUCHER使用的是超長綿,是纖維比較長又比較稀少的特別棉
看起來真的也比較有光澤!
日本製造也讓人覺得放心,因為日本人真的很細心(龜毛?)
哈哈哈!XDDD
在產品的品質要求上是不用擔心的!
我才能這麼放心的用在臉上
自從肌膚敏感之後,根本就變成有潔癖了,覺得不乾淨與不能用的東西
我絕對不接觸臉部,連口罩也是換成淘汰式的,可以直接替換!
 
重點來囉!觸感真的是超好的
原本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甚麼不同就是多了顏色的選擇
在毛巾表面看起來好像就是一般的毛巾,
不過材質卻是非常柔軟與舒適,那個纖維真的很細致
真的是有點太小看超長棉了
而且完全沒有使用螢光劑,讓人更可以安心地往臉上接觸與使用!
毛巾的顏色選擇還有八種(白、米、咖、粉、綠、淺紫、淺藍)
根本好用!
如果你對毛巾也有品質的期待與要求我還蠻推薦今治毛巾的
一點都不粗糙可以使用的很放心!



再來就是這一條卡大條的毛巾
《桃雪》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飯店毛巾 (白色)
《桃雪》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飯店毛巾 (米色)
在日本網購可是一天就賣出12萬條的超人氣毛巾,連續五聯都榮登樂天NO1的肯定
實在太熱賣了!現在終於有機會讓台灣的捧油們也買到啦
 
飯店毛巾,顧名思義就是我們去住飯店時都會使用到的那條擦乾身體用的大毛巾
下面是我剛打開時壓縮的狀態,
可以看到毛巾上的纖維,原本也以為會是粗粗的那種
一摸下去有點驚奇XDD,真的很柔軟呢!

我挑選了白色和米色的飯店毛巾
選白色是因為感覺很潔淨而且就像是去住飯店的毛巾一樣
選米色是因為覺得比較好照顧,看起來不容易顯髒,
又想要有日式的感覺,所以挑了簡約的米色


 
飯店毛巾的作工真的很細心,連邊緣的部分都很細緻
光用肉眼看都可看出縫線完全沒有歪斜也非常的對稱
壓紋跟毛巾上的纖維也都沒有缺角什麼的,包裝折線都很整齊
一點都不隨便,真的是很高品質耶!
 
除了前面說過是百分百純棉的材質外,
一般的飯店毛巾是34 X 85CM,
Toucher的純棉飯店毛巾是超大尺寸40x100cm,足足多了30%面積
蠻超值的吼
毛巾拿到之後記得先下過水,因為壓縮的關係會比較薄但下過水後的厚度會回復
纖維吸收空氣之後厚度就會增加為兩倍,膨膨鬆鬆的
連消費者CARE毛巾的厚度都注重到了,蠻貼心的

Toucher在日本還上過雜誌的專刊,是女性們最愛的購買的商品之一

洗完澡後除了擦乾身體,就是將頭髮上的水吸乾

 
我的習慣是都是直接用飯店毛巾直接將頭包住,
這樣水才不會亂滴,也可以讓毛巾將頭髮上的水分吸走
再用毛巾來擦拭頭髮,
Toucher因為是純棉的材質與採用較常與較粗的纖維,
吸水的吸收力比起我在外面使用的毛巾比較下,明顯的吸收力好!
蠻像我們買的那種吸水毛巾的感覺,吸水力不錯
頭髮蠻快就擦乾了


 
 擦乾之後再用吹風機吹很快就可以乾啦
長髮女孩應該都知道,吹整頭髮真的是蠻費工夫的
一頭濕髮弄不乾真的會氣死人(捏橘子)
 

我也帶著大條的飯店毛巾去旅行(插腰)
擦完之後也不會整條毛巾在滴水所以不用擔心,
因為很舒適所以有時會擦完身體和頭髮之後就掛在身上
平常就恨不得用完就丟到旁邊去
你們也會這樣嗎?
其他顏色可選
Toucher日本製100%純棉飯店毛巾也有六種選擇白色、米色、水藍色、淺綠色、咖啡色、粉紅色
這一次我要打包回家了!


不曉得今天的分享大家喜歡嗎?你比較喜歡哪一條毛巾呢?

比較注重清潔與衛生的朋友趕快來換毛巾吧
Toucher日本製的飯店毛巾,讓你在家也像在住飯店一樣唷!
不過貼心提醒大家,毛巾使用一陣子都是要定期清洗清潔的,不要只是一直擦一直擦
要記得一周兩周就洗乾乾淨然後曬曬太陽,才能讓毛巾恢復清潔與元氣


貼心的附上Toucher 、桃雪 毛巾的賣場網址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v3.3/?q=Toucher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沒有獨自的一個館,所以我是用搜尋“TOUCHER”的方式找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