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要運動還是會有點掙扎,因為身體變得好熱有時候還是會受不了
但最近只要一下雨,雨就不會停!
到底是要大太陽還是雨天,出門就來個下雨 瞬間傻掉!只能默默掉頭

大家很愛說你變瘦好多,各位觀眾你們到底有多久沒回來了?
乖乖追蹤及常幫粉絲團按讚就不會被FB鎖頻道,請鎖定NEGO台與您分享
其實瘦下來一陣子了,10公斤這樣默默地減掉了,仍有維持著運動習慣
最重要的還是飲食與運動,才能對身體好!我也因此甩掉一身肉(插腰)

運動過程最熱血的事大概就是購買運動用品(大笑)
不過單價都不便宜,所以怎麼選擇就變成很重要的事
 
因此重新運動也是從不習慣的現在慢慢上手與熟悉
有種找回春天的港絕>///<
也因為透過運動習慣,才能不忌口 正常的吃喝中
是不是很棒,但偶爾也會出現還債的現象,多吃就更要多動


因為iFit是擁有很強大的團隊與團購網,讓一些女孩們加入變Fit的行列
之前曾合作過,對iFit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所以二話不說地接受邀約
分享他們家新推出的Fitty運動衣品牌的體驗
重點是全部都是MIT 台灣製,真是很棒(拍手)


*本篇為 iFit 邀約體驗
 
以前要這樣穿運動服我都很害羞的(掩臉)
但真的有在運動就真的會這樣穿,穿太多最後都會拖掉
這樣運動真的很方便!

 
iFIT家的Fitty運動服真的非常好穿!
我很喜歡穿整套去運動,這樣心情會很好

身上這套是
微風波紋透氣網布運動內衣微風波紋運動短褲


 
微風波紋透氣網布運動內衣這套是午茶橘的顏色
穿起來很舒適,彈性很好 不會ㄎㄟˇㄎㄟˇ而影響到運動
有些運動內衣很硬會摩擦肉體ORZ

支撐性不錯,有包覆的效果,重點是透氣性很高
之前穿的一般品牌的運動內衣很容易大冒汗
前面與背面都很透氣



微風波紋運動短褲這短褲超好穿的!
正面是拼接色後面以黑色為主也不怕髒
穿起來會覺得屁股很顯瘦!

 
我去跑跑步機時也都是這樣穿,會先加件外套

 

微風波紋透氣網布運動內衣微風波紋運動短褲
這款綠色很特別叫做樹蔭的綠,穿起來感覺就很涼爽
真的是很好穿,都會有點忘記有穿衣服的感覺XDD


 

微風波紋的設計真的很美


微風波紋運動短褲
彈性布料很舒適,是Lycr的材質,
在做一些較大的動作時都不會被邊緣給摩擦和卡檔的尷尬問題
在視覺設計上縮了兩邊,會修飾調骨盆兩側的感覺
屁股的部分有修飾及提臀的效果
女孩們最在意的部分Fitty都注意到了


 

不用擔心大動作可以放心的去運動囉!
這張還被朋友笑排骨XDD ,是線條懂不懂!(哼)





天氣好時也會去外面感受大自然
給太陽曬邊運動 只是要適時地補充水分唷!
飄花微透感修身短袖運動上衣心機翹臀雙層運動小短褲

這套整個粉紅控



 

室外運動很快就冒汗了
飄花微透感修身短袖運動上衣我覺得穿起來很秀氣,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材質非常好,非常有彈性,是圓領的款式
在一些細節地方都有做透氣設計

 
穿起來彈性好不會皺巴巴的,
背面的小挖洞設計蠻性感的,也美化了背部個感覺
Fitty的字樣有反光設計

 

用洞洞網布/微透飄逸的雪花拼布設計讓人很顯瘦
讓運動服感覺很柔和,不會讓人一看就是運動服的感覺
可以滿足女孩們愛美的心情

 

心機翹臀雙層運動小短褲
真的很心機,褲頭有寬版腰帶的設計,讓整個正面可以修飾小腹的感覺
布料也很輕盈,穿起來不會覺得熱
而且超貼心有小暗袋的設計,就不用多帶皮包出門
我都會放硬幣或百鈔,有時突然出門就可以應急用!
背後也有小拉鍊口袋,可以放鑰匙或MP3
拉鍊設計不容易掉東西讓人很安心

市面多數的運動短褲都是無口袋設計,所以想帶些隨身物品很麻煩
要運動又要顧東西很難專心(攤手)


 
 
當然除了輕柔粉還有嫩藍綠的選擇
照片就像捕獲野生的NEGO
是在幹馬我也忘了((XDD

這樣有沒有殺氣
熱到都要蒸發了

心機短褲的側邊是花苞設計
穿起來有微露的的微性感
布料很輕 蠻適合穿去海邊的
短褲內裡有內裏設計,
還有開叉讓活動更能自在不會摩擦,
跑步和拉筋收操這種較大動作都不用擔心容易走光



 

之前都會穿衣般的棉質衣服去運動
但因為肌膚敏感容易摩擦,後面整個受不了全面汰換
現在都是穿Fitty的!舒適又好穿

運動也可以穿得很美
透氣和剪裁設計我就不多說了
Fitty不輸一般大品牌的運動服飾喔,
而且在上衣與短褲的部分都有拼接、顯瘦的設計(肉肉女孩也不用擔心)
我穿起來的效果都很明顯!
現在都是穿整套去運動(有種輸人不輸陣的感覺






真的很秀氣,顏色也很很好看
女孩們不用擔心穿起來很像運動員,



穿對衣服在運動場上奔馳也可以很美
不會出現壯漢感!
  

輕著空氣感短袖運動上衣+女性專用壓力運動褲(春夏九分款﹣經典全黑)
這件超亮的啦,很推薦給喜歡在晚上運動和夜跑的朋友
很容易被看到比較安全
上衣是氣泡螢黃色


 
輕著空氣感短袖運動上衣是V領設計,
不喜歡圓領的朋友可以挑選!像我朋友就比較愛V領衣

輕著空氣感短袖運動上衣的V領設計超級顯瘦
在脖子的部分利用V自來達到修飾與露出 真的是有露還有瘦這樣
布料也是超彈的,腰側還有收邊
這件我有特別S挑選大一點所以下擺比較長,其他全部我都是挑最小號的XS

 
喜歡穿短版的女孩們也可以心機一點將下擺綁起來
也很好看喔!

 

在背後和腋下的也都做了V字的透氣設計
V字美化了背部和身體兩側的線條
感覺讓人小了一號
透氣孔的排汗設計效果也很好,穿起來比一般衣服輕盈且透氣


 

女性專用壓力運動褲/壓縮褲(春夏九分款﹣經典全黑)
這件真的要大推一下
連褲頭的部分都做了交叉的設計,除了加強了包覆也修飾了腰部的線條
雖然是壓力褲運動彈性很好,超好穿!我根本也不想脫下來!
可以穿件壓力運動褲再加上一件上衣就出門囉!
我都是這樣穿,非常簡單
 
穿起來不會像是壓力褲那樣很緊繃,動作備受限制
可以正常的活動,雖然很貼卻不悶熱
我在室外運動時穿上除了可防曬,重點是不會悶熱,蠻透氣的



再來看一下照片效果,打造了完美的緊實曲線
側邊有加壓設計,不用擔心肉肉會跟著彈跳
而且壓力褲不是越緊越好,這是能提供運動的壓力運動褲

 

有時候會帶瑜珈和水壺就出門運動
也是直接穿著就出門了,可以運動也可以直接外穿!

輕著空氣感短袖運動上衣女性專用壓力運動褲/壓縮褲(春夏九分款-經典全黑)
上衣是冰雪藍綠色,很清爽的配色,在悶熱的夏天帶來視覺的涼爽感


 
冰雪藍綠色 有視覺效果上有清涼感
彈性真的很好,穿起來因為透氣真的不會悶熱
Fitty字樣會反光



 
運動壓力褲在膝蓋有加壓的設計
可以來支撐關節,在做一些強度較高和彈跳的動作時
包覆性好和減輕膝蓋的負擔

把交叉加壓的部分調整到膝蓋的下方才有保護性喔!
而且一般壓力褲最便宜都要三四千元,Fitty的女性專用壓力運動褲顯得經濟實惠多了!


 

蕾絲透視美背運動背心+女性專用壓力運動褲(春夏九分款﹣經典全黑)
這款少女蕾絲目前還沒上市之後就會有購買資訊
Fitty真的是造福女性朋友們,
蕾絲透視美背運動背心根本就不像運動的服裝
完全就是一件好看的蕾絲上衣

運動完要趕快走了,感覺要下大雨了,我背後的烏雲一大片
正面有腰側顯瘦設計和下擺可以收合
在身體的視覺效果變得修長



 
 
蕾絲透視美背運動背心
若隱若現的感覺最美,真的是超美背的
蕾絲很美耶,衣服材質也不會覺得刺刺


 
正面是背心的設計,
再用運動上不會覺得負擔!
背後的抓皺也會有修飾的效果+蕾絲 好看!


 

最後來個漂浮照
告訴大家真的可以穿去運動!
這樣出門逛街後就可以直接去運動了,很省時
 
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那些呢?自己喜歡最重要
從一開始要運動時有點抗拒,但現在變成一周內的事項(還是會有偷懶和休息)
不過因此改善了體態很多才是最大的獲得,也可以保持身心的健康
不要用激烈的方式去減重,透過運動比較不容易復胖喔
過去也挑選了不少運動品牌,但不是每項產品都是適合的

iFit家推出的Fitty運動品牌,除了顏色漂亮、款式多、也真的好穿
也有功能性在,真的蠻值得購買
也希望買了就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熱情去熱愛運動

題外話,除了服飾我是真的也蠻喜歡他們的健身腳踏車!還在想要不要購入
迷戀運動器材阿!
喜歡運動的女孩們可不要錯過,可以上網搜尋一下Fitty是一片好評聲浪喔!


附上官方購物網站給大家囉,這邊可以看到的資訊更多
http://shop.i-fit.com.tw/product_list.php?pc_id=6
 

--------------------------------------
對於我的甩肉過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這邊
延伸閱讀:
∥ 甩肉日記⋈∥紙片人已經不流行了!加油微線條肌肉♫別人寫瘦身減肥,我來分享根本悲劇的福相發腫(上)
∥ 甩肉日記⋈∥紙片人已經不流行了!加油微線條肌肉♫別人寫瘦身減肥,我來分享根本悲劇的福相發腫(下)
∥ 微線條肌肉女孩⋈∥這是什麼妖術!曾經醫生說很難瘦下來,但我做到了♥從L尺碼變回瘦子的走跳紀錄 
∥ 微線條肌肉女孩⋈∥不加一滴油也能煮自製甩肉減肥料理!健康雞肉時蔬總匯燉飯(一)//instagram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的instagram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