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大家有沒有被太陽曬暈了?
突然整個進入超級炎熱夏季,發現自己無法招架這樣的氣溫啊
尤其是我的皮膚溫度調節特別有問題,所以很擔心因此這樣皮膚出毛病
再來就是夏天最討厭的化妝問題不外乎就是掉妝吧!我發現自己超容易融妝的
(還不是脫妝整個掉光光欸)是完全像融化的冰淇淋一樣
弄得我還沒出門就心情很差(打雷閃電)

今天就特地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的化妝包
這次的主題出發很簡單,就是你們若是化妝包只能帶剛好六樣
你會選擇什麼產品放進化妝包內呢>///<
順便讓大家一探究竟我的化妝內的小秘密!
(我最愛跟大家分享這類型的主題了)

馬上請出我的化妝包!將江
嚕嚕咪化妝包首次登場,還有我的線條小方包

介紹到這邊大家一定很疑惑,為什麼有兩個化妝包呢
這個理由非常簡單,就是一個是大容量的化妝包(全部化妝品都在這)
而另個呢是我隨身攜帶的小化妝包(只攜帶幾樣化妝品)
是不是都超級可愛呢,我自己對嚕嚕咪還有線條小方包可是愛不釋手(愛心眼)

馬上請出我的六大必備款!因為六樣真的太少了
所以一定都是精華嘛

我最在意的就是無暇底妝、睫毛捲翹、嘟嘟水嫩唇、俐落有精神的眉毛、粉嫩好氣色
這六樣就是完全可以打造出我想要的感覺!
如果漂流到無人島上還有機會被其他人看到這樣啦(大笑)

首先介紹我最愛的眉粉
因為沒辦法連眉筆都帶去(因為是最精簡的六樣嘛)
所以就派出什麼眉型都能輕鬆填補的眉粉登場,我使用的是integrate 色號BR631

用到鐵片君都出現就知道我很常使用它
有時候單純填補眉毛間的縫隙就很好用!

以前我睫毛跟眉毛都不太長,都是屬於很稀疏的那種
還曾被笑(是嘲笑的那種)
連髮線都屬於比較後面的那類型,就知道有多悲慘了
但不曉得為什麼,近幾年我眉毛跟睫毛都長了出來(自己也很疑惑為什麼)
連身邊朋友都很訝異為什麼連素顏眉毛都超明顯 

稍微把眉間的縫隙用眉粉輕輕補過,它有兩個刷頭
比較圓的那邊我用來畫眉頭還有鼻形,尖端就用來畫眉尾囉

稍微填補一下就OK了
化妝時間更節省!

乾嘴唇少不了的唇蜜!我這款是3CE的
有陣子很瘋3CE看到就買,這款唇蜜比較黏一些
滋潤度也很夠,最近已經要被我用到完了

因為比較黏的關係,所以不會這麼容易在吃東西時就掉光
還是可以維持一下下滋潤的感覺!

我嘴唇比較乾且唇紋很深,所以唇蜜是化妝包內絕對少不了的產品之一喔!

畫唇膏前都要先擦一點點唇蜜,再來就算稍微上了臉部防曬
嘴巴也不會忘了塗這隻3CE,因為水亮感會讓嘴唇有微翹的FU
 

再來是新入手的Ladurée腮紅>///<限量星象版的仕女腮紅
這腮紅真是不便宜,我當初看錯價錢糊里糊塗就買了(捶心肝)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個可以隨身攜帶的腮紅還要本身有刷具
就能夠隨時補妝


這腮紅美到讓人窒息,但它價格就真的貴到很想讓人哭(我下次會把價錢先看好再買的Q___Q)
顏色偏粉一擦也很顯色,再來就是它的外殼精緻優雅
隨手拿出來都很吸睛,除了本身是表現不錯的腮紅外
還是個炫耀品>///<因為外型實在是太可愛了!刷子也不會刺刺的

除了前面介紹的眉粉、腮紅
我最在意的就是膚色了,因為我本身素顏膚色偏黃跟暗沉
還有些膚色不均
所以打底妝容的粉底對我而言就很重要!
這款是BEVY C.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SPF50+ PA++++

畢竟還是要有個好氣色的臉龐嘛!
為什麼我會把這款放進六大必備化妝品內呢
因為開頭有提到,最近都有融妝的問題(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用其他粉底液、氣墊粉餅還換了控油的隔離霜都還是照脫妝
近期使用到這罐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竟意外適合我的膚質!!!!(雙手大拇哥)

塗了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這是我從來沒有這樣過的經驗
(每次出外就是開始融妝補妝無限循環)
它是屬於壓頭式的,所以不需要擔心會沾的到處都是
幾個花生大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當然除了粉底液外還有個小法寶就是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我超愛他們家的妝前保濕精華,除了可以直接塗抹臉讓皮膚處於最棒的上妝狀態外
也能夠添加到粉底液內,讓粉底液更加保濕好推!

有看過我之前介紹的文章就知道我非常喜歡這種可以添加入的妝前保濕
底妝會變得很潤澤好推


稍微輕點於臉部再慢慢推開,一開始我覺得好像有點乾
擔心因此會有浮粉的困擾,可是後面發現完全沒有!


一開始畫好就有點低調的光澤感,很漂亮!
不過我臉上瑕疵有些多,像是黑眼圈還有痘疤之類的
若是很在意就還會再上一些遮瑕膏來讓底妝更無暇喔
出門後流點汗就變得很漂亮的奶油光澤肌


出乎意料的表現超棒!
現在連出外旅行都指定要帶這罐粉底液還有妝前保濕精華
它們變成我夏天最愛的底妝組合>////<

再來就是燙睫毛器!這是我在無印良品購入的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無印,只是當初剛好逛到就買了
也很喜歡它簡約的外型,放在化妝包內也不占空間(是使用電池的喔)


像平時上完睫毛膏就可以用這燙睫毛器來讓睫毛更捲翹
當然也可以使用在素睫毛上,我都會用它來讓自己眼妝更有精神!
唯一缺點就是它沒辦法使用電力太強的電池,很容易過熱(怕會燒壞)

今天就小小的介紹了一下我的六大必備化妝品!
之後很想跟妳們分享我2015年的愛用品有哪些,不知道妳們會不會想看
((我也好好奇妳們的化妝包內有什麼東西喔>///<
 

對於最近的皮膚狀態還有妝感都非常滿意!
果然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也是很重要的
 
  

以前都會很怕掉妝或者妝感很浮,這陣子化了妝都不太需要補妝
一整天出門只補了一次或者甚至沒補(之前都要一直擔心妝容糊掉)
 
 

忘了跟你們介紹我的線條小方包
這小包就放一下我出外補妝的小化妝品,這天因為要回家
所以把粉底液也帶著囉!


裏頭還有腮紅跟護唇膏之類的!
只能說女生愛漂亮都不怕麻煩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了!我們下次見囉~

最後附上哪裡購入,有些店面就附上地點囉

integrate眉粉 :屈臣氏、寶雅、康是美
3CE唇蜜:小三美日
Ladurée腮紅:台中大遠百 Ladurée 1F專櫃
BEVY C.裸紗親膚淨白粉底液 :小三美日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小三美日
燙睫毛器:無印良品

之前也寫過蠻多BEVY C.的系列產品,因為一直有女孩在問相關妝前、底妝問題
我個人是很喜歡它們家的妝前精華,可以讓底妝有低調的光澤感
其實網路也是可以買到她們家的產品,可以先爬文邊去挑選看看!(這樣也不用跑去門市逛)
http://goo.gl/sxMxeq

((昨晚去逢甲才看到BEVY C.有環保愛地球的活動,我想現在人對於環保觀念是必要的
感覺品牌也很用心在全台巴黎草莓&小三美日門市舉行"空瓶回收現有折扣"活動
日期是在6/15-7/15!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大家可以一起響應喔!
想便宜購入的就可以精打細算一下!

快收集保養品空瓶吧!空瓶也變得好重要!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化妝包文囉>////<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