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
就是女孩子化妝包裡頭的必備品,想要有完整無暇妝容
都是要靠一些小工具來讓整體妝感更加分喔!

以前不懂得化妝工具的重要,常常羨慕別人化妝妝感為什麼那麼美
自己都畫不出那樣的效果,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使用了化妝工具來幫忙
效果會更加提升(恍然大悟啊)

馬上自己也跟進(跳) 使用後真的會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次我要介紹的刷具,是小資女孩也買得起的平價刷具
而且在康是美就買得到喔!

我自己也很愛這個品牌,價格親民且品質也蠻優秀的 
將將!就是Ms. COSMED化妝工具
此篇為Ms. COSMED化妝工具邀稿體驗

馬上來介紹刷具篇!
我自己化妝裡頭的必備刷具一定少不了這兩隻
就是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
還有Ms. COSMED伸縮唇刷301

我個人非常愛用斜頭粉底刷,這刷型一定要大推
自己在沒有體驗Ms. COSMED的斜頭粉底刷101前
本身也是這種刷具的愛好者!而且我畫底妝一定都用這款

收到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這款,我馬上就收到自己的化妝包內
這隻比我原本使用的還要更好攜帶,之前使用的刷具實在是太大隻
非常占據了化妝包空間,為此已經苦惱了好久 
幸好收到這款,當然馬上讓它鳩佔鵲巢(喂)

打開這隻Ms. COSMED斜頭粉底刷101的外盒,裡頭的斜頭粉底刷也有被密封好
更加確認清潔衛生沒有被開封過,這點還蠻令人放心的
裡頭還有小袋子可以在使用過後裝起來,也不用擔心上頭的餘粉沾到包包

非常的貼心!

斜頭粉底刷使用方法很簡單,而且最愛的就是
不需要沾手就能畫出完美親膚的底妝
我會先將要使用的粉底液擠在手上

還有自從使用斜頭粉底刷,我覺得粉底液的用量更省了
不會不小心使用過量的底妝,導致整個底妝厚重
這點我非常喜歡喔!

用斜頭粉底刷沾取粉底液後在臉上輕點各部位,
再由內而外的拉提輕刷開來,這隻使用起來蠻柔軟的而且不會有粉痕
可以少量多次的慢慢刷勻

斜頭粉底刷還有一點很優秀的就是,
它畫任何的地方都無死角,像是鼻子呀、眼下呀
這些地方都可以駕輕就熟的畫出妳滿意的妝感

我畫完底妝也會用它沾取一點遮瑕膏,輕點眼下周圍的瑕疵
也比使用手指頭的效果好我覺得


我自己是偏愛使用斜頭粉底刷搭配粉底液,若是想要用它來刷取粉餅、BB霜上妝也是OK的
這隻符合東方女性的顴骨斜面設計,可以避免拉扯肌膚


畫出來的妝感更是親膚不厚重,我一用就愛上了
而且比起用手來化妝更省力、節省時間
再來也不用擔心它會吸取粉底液,導致有一半的粉底液都卡在刷子上
(粉撲、海綿就會呀!)

使用這隻斜頭粉底刷,我的妝容的精緻度有更加提升
妝容更加服貼,真的很認真的覺得
大家的化妝包裡頭真的都要有一隻斜頭粉底刷耶

再來還有化妝包必備的第二名:唇刷!
Ms. COSMED伸縮唇刷301

我不得不說要畫出美麗的唇型,擁有一隻基本唇刷真的是必備的選擇
像我本身嘴唇並沒有很豐厚,所以很需要上勾勒唇型來讓立體度跳出來

這隻唇刷的刷頭很柔軟,也蠻有彈性的!
在畫唇型時我覺得很順手

尖頭部分可以用來勾勒唇型,而扁身就可以迅速塗滿唇部
所以在畫咬唇妝或者一般的紅唇妝都非常容易上手!

像是我自己是屬於上唇比較薄的類型,所以就會用這隻伸縮唇刷來加強


尖頭部分很細緻柔軟,一下子就完成了唇彩!
 

所以說想要漂亮的唇型,一隻好的唇刷真的是必備的(筆記)
而且它是設計成伸縮型,所以攜帶也很方便
隨手放在包包也不擔心沾到!

想要隨時補妝都可以再拿出來 

前面介紹了我的化妝必備工具,那當然也要跟妳們聊聊清潔的部分
(我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我以前都不懂得粉撲、刷具這些都是要定時清洗的,直到有天朋友看到我的刷具
就很輕描淡寫的說:這個是不是該洗了

我現在想想,她表面那麼淡定但內心應該在瘋狂尖叫吧!
還要裝作很鎮定怕傷害我 我先自行摑掌
這麼常接觸皮膚的東西怎能不時常保持清潔呢

所以我要介紹這兩罐
Ms. 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 60ML 601
Ms. COSMED週週刷具清潔液 60ML 602
就跟每天洗臉,但一週還是要有個深層去角質一樣
確保刷具、粉撲的乾淨,這兩罐像是動物毛、尼龍毛的化妝刷具
都是可以使用的喔!

先從Ms. 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601來介紹囉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女生跟我之前一樣,
只懂得利用刷具上妝,卻不懂得這些工具也是需要愛惜、清潔的
不過究竟要怎麼整理,光是想到就覺得好麻煩
(每天都要搓洗、陰乾這樣也太費時、費力了!隔天還不一定已經全乾捏)

使用Ms. 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只要簡單幾分鐘就能夠完成每日的清潔程序

沒錯!就是這幾個簡單步驟
就能讓我們的化妝工具像是回到全新的一樣喔>////<

首先噴一點點Ms. COSMED天天刷具清潔噴霧到化妝棉上,
再把刷具上的彩妝輕輕給擦拭掉,這裡就可以看到唇刷上的唇彩都被擦起來了



接著使用乾淨的衛生紙,把唇刷再次清潔一遍



靜置三分鐘後就可以再次使用囉!
我覺得這個超級方便 每日的清潔程序就簡單完成了

 

當然我們前面講到每日的清潔程序,當然!
一週的深層清潔也不能少,這時候就派出我們的Ms. COSMED週週刷具清潔液-602
 

使用程序也是很簡單,不會很複雜
外包裝上都有圖片示範,一次就能搞懂囉

 
首先先用清潔液跟水1:1的均勻調和
這瓶Ms. COSMED週週刷具清潔液的蓋子上,就有刻度表
所以比例拿捏不用再自己花時間調配


加入Ms. COSMED週週刷具清潔液跟水1:1比例


再把化妝工具給浸泡到蓋子裡,均勻輕按搓洗殘妝存餘的部分


上頭的粉底液一下子就被清洗掉,整個清潔液顏色都變成髒兮兮的土黃色
接著再用清水清洗刷具本身,再用面紙吸乾後陰乾就可以了
一週的刷具保養清潔就是這麼迅速簡單!

我的化妝工具瞬間就像新的一樣 


 
今天介紹的Ms. COSMED刷具清潔系列可比專櫃等級,而且價格只要一半不到!
在康是美就可以選購,可以去逛逛再順便添購一些彩妝品呀、清潔品之類的
(到底在勸敗什麼)
我超愛逛康是美的哈哈哈,走進去都會走不出來>///<
 

喜歡Ms.COSMED的女孩們快加入
Ms.COSMED makeup select 粉絲團:https://goo.gl/hqynnr
才能夠馬上知道最優惠的促銷活動喔!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