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最近有感受到季節一直在變換,也越來越熱了
我的皮膚已經變成氣溫敏感雷達,只要有轉變就非常準時的告知
這是幸還是不幸啊 
所以目前我已經在慢慢改變底妝的步驟還有產品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INTEGRATE的底妝產品!
超水潤無瑕CC霜+超水潤無瑕粉餅
夏天最在意的就是持妝度了,再加上我的臉容易不停出油
又有痘痘的煩惱問題,就會將底妝換成粉餅
除了製造出霧面感的妝感外,對於痘痘肌也比較好>///<

此篇為INTEGRATE邀稿體驗

還有不管上什麼底妝,現在我都會用CC霜來當作打底的第一線
畢竟我有膚色不均及暗沉的肌膚困擾,都可以先用CC霜來修飾、校正
讓後續的底妝更加完美!
現在我手上這隻超水潤無瑕CC霜,就是今天要跟妳們分享的主角其中之一啦

用完這隻我還蠻喜歡的,其實它的控油力還不錯
比我現在用的CC霜的控油力更好,覺得是很適合在夏天使用的一個產品
防止出油讓底妝的續航力降低
(我皮膚T字部位是稍微會出油的)

擠出來的質地很水潤,也很好推開
推開是有點粉嫩色調的感覺,有光澤感


其實我個人在使用這罐CC霜是蠻有感的,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暗沉(前面有說)
如果只是單純將底妝塗上,其實很容易就是黃+白
妝感沒有辦法打造出一個透亮、乾淨的膚況

我先塗在我的右臉,再讓妳們看比較一下
這樣一看是不是就感覺的出來 膚色整體提亮外
變成是可愛的粉嫩蜜桃肌,像是膚色不均跟黑眼圈都可以用它來搞定
(但我是過敏性黑眼圈,所以還是需要額外再上底妝跟遮瑕才可以)

也幸好有CC霜這種產品,才解決了我底妝的困擾
再上妝後也會顯得皮膚好像天生就這麼透白,全都是先使用了CC霜來校正膚色
這罐超水潤無瑕CC霜含有全新亮顏光感應粉末外
還有保濕效果,所以塗上後臉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像是吸了水的透亮,這都是我很喜歡它的原因!

重點是它的價格很親民,一般小資女孩都買得起
新品上市299元就可以帶它回家囉!

這時候我的左半臉還沒有擦上超水潤無瑕CC霜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兩臉的差異性
我個人是很堅信,妝感要好除了保養外
還有也要用對產品呀!CC霜已經是我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一個妝前步驟 

另一邊也上完超水潤無瑕CC霜,
我很喜歡這樣的透亮光澤,不會太過誇張像是滿臉油光
前面也有講到對我而言它的控油力還不錯

像平時不想要上粉底,又想要稍微修飾一下膚色出門
(也是一個懶人小心機啦)
我就會用這罐稍微打底一下,還是有漂亮的蜜桃肌可以出門見客
也比較不會尷尬前一晚熬夜的暗沉肌被瞧見>////<

還有它無香料、不易致痘,其實在使用它這幾天
我剛好也在冒痘痘,用了它也沒有感覺刺激還是不舒服
覺得還挺溫和的!

重點是它的價格真的不貴(再次強調),外型又超級可愛低!
我倒覺得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開架美妝通路的INTEGRATE試試看 

然後既然都講到CC霜了
同一系列的超水潤無瑕粉餅,也要來介紹一下

自己在試用超水潤無瑕CC霜+超水潤無瑕粉餅的時候,
真的不得不說日本人非常細心、貼心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塊粉餅而已,但其實它的粉撲可是擁有小秘密的!

外盒非常可愛跟討喜,應該會讓很多人少女心發作
想直接馬上帶回家,我個人是蠻吃產品外貌可愛跟華麗的
((包裝設計也很重要啊,拿出來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意思就是這樣才會更加分咩!


前面講到粉撲的小祕密,其實就是它有雙面的不同觸感質地
可以用一盒粉餅來打造呈現兩種粧效
絨毛粉撲面: 打造輕柔霧面粧感,建議使用輕拍按壓手法
彈力海綿面: 打造服貼光澤粧感,建議使用劃圓拋光手法

其實我終於能懂得為什麼有些人那麼迷戀日系彩妝了
因為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妝容感覺

我用彈力海綿這面來打造光澤妝感!
這面畫起來的粉霧感比較沒有這麼明顯,用劃圓拋光手法
就有透亮的光澤感

讓妝感看起來被蘋果光修飾過一樣,膚色也提亮了許多喔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妝感,很輕透亮感
裡頭的保水離子礦物成分防止肌膚乾荒,不會上了粉變得細紋明顯
(當然妳的妝前保濕要做好啦,乖)



再來比較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就可以使用絨毛粉撲面
用輕拍按壓的方式來上妝

霧面妝感化起來皮膚會更加平滑,感覺毛孔有被柔焦過的感覺
裡頭含有的透光礦物珠光讓肌理透亮許多,在遮瑕的同時也發覺不會厚重
更不會感覺很死白,有維持著自然修飾的效果

簡單擁有陶瓷娃娃的無暇肌膚
遮瑕力很不錯,妝感持久力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喔!



一塊粉餅就可以簡單畫出兩種不同妝效的感覺
由自己來決定今天要蘋果光肌還是要陶瓷娃娃肌
且超水潤無瑕粉餅嚴選礦物兩用粉末配方,溫和沒有含香料
也不易致痘!
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INTEGRATE超水潤無瑕CC霜+超水潤無瑕粉餅這次還特地帶去台南
也是用它們來完成我那幾天出門遊玩的妝容>////<


持妝力也很不錯,再加上遮瑕效果能遮住我一些不聽話的小痘子
感覺妝感也很自然跟不厚重,又能創造出光澤VS霧面的兩種妝效
馬上就成為我出門遊玩的首選囉

簡單妝前打底+底妝+補妝都用它們完成!
大家有興趣可以趕快去開架美妝通路的INTEGRATE試用看看喔>///<


INTEGRATE很大心 
新品上市期間可以讓大家輕鬆可以線上體驗妝容變化的感覺(超級大方耶)
現在立即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帶走新品喔!
http://goo.gl/bT3SIW
趕快來參加吧

活動期間上傳參加網路活動的粧容體驗照,或者是有與INTEGRATE新品合照,
上傳到INSTAGRAM並且標記#INTEGRATETW
就還有限定禮品可以拿唷!

這麼好的機會,不要錯過捏>///<

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才能看到最新動態唷!沒事多按讚和留言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