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Visa金融卡(馬上進入重點)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要怎麼控制每個月的花費,其實我都沒有在控制的
所以常常不小心一個月的叩打全花光光
錢到用時方恨少,每次有急用時就發覺有點悽慘
打開戶頭卻沒有多少錢(我真的好糟糕啊)

直到接觸了Visa金融卡!
我才真正開啟了人生的春天啊~~~(灑花)
為什麼我會這麼跟妳們極力推薦visa金融卡咧
因為!!!
它就是有刷卡功能的金融卡唷
既可以領錢也能夠直接刷卡付帳
講到這邊,妳們一定滿頭問號?????
刷卡?那不是信用卡嗎?那不會刷爆嗎?會不會背負卡債?

嘖嘖(搖手指)
Visa金融卡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在這邊,它雖然具有刷卡功能
但它是妳的戶頭有多少錢才能刷多少喔!如果妳戶頭裡只有一萬元
那妳就沒有辦法買超過一萬元的東西,也無法讓妳先預支現金、分期來購買商品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卡刷爆了這件事情發生
((當然妳戶頭裡有一萬我也不建議妳全部都花光啦 

 
同時妳帶一張卡兼具提款+刷卡功能,有時候身上沒有現金也不用著急跑去領錢
直接用!Visa金融卡♥一張在手,希望無窮
不必擔心每個月花到脫褲子(欸)
用Visa金融卡學會謹慎理財,提早當小富婆也美賣不是小腹婆

這次我用Visa金融卡自己購買了Gmarket!
我一定要好好的跟妳們聊這件事(拉沙發)(倒茶)
以前我很想購買國外網站,但每次都礙於英文很弱、功能介面很複雜而放棄
再來是我沒有信用卡!!!!!!!
那種每次被購物網站燒到無法自拔的心情,卻在打算加入會員
以及填寫資料密密麻麻的相關資訊而眼花退卻
又或者對照好久或者google翻譯完後又驚覺自己沒有信用卡Q______Q
((((天真如我以為可以轉帳(到底)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沒關係
今天妳們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賺到(叫賣姐附身)
現在Gmarket有簡中版了!超級方便
(再這樣還是不會買真的無法幫妳)(等等有我的購買流程啦)
所以不再需要翻譯器的幫忙,而且金額可以選擇台幣就能夠直接換算!

來來來!是不是一目了然所有的購物資訊呀
我一逛到馬上就發癲了,這這這這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沒錯!到此時我還在懷疑自己懷疑visa金融卡



但琳瑯滿目的商品讓我一瞬間又把煩惱拋諸腦後
用力的點選滑鼠右鍵
((好我承認我有點膚淺 

我逛Gmarket的重點只有兩個,穿搭單品跟美妝保養>////<
立馬就點選左邊分類進去逛!

衣服都好可愛,我看的價錢差不多在三四百上下
韓國Model穿起來都好生火喔!

美妝保養部分也沒辦法錯過,還有我最愛的秀智
可愛死了(正妹雷達完全開啟)
有點衝動想要把她代言的商品都帶回家啊(喂)
這時候就感謝有Visa金融卡啊啊啊!杜絕我因正妹心慌意亂時的亂血拼哈哈哈哈
 
想要購買Gmarket非常簡單,首先就是填寫簡單個人資訊
加入會員!

一下子就完成填寫加入好了
我覺得超級快耶!

馬上就可以開始逛了~~~~~~
最想看的就是衣服穿搭單品呀

這件唐老鴨超可愛,就直接放進購物車內了♫

賣場有全球配送運費,可以看一下是否有寄送到台灣喔!
這間賣場是有寄送到台灣的~
 


還看到了可愛的米老鼠拖鞋!
一看馬上就放入購物車內>////<
 

身邊朋友看到我又再逛網站
還給我嘖嘖兩聲說我沒救了(遠目)


一直很喜歡的HERA的氣墊粉餅也放入購物車內!

這次我很節制只放了三樣,有沒有很乖
但現在我滿腦子全想著它們什麼時候要寄來我家

準備結帳囉,看一下商品有沒有挑選錯
確認一下數量跟總金額
 


我加上配送費大約是兩千八這樣

進入支付頁面,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難
發生閱讀障礙這回事(就是明明是中文但卻看不懂XD)
結果沒有耶!
 


填寫好收件人資料,再點選國際信用卡就OK了!
到這邊都超級簡單的(有一度覺得自己幹嘛想得那麼複雜)

再來就是依序輸入16位數Visa金融卡卡號、有效期限、安全驗證碼等資訊,
就輕鬆完成付款!

心裡真的一度懷疑就這樣?讓我煩惱了兩年就這樣?
(急切希望它再困難一點~不然我之前不會買,變得好像很傻哈哈哈哈)

將將!沒錯就是這樣
支付成功了(轉圈+灑花)
 
(心裡還是喊出了好多次:就這樣嗎?!)

進入後台看我的訂單,就看得到我這次購買的三樣商品喔
還可以直接看到商品的配送狀態!知道自己的商品已經到達哪邊囉

下標隔天就發現我的hera在國內寄送了,真希望快點收到!

隨時隨地都可以進入我的訂單查閱商品的寄送進度

這樣就算購買成功了,是不是超級簡單!

對了!Gmarket都有不定時的優惠劵可以使用
我這次忘記用了> <可以直接領取就能在下次消費時使用
 

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按計算機)
 
叮咚叮咚!插播時間:)
現在Visa還在Gmarket提供好康喔,只要是Visa金融卡持卡人及Gmarket的新會員,
只要單筆消費滿10,000韓圓,就可以使用20%折扣優惠券!
現有會員每日也有限量500份10%折扣優惠券(每個帳戶限領1次,先搶先贏,送完為止)!
此外,每天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最高50%折扣優惠!
快上Visa跟Gmarket活動網站領取優惠券喔
http://gpromotion.gmarket.co.kr/Plan/PlanView?sid=134998&jaehuid=200006033


還有其他分類都有相關折扣,我覺得對於我這種很愛在購物網站上流連忘返的人
這樣的折扣實在是讓人滑鼠右鍵停不下來耶!(剁手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到Gmarket試試看瘋狂血拼的感覺!
還有還有,Visa金融卡不是只有國外網站可以使用喔
國內網站也是可以的~!

Visa金融卡除了連接銀行帳戶,讓我存多少、花多少
帳戶有錢才能夠消費,就不擔心會有透支的問題唷>///<
(這點讓我最喜歡)變成我每個月的理財小幫手!
除了在銀行存款帳戶上可以更掌控得宜外, 
Visa金融卡也可以享有一系列貼近消費者生活型態的好康Go網站優惠

像我最愛的花費前三名是餐飲費、交通與旅遊費、休閒娛樂費
Visa金融卡都有提供這些好康優惠喔
包括自助加油、電影、團購網、Hotels .com訂房等精選,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一定也會有人跟我一樣擔心,那Visa金融卡遺失了怎麼辦?
Visa在這部分還攜手10家Visa金融卡發卡機構
提供持卡人刷卡零風險保障,只要持卡人能在60天內通報掛失,
便可免於未經持卡人同意的偽冒刷卡交易所產生的損失
來保障持卡人的權益:)




看到這邊,妳有沒有心動了?
立馬幫自己辦一張Visa金融卡吧!(刷吧刷吧~迷之音......)
它絕對是妳簡易理財最佳小幫手喔>////<

很快速就收到了!
比台灣網拍還快耶(太驚奇了)
我買的鞋子還有氣墊粉餅跟上衣都來囉

馬上開箱照!

再來是我夢寐以求的HERA氣墊粉餅
之前用過覺得很好用,不過後期我就改成IOPE的也是不錯
但今年冬天還是想要再試試HERA


外型設計超美超精緻

再來是新入手的鞋子跟上衣
迪士尼系列非常俏皮可愛


休閒穿搭一次搞定>///<

 

最近很愛卡通版的T-shirt
怎麼搭配都適合好看!


米奇拖鞋本人(?!)也是超級逗趣的,下次我要穿襪子搭配=///=

此篇為visa金融卡體驗分享




我有instagram囉!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