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今年的母親節快到了,大家有規劃好要送給辛苦的媽咪什麼驚喜嗎?
還沒準備好的女孩們看過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送禮送入心底這個話題文章
話說我以前送我媽的禮物算是很琳瑯滿目,什麼類型都有
如果是愛打扮保養的媽媽,我覺得送保養品跟化妝品都不賴,
還有就是可以帶媽媽去愛美做臉一下,我個人覺得很實際又快速有效
再來是比較注重體內保養的媽咪,則是可以用一些養生禮盒
燕窩、珍珠粉、雞精、養氣人參等等之類,我覺得這個就不限定哪個年齡層的媽咪
(個人覺得奶奶、外婆都可以一起受惠這樣)

最後就是比較實際的媽咪,就直接包個大紅包以慰勞她的辛苦
因為天下的媽咪都是一樣低,一樣的很辛苦呀!
今年妳已經策劃好要送什麼給最親愛的媽媽了嗎

此篇為體驗邀稿文分享

將江!底下圖片就是我這次覺得可以分享給媽咪的禮物內容
個人比較偏愛送保養跟美妝的產品給我JJ,其實我都叫我媽叫姊姊
因為她實在是無敵娃娃臉!

根本看不出來她究竟幾歲啊,最傷心的是個子比我還嬌小
所以you Know(到底在跟誰喊話)而且根本也不保養
雖然她的工作是很需要拋頭露面的,所以NEGO媽多少還是會愛美一下
不過我只能說她真的有點太懶惰跟太節省了

這次我就精心幫她準備了一堆禮物,先自己試用看看
也比較準確究竟什麼禮物比較適合她
((有感受到我想要中飽私囊的港結嗎顆顆
沒有啦!該對媽咪好這是一定要的,我個人很大方 

首先就是保濕界的天后等級
CLINIQUE 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罐很推薦給乾性肌膚的媽媽跟女孩們!
當然如果媽咪們覺得後續保養想要更鎖水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上點晚霜
不過水磁場的保濕力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以我自己來講,因為我長期過敏缺水,所以皮膚乾的很厲害

前陣子用了這罐,隔天早上起床摸皮膚都有嚇到的感覺
(而且沒有刺激紅腫感)
摸起來很滑Q,這樣的觸感到洗完臉都還可以感受到臉上停留的水潤度




保濕凝膠的觸感一打開就可以感受的到
滿滿的水份保濕力量!推開就馬上化成水分

我會看自己的需要來決定使用量
像是想要當作保濕精華,就沾取一點點推開於臉部到吸收
又或者想要當成睡前面膜,就敷厚一點直接去睡
其實都是看個人怎麼使用喔

我覺得它不愧是當紅炸子雞耶
這麼搶手是一定有它的道理的!我自己用完的臉都會水亮水亮


而且皮膚不會不舒服,本來粗糙的肌膚也再加強潤澤水份下
漸漸觸感越來越好摸了!自己都真心感覺到皮膚的變化
很喜歡這瓶,很推薦給乾性肌膚的媽咪(女孩)們喔!

再來就是底妝部分了
據我所知,不是每個媽咪都習慣要上妝
幾乎都只有重要場合都會上一點點小淡妝,但我現在都會加強跟我媽宣導
防曬隔離是多麼的重要,重點是它還有一點潤色修飾臉色的效果

出門可以防曬外,還能夠漂亮的選購買菜
這樣哪裡不好捏?
(所以我每晚都在我媽床邊默念這些文字給她聽)
(加強洗腦宣導)
(我媽都會被我嚇到)

這次我們就派出M.A.C的亮白C潤色隔離霜來當作母親節的禮物候選人
我個人覺得這隻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喔!
這支主打上妝也同時可以保養的理念,就算是長時間上妝也不擔心造成皮膚負擔

對我而言它也有一定的控油力,不過我肌膚真的太乾了
需要加強保濕才能用它(各位女孩也一定要注意耶)
對於容易出油的女孩會很適合
不過使用後會發現它的修飾度很不錯,臉色都有提亮到

蠻適合當作素顏想要出門,又不想被人看到菜菜臉色時
快速打底的一項彩妝品喔!


我覺得它的遮瑕度也很不錯
當然如果臉上瑕疵比較多一些些,還是必須要靠粉底液跟遮瑕膏來幫忙
以我自己的使用過程來說

我有膚色不均、暗沉的困擾,嚴重部分有過敏性黑眼圈
這幾天還因為生理期前夕冒了好多顆超大痘痘

不過用了這隻M.A.C的亮白C潤色隔離霜
大約可以遮住個七成喔!我個人覺得它質地比較濃稠
其實有點像粉底液的感覺了

黑眼圈跟膚色提亮都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成效
不過痘痘部分因為真的太大顆凸起,所以還是需要遮瑕膏來加持才行

不過我覺得一隻隔離霜可以表現這樣已經算很可圈可點了
有需要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送給媽咪唷

然後就是彩妝部分了
我覺得媽媽們最需要的彩妝品就是唇膏耶
之前母親節我也是送上專櫃品牌的唇膏當作媽咪的慰勞禮物>////<

對媽媽來說,什麼眼線跟眉筆等等之類的對她們而言
其實都已經算是有點太多了,我自己對於我媽的了解
她喜歡上完一點點淡淡的底妝後,再加強唇部

所以唇膏也是很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的其中一項喔!
這隻就是M.A.C親吻潤唇膏

我知道很多媽媽都不太敢用太誇張的顏色,有時候淡淡的粉紅色就很美了
其實可以多鼓勵媽咪上妝,因為一輩子為家裡辛勞操煩,
有時候也要多為自己著想呀,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有什麼不好呢
美麗的事物大家都喜歡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看媽媽裝扮,畢竟在我心中
我媽是全天下最美的女人!(認真)
這樣不打扮真的好可惜啊

這隻的滋潤度很不錯,基本上可以不上護唇膏就可以展現它的潤澤度
不過我個人嘴巴太乾,還是需要先上一點護唇膏
再來是它的香氣我很喜歡,一貫MAC本身獨特的香味

因為潤澤度很不錯,我覺得也有稍微修飾掉我的唇痕
我唇痕蠻深的(慣性會咬嘴唇)
再來是顯色度我很喜歡,難怪會叫做親吻潤唇膏嘛
馬上鼓勵媽媽擦上唇膏,跟爸爸出門約會一整天吧!
(((我們家小孩真的有做過,但我媽太容易害羞都不要 
這樣就不好玩了

最後就是香水囉!
當然前面的保養跟美妝都感覺不是這麼適合妳家媽咪的話
那香水倒是蠻值得一試的
coach 珍愛淡香精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
聞起來很清香不是那種很濃郁的香水味,
有些香水會做得比較濃烈,雖然會比較持久
但就是無法呈現那種輕盈淡淡香氣的氛圍

我覺得如果媽咪很害羞噴香水的話,這罐倒是可以推薦看看
因為它的味道真的不是走那種很誇張的路線
整罐的包裝設計也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呀>///<



有種成熟大人的感覺,再加上綁了粉紅色緞帶
更是點綴出每個女孩夢寐中的公主魂
(誰曾經沒有公主夢呢)

整罐來說非常有質感,當作禮物送人是絕對不會失禮的 


當然香水也是有正確的使用方式,可以輕噴點在手腕部分再點上耳後或者脖子附近
就會有淡淡的香氣圍繞,不需要一次大量噴灑
這樣反而容易功虧一簣呀>////<


今天的禮物介紹妳們喜歡嗎?
有想好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送給最親愛的媽媽了呢
希望今天的介紹文章有激發到妳們的送禮靈感耶!
我個人也要來好好挑選一番,畢竟除了生日最重要就是母親節囉
>////<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