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
不知道大家假期生活過得還算愉快嗎?
我前陣子迷上接睫毛,也不會硬性規定自己要在睫毛掉光後馬上再跑去接
(有時候我懶惰就會自己貼假睫毛,有需要的話XD)
結果這陣子臨時去了一間網路評價似乎不錯的店家,卻在入座後沒有被告知下硬性拍照
有種被狗仔一陣亂拍的那種感覺,可能還在臉歪嘴斜的瞬間(喂)
我真的有很認真的說我不要(還說了兩次),卻沒有要理客人的意思啊
最後雖然有刪除照片,但我心情超受影響
就當作花錢去消災吧!

好!我們趕快進入今天要介紹的美美後背包
大家應該也知道我很愛後背包才是
(我有點隨和到什麼款式的包包都很愛)(換句話說有點好養)
後背包可是出外旅行的好幫手,什麼筆電、相機都可以隨手放入
我個人對於後背包的要求不外乎就是:大容量隨手可塞、還要兼具時尚美型(帶出門才會有面子啊)
最好多夾層可以分類收納放許多小東西(才不會隨手撈都撈不到)
背帶要好背,因為我的包包會重到像兇器XD(減壓背帶是必備)
不知道妳們跟我的要求有沒有一樣呢?

燈愣,要是妳的需求跟我差不多
那今天這篇真的是賺到了!因為我今天要介紹的後背包
可是身兼以上我講到的種種優點,顏色款式又漂亮!
學生可以用來上課背課本跟參考書外,出外旅行也是最佳必備款

我挑了馬卡龍後背包 - 玫瑰色!
總覺得自己這輩子會跟粉紅色有點不離不棄耶




揹起來實在是超級可愛又粉嫩色調
看起來就跟我很搭(喂)
一出門馬上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還有路過的媽媽問我這個去哪裡買、多少錢這樣
畢竟這個包包一看就是很討人喜歡啊>///<
而且更讓人驚喜的是,它不只出我這個顏色而已

有超多顏色可以挑選喔!
我個人也很愛撞色款,大家可以直接衝了啦~~~
顏色可愛清爽外,連LOGO標都超級質感
是皮革標耶!

此篇為愛包包ibaobao體驗分享



整體外型非常硬挺,不是軟趴趴的那種後背包
即使不塞滿滿東西進去,它的外型還是挺得非常漂亮!
有些包包就很容易皺巴巴的,ibaobao獨家代理的這款後背包就不會唷

背帶可以自己調整長度,而且非常簡單
順手拉背帶就可以直接調整:)

包包本身沒有塞東西時是沒有什麼重量的
大家應該會很擔心原本包包的重量就挺重的,再加上自己的東西
那根本是兇器無誤
重量根本會壓死人啊!

這款馬卡龍後背包 - 玫瑰色完全不會喔!
重量算輕盈我覺得>///<
正拉鏈上方可以直接扣住,不用擔心有人從後面打開拉鍊拿走東西

擁有獨家開模五金♫
配上100%真皮及銅製配飾展示了低調高質感
整體設計感完全不覺得孩子氣外,使用上更顯示出個人品味唷

手提肩揹都非常方便!


再來這款馬卡龍後背包有個最讓我喜歡的一點
就是採用韓國Heavy Twill With Crinkle Finish防水尼龍
比起一般防水尼龍輕身、防水性強及色彩豐富
就算揹著它遇到一點小雨,都不用擔心包內的物品被淋濕

不然每次遇到下雨都要一路狂奔,還拿外套遮住背包拼命跑
那樣子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個人也覺得它是個實用的旅行包喔!
如果妳近期有旅行的打算,它是個很棒的選擇 

多功能夾層跟內格設計,讓我在翻找物品時不再手忙腳亂
一下子就拿到我想要找的物品
(有時候真的東西太多都要撈啊撈,撈半天都還是找不到)
(我一點都不誇張)

還有它的內縫車線很精細跟整齊,絕對不是很廉價的那種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ibaobao對品質的把關

放入一本雜誌完全不是問題,就算放入我平時的雜七雜包小物
也不擁擠喔!可以一目了然自己想要的東西放在哪

雙層加強讓耐用度更加提升外!
縫線也很緊實,不容易磨損耶
整個包包非常精緻跟實用,突然很想買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
(這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想法呀)

側邊也有夾層可以放東西,我都會放我的隨手杯
或者飲料之類哈哈
這樣就不用一直隨手拿飲料,感覺手很忙


背帶與背部內襯厚實軟墊,符合人體工學且擁有減壓效果!
讓妳輕鬆背起玫瑰色馬卡龍後背包也不覺得備感壓力
像我雖然很慣性背重的東西,但一背久還是吃不消



不過玫瑰色馬卡龍後背包在我背著走動時,因為有它的減壓背帶
讓我在走路過程著實輕鬆很多,不再那麼容易感覺肩膀痠痛
(這樣妳們就知道我東西究竟有多多了吧XD)

以價格來講它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卻是目前我接觸到的後背包實用度跟精緻度有前三名!
我覺得以長久來看它絕對能夠背很久,而且超級耐操
材質摸起來完全可以感受到品質真的很不錯 
再者是它的顏色非常漂亮,連不愛粉色的我都淪陷了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喜歡ibaobao
這真的是一個上課或旅行都很棒的選擇!

顏色漂亮選擇又多,可以找適合自己的獨特風格包款
個人除了玫瑰色很推薦之外,撞色也是我個人很愛的款式
推薦給妳們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ibaobao選購囉,可以去賣場逛逛囉!
http://goo.gl/PUVhQh


我有instagram囉 IG請搜尋NEGO8,快加入追蹤吧!
  訂閱Blog可知道我的最新動態,一起加入吧(點圖)
 




↓我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粉絲團囉,歡迎點下圖進入FACEBOOK來找我

zadwqf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推吧:)

 

 

創作者介紹

LOVE! Nego♥

Ne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陳思婕
  • 這包最近好熱門~我也好喜歡她的芥末黃跟密瓜色!
  • 真的!那兩款顏色我也很喜歡~
    非常糾結選擇呀>///<

    Nego 於 2015/08/05 20:3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