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開吃,根本把體重控制甩邊,
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太吸引人了
當站上體重計時看到數字增加時還是會心裡咒罵一下自己吃太多這樣
只好又默默去還債XDD
不過我喜歡現在這樣穩定的感覺啦,這種心情真的要走過這一回才懂得(笑)

怎麼今年夏天突然覺得好多東西很好吃,
喜歡美食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IG:NEGO8,這是我私下的另一面阿((愛吃
當然也希望親愛的捧油們,上面多有打卡 可以加以搜尋和上網多做功課
以免被一堆照片給誤導到,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害我也雷到了幾間((插腰)

好啦 切入正題囉!看到這可愛的首圖,應該不少人認出來了吧
沒錯,就是今年夏天的熱門品牌 SkinLiFE滋卿愛 預防面皰洗面乳&保濕抗痘化妝水
來幫大家一起對抗痘痘囉!

日本品牌 牛乳石鹸 帶著在日本百年經營的誠信,
和結合優良的技術品質生產出來的產品 
進軍台灣了!
完全原裝進口 made in japan
日本迷可以好好地尖叫一下

手上這款是
牛乳石鹼 SkinLiFE 預防面皰洗面乳,評價非常的高



是採一般擠壓式
打開紅咚咚的蓋子擠出來就可以使用囉
白色軟管非常好擠

 

擠在手上看一下質地
是呈白色的膏狀,扎扎實實的一顆豆大

 

加點水更好起泡,泡泡很綿密量也很多
 

這款洗面乳是台灣第一瓶有取得衛生署有效預防面皰許可字號的洗面乳
添加了蘋果酸的成份讓肌膚可以加強保水度,潔淨毛孔
溫和的抗菌、消炎成份能也可以有效預防青春痘
所以一直都很受歡迎!

沒有用起泡網也超級好起泡的
如果有使用氣泡網習慣的人,使用起來泡泡量會更豐厚量更多
所以可以完全的讓泡泡將臉包覆
泡泡量好彭湃喔!
清潔一下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或有長痘痘的地方來做加強


 

我本人很看重清潔這件事,因為所有保養的基礎都要從清潔開始
才有辦法達到後面的效果

洗面乳的味道很舒服,
洗完之後的臉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澀澀的



對抗痘痘肌就靠牛乳石鹼  SkinLiFE預防面皰洗面乳
效果很不錯,清潔度很不錯,也很好洗
洗完的肌膚還保持水嫩感,不會有乾澀感唷
這就很讓人大推啦!

 


牛乳石鹼 SkinLiFE滋卿愛 保濕抗痘化妝水
是六月才剛推出的新產品
清潔過後當然就是要來好好的保養,才能讓效果持續
這款也是打開蓋子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囉


 

先倒在手上 是透明的液態狀化妝水
是無油配方,無香料、也無色素
讓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推開後的感覺也是非常清爽無任何黏膩感
所以很快就吸收了,覺得很適合夏天



 

牛乳石鹼 SkinLiFE滋卿愛這瓶是藥用的保濕化妝水
內含有殺菌跟消炎成份:isopropylphenol 、甘草精華
以及保濕滋潤成分:果酸、檸檬精華萃取液、玻尿酸
所以我會倒在化妝棉上
直接使用在臉上

 

也可以用濕敷的方式來舒緩肌膚,
可以抗痘也可以擁有保濕的效果
完全就是為痘痘肌而設計
讓我在生理期前敷得更加勤勞
每次小紅來襲前真的會有很多很難掌控的肌膚狀況,
平常不長的痘痘也會在此時刻報到ORZ...
這時就不用客氣,儘管倒出來使用

 

使用完還是很清爽
我真的蠻怕夏天還要使用很黏膩的保養品,
SkinLiFE這款保濕抗痘化妝水真的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也是瓶C/P值很高的化妝水唷,價錢非常親民




SkinLiFE保濕抗痘化妝水
通過降低皮脂分泌檢測和通過過敏檢測
適合給油性肌與痘痘肌的捧油使用!

使用過程覺得很溫和,不會覺得涼涼的也沒有刺激感,我也用得很放心
肌膚在濕敷後,鼻頭上的的痘紅退了些
膚況也穩定許多

 

出門時都會再用一次才放心
雖然外面很熱,但並沒有讓臉上出現掉妝的痕跡
克服了小痘痘滋長的機會

 

膚況變得很穩定,所以上妝很服貼
所以肌膚也比較透亮
沒有面膜的人就先用瓶濕敷急救喔!

整天氣色都很不錯

 

這個夏天又讓我找到抗痘的好東西囉
無油配方的SkinLiFE預防面皰洗面乳+保濕抗痘化妝水
可以跟你一起對抗痘痘喔!
預防總是勝於治療!

 

唉唷,我對產品真的很挑嘛,真的不是每一款都是和我
用下來這兩款都很溫和,都在回購名單內了
C/P值很高,很推薦給學生使用,因為不用花太多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囉!

全省的康是美都可以購買的到唷,是不是很方便


SkinLiFE官網:https://goo.gl/miM6gv

 


我有instagram囉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